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唇彩流行繽紛飽和色系

讓我突然產生極大的興趣…

剛好看到美國代購NYX唇彩特價

火速的爬文查詢、訂了幾款熱門色兼今年流行色

其實到貨隔天我就試色了、但遲遲沒有時間發文、粉絲頁已經有人期待了

我很滿意它們家的唇彩哦!圖由左至右分別是

630   Pumpkin PIE(熱門的裸色)

583A HAUTE MELON (亮橘色)

628   Tea Rose(熱門的粉色)

643   Femme(熱門的橘色)

511 Chaos(大紅色)

 

 我的唇色很淺、沒有先蓋唇色、NYX唇彩化上去幾乎沒有色差

不多說就直接看試色吧…

上圖630   Pumpkin PIE(熱門的裸色)/下圖628   Tea Rose(熱門的粉色)

這兩個顏色都是它們家的熱門色號、也就是必買色

不過不算是今年流行的色、但我覺得很適合平常帶出門用

我覺得都好好看哦!

裸色不會看起來沒氣色、某些角度看起來還有種粉嫩純淨的嬰兒色、讓人想咬一口@@

玫瑰粉色擦起來很有氣質、不過實際看的時候、我會覺得稍顯太粉紅、搭點裸色唇蜜就ok了



上圖583A HAUTE MELON (亮橘色)/下圖643   Femme(熱門的橘色)

拿到它們的時候真想尖叫、好美的顏色呀~~

顏色很飽和、沒有珠光

它們就是今年流行的亮橘色唇彩、其實這兩色有點鬼擋牆、看起來是很相近的顏色

擦起來也十分接近、不過又有微妙的不同

583A有些偏螢光、是比較亮的橘、擦上去非常顯白

643擦上去則比較偏紅、不過也是好看的橘色


511 Chaos(大紅色)

 

其實NYX它們的唇彩顏色種類非常多、官方色卡卻很讓人頭痛、因為根本看不出實際使用起來的樣子

所以當時我爬了非常多的文、想要挑到一個心目中所想的正紅色、真是不容易

照片拍起來看起來、都是讓人顯得很白皙、也很中規中矩的正紅色

但實際上看起來我覺得它有點偏暗、我想如果我先蓋唇色擦應該會更好

整體而言它讓我看起來變老氣了>"<...

所以這系列我挑不出喜歡的照片、勉強放了一張XD

 

 

這五種顏色、妳最喜歡哪一色呢?

 

這次的試色遊戲、讓我愛上了NYX家的唇彩

我其實是個不喜歡唇部有太多負擔的人、不愛擦口紅,相對的比較重視眼妝

但這次玩了唇彩、就突然懂得很多人為什麼那麼愛唇彩、可以擁有上百支口紅

NYX的唇彩擦起來很滑順、色彩也很飽和、不會有色塊或不勻的問題

保濕度也夠、擦上它一整天都覺得很舒服、不會乾裂

重點是專櫃的品質、開架的價格!!!很划算~~~忍不住很想再多買幾個不同的顏色

另外它也不會有色素沉澱的問題、像我試色的時候、用衛生紙壓掉就很乾淨

但大紅色還是要用眼唇卸妝液才卸得乾淨

 


 

 我記得從小到大、媽媽的包包只能裝得下一樣化妝品、她一定會帶的就是口紅

到哪都記得要先補口紅、她說這是種禮貌

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習慣

就算沒時間化妝、有擦口紅就有氣色、顏色運用的好就讓人賞心悅目

重要的場合、小小的口紅就可以讓妳看起來更正式、也更尊重主人家

 

 

看吧~~

就連我三歲的女兒、都好愛擦口紅哦

女生天生就愛漂亮

每個女生從小都有偷擦媽媽口紅的經驗吧?

現在長大了、可以自己挑喜歡的口紅了、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事情

跟上2013年的流行腳步、也為自己挑選喜歡的唇彩吧!

會讓自己有不同於以往的好心情哦!

 

Yuna Styl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Yuna-Style-%E6%99%82%E5%B0%9A%E8%8A%B1%E5%AB%81/172102032801872?ref=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