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250.jpg

 女人們一定要擁有舒芙蕾,化妝包一定要有一盒IOPE!

 

這是我擁有的第一盒舒芙蕾!

我覺得很幸運的是、我一試就試到很適合我膚質的品牌

其實在我寫這篇文的時候、早已經用完一盒IOPE

私心的好不想介紹它、因為我很怕買不到呀 哈哈哈…

 

IMAG7251.jpg

在購買以前我是因為看到Kelly買了HERA很吸引我,接著我就去爬文、就有人說HERA比較油、也有些說會致粉刺

後來剛好看到來自星星的你中千頌伊用的就是IOPE,我就毫不考慮的買了IOPE

網拍好夯都要預購、於是我從momo買到它們!價格還算合理^^

去韓國的捧油們一定要多帶幾盒回來呀!!!

 

IMAG7253.jpg

外盒中規中矩、我還蠻喜歡它簡約的包裝、也不太會留手痕

內部看起來就跟一般舒芙蕾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它很飽和比較不好沾取、所以用久了以後白色粉撲就會跟粉霜融為一體啦XD

 

IMAG7257.jpg IMAG7258.jpg

外盒就是簡單有質感、一盒裡面會有正貨加補充蕊,價格大約在$1300~1580左右

我買的是C21遮暇亮白膚色

雖然容量15g、但感覺一下就用完了耶XD...

大概因為是最近的新歡、所以很常點名它!

沒有它我真的會枯萎!沒用它我都不想出門了…

 

P1680969.JPG P1680982.JPG

左邊是我的素顏、有些泛紅跟斑點、黑眼圈也很重;右邊是輕壓上一層的妝感,該遮的都遮了,選了遮暇款果然很正確,遮暇度不錯卻又不厚重!

(*7/18補充、後來試用朋友的蘭吉兒、才發現IOPE的遮暇度真的很好,蘭吉兒的妝感是薄透有光澤持妝度沒有IOPE好,所以如果愛濃妝又懶得補妝的選IOPE XD)

上妝的方式就是用按壓拍打,讓舒芙蕾與肌膚融合、兩頰可以多沾一次按壓、T字部和眼睛下方位沾的量不要多、薄透的上、妝會比較持久

我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是季節交替忽冷忽熱的時候,如果天氣冷我會直接壓一層舒芙蕾就好,不需定妝妝就很服貼

像現在夏天到了,上妝前我會先擦一點控油修飾霜在T字部位,按壓完舒芙蕾後再用刷子沾粉餅,用輕掃的方式定妝,夏天上妝的時候會感覺舒芙蕾涼涼的很舒服XD

這樣的上妝方式非常適合我這種混合偏乾性膚質

 

P1690016.JPG

定妝後肌膚看起來還是有自然的光澤

看起來跟素顏沒有兩樣吧!

常常會羨慕韓國女藝人的妝,怎麼會那麼清透自然

就像千頌伊說的畫得像PS過的水嫩肌膚

我們用粉底再加蜜粉、還是沒辦法化到如此境界

舒芙蕾果然好厲害!一盒就能達成願望!

 

DSC00607.JPG DSC00657.JPG

 

這些照片是這幾個月來的紀錄、無修片

化完妝皮膚看起來就是透亮的

而且經過一整天的奔波後、我的妝依然是一樣不變,也很少出油,不浮粉,不暗沉,連補妝都不用!

它的持妝效果真的是太好了!

有時候鼻子過敏會一直擦,通常擦完後妝都掉光了還要補,但是這粉霜化完後真的是融合在皮膚裡面,不太會掉妝,這點我超滿意的!

而且我雖買了最白色號、但這粉底會融合在皮膚裡、就像BB霜一樣有矯正膚色的功能,完全不會顯得死白

於是有化妝像沒化妝一樣的清透妝容就出現了!

 

 

DSCN4089.JPG DSC02237.JPG

厲害的是它居然還有高防曬系數SPF50

四月時我們出去玩、我只有化妝、身體忘記擦防曬,當天顧著玩也沒注意太陽超大

回來的時候才發現整個背後和胸前都曬傷了,但我的臉和脖子因為擦了IOPE粉霜免疫了

還好有它的高防曬系數,才讓我沒變成黑炭呀…(我的背現在都還有曬傷的色差在呢…好後悔沒擦防曬><)

雖說它的防曬系數很高、但意外的沒像高防曬系數產品那樣的悶熱,這點也很值得讚賞!

P1670016.JPG P1670126.JPG   

皮膚真的像PS過,那種透亮就是女人一直在追求的吧!

爬文有看到其他品牌的妝效,我覺得還是IOPE最合我心意

太有光澤度的我覺得太假,像這樣乾淨清透才是我想要的

 

要我挑它就只有一個缺點,就是香味太重了!!一開始我真的不太能接受它的味道,慢慢用就習慣了、如果可以不要那麼濃重會好一點

加上一開始我用的時候皮膚都會覺得有一點點癢癢的、大概是香料的關係,

 

P1670540.JPG  

當媽媽的人應該都會有所感觸吧…

看到自己的baby皮膚粉粉嫩嫩、也好希望自己擁有嬰兒般的肌膚哦!

除了好好保養之外,選擇好的底妝也很重要哦!

舒芙蕾真是裸妝的極緻藝術、化完妝後還能看起來像沒化妝般的光澤、又把該遮的暇都遮好了

好的舒芙蕾真的能帶人上天堂呀~~~

 

推薦給大家這款好用的舒芙蕾、希望你們也會喜歡、要留一點給我買哦XD

女人們一定要擁有舒芙蕾,化妝包一定要有一盒IOPE!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蘭芝舒芙蕾!

 

arrow
arrow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