Yuna之前在Yuna心事-造就妳們的美麗、我的努力變得有意義

這篇文章中有提到一位讓我很感動的客人、我要說的就是我遇見這位天使新娘的故事

據說、她是因為搜尋Nu Bra才認識我的、(我之前po過相關文章關於Nu Bra )

我們在聊的時候都覺得這是很奇妙的緣份、原本她只是想替要結婚的表妹搜尋相關訊息

沒想到會看到我的部落格、那是在兩年前那時候她還一直向表妹推薦我當新秘

雖然後來沒幫上忙、不過從那時候開始、她就變成我部落格的粉絲

 

這位天使新娘、有個很美的名字-宥霓

當初她來預約的時候我就表明懷孕因素已不接工作了

但她卻用最體貼我的方式、希望我還是能夠幫她做造型、她說她期待已久

整個過程、她都非常尊重我、也都一直尊稱我為老師

其實我們接洽到服務的過程中、有很多小插曲、貼心的宥霓、都一直給我最大的空間

 

在她訂婚前的一個月想跟她溝通造型、但她因為家裡的因素沒有時間、

一直到婚期剩一週、我要跟她溝通時、我女兒卻住院了

我需要照顧她分身乏術、告訴她以後她回我 的簡訊如下:

「老師您辛苦了、我相信老師的技術、請您幫我設計即可、

也請老師 不用擔心我這邊、希望妹妹日康復哦!

也就是說她完全信任我、把造型都交給我打理了、

下訂時她也把所有 款項一次付清、甚至我們連合約都還沒正式簽好、

遇到這樣的好客人 、我好幸運!

 

工作照、感謝Bella老師拍攝,哇~~我的肚子好大,

宥霓結婚這天我已經懷孕9個月了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自己工作室的工作照吧~~

因為她結婚那時候我可能快生了、我並沒有跟她簽約、

我其實希望她先去找別的新秘、擔心她到時候再找就來不及了但她的回覆是

「我還是超希望老師能接我這個case、因為我超超超喜歡您化的妝感和整體造型,

拜託您考慮一下好嗎?我真的已經等您兩年了,拜託了謝謝您了

還有婚宴造型那天不會讓您太辛苦的,

我會請人用車去接您、在宴會場所會盡量讓您坐著,造型完後會請人送您回家,

拜託可以考慮一下嗎?謝謝您了!

看到她的簡訊時、我正在醫院照顧女兒、當時我真的感動掉淚……

或許是之前遇到的一些事情、讓我體會素昧平生的人、也許都比身邊親近的人還懂妳

或許是她對我的信任與尊重、讓我覺得這些年付出的都值得了

說真的、做這行能夠遇到像這樣的客人、我非常感恩也非常感動

對我來說彷彿到達了一個我一直很想達到的目標


她的心意我好感動、也許到時候我肚子很大會很吃力、但我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能夠為她完成她的願望、是我的榮幸!

甚至在她決定找我做新秘前、她就先跟老公約法三章、

她說她等Yuna老師很久了、一定要找老師做、絕對不要跟老師亂殺價!

所以報價的時候也很順利、就像他們約定的那樣

因為她覺得我值得

 

他們訂婚這天、也是我第一次見到宥霓

其實他們已於去年公證結婚、今年儀式都是補辦的

、所以訂婚宴客也是從簡、都宴請親友而已、宥霓為了怕我太累、

說她要自己過來工作室讓我化妝、真的很貼心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是有一見如故的感覺、整個過程我們聊天都沒有停過

就好像老朋友一樣

她還一直跟我的小baby心理建設、要她乖乖的不要太早出來、這樣我才能幫她化結婚的妝、真可愛!

宥霓是個孝順的孩子、因為媽媽生病住院一直在照顧她、所以也沒時間跟我溝通造型、

但她都很放心把造型交給我、這造型也是當天我們才討論出來的^^

一做完造型、宥霓一直不斷地誇獎我的手藝、還說她很喜歡、也一直跟我說謝謝、

我能感受到宥霓對我的肯定與喜愛、我好開心

 

跟宥霓聊天的過程、覺得她是很知足幸福的人、老公也很疼愛她體諒她、

兩人愛情長跑九年終成眷屬、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曾經是護士的她、也好像個天使般的有愛心、而且很懂得體恤別人、

一直擔心我會不會太累真的讓人好感心呀!

訂婚宴客後、宥霓有傳簡訊跟我說大家對她的造型都讚賞有佳、

她說找我真是對了!真的很謝謝他們對我的肯定^^

宥霓真的很忠實、即使我介紹更厲害的新秘給她、她還是覺得我最好、無論如何都要我、

這種堅定讓我覺得倍受肯定、好感謝妳

 

這是宥霓親手包裝的喜餅、裡面的餅也都是她親自挑選的手工餅乾、

搭配各式各樣的點心、很特別

限量只給親友、沒想到還特別留了一盒給我、這是我這輩子收到最特別的喜餅了、

我一定不會忘記這份心意!妳的用心、我相信賓客們都會甜在心的

這次工作讓我有滿滿的成就感及感恩、於是我將訂婚單妝工作的紅包、

以我和女兒的名義捐給世界展望基金會、

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也希望替宥霓的母親帶來好運、

讓她母親能夠減輕一些病痛折磨、妳們都要加油哦!

 

看更多讓我印象深刻的一位新娘(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