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收到三個蛋糕  裡面還有雙胞胎一大一小哦!
 
 
生日會的前一晚
我失眠了…
期待的情緒加上複雜的心情
於是我一直到很晚才睡著
隔天一大早坐九點多的車
到台中、已經是十二點多了
跟表妹約好要教她化一些妝
我們就在錢櫃大廳裡化了起來
隨著朋友們一個個來臨
心情也愈來愈High
一直等到二點鐘準時包廂開唱
 
不過沒想到台中錢櫃的服務實在是…
還讓我小小的生氣了一下= =
而且明明是12~15人的中包廂
根本就連12個人都塞不下
還有他們家送來的開水 裡面都一堆雜質
真的是超恐怖的…
不過話說回來十幾個人唱了4個小時才花3千6百多
還蠻便宜的…我還問服務生太便宜了有沒有算錯錢咧= =?(怎麼有那麼呆的人…)
 
 
唱了4小時的結論就是
根本就是在開小型演唱會嘛!
都請到一堆實力派的人
真的覺得這天唱歌真有耳福
而且要對唱情歌也都有人可以陪
唱起來真的超棒的!
後來發現大家點的歌也都是很有實力的歌耶…
看來以後唱歌有找群朋友陪伴準沒錯的!
 
看了照片的人一定會覺得當天的男生還真多
重點是這些男生幾乎都沒女朋友哦
有興趣的可以來跟我報名
會有這種情形是因為
一方面是我男生的好朋友真的蠻多的
一方面是因為我的女生好友們當天都沒辦法到 這一點也是個缺憾就是了
還有兩個好友因為還有事情 送來蛋糕跟禮物就走了
真的很夠意思的朋友 
一個是生日只小我一天的國中老友
我們已經認識十幾年了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很好的朋友呢!誰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
另一個是我大學的好朋友
她也是百忙抽空來看我的
很希望他們吃塊蛋糕再走
但是他們的時間都很趕
所以來了一下就走了
其實我在意的不是任何有形的禮物
而是人有到就好
他們百忙中還抽空過來看我
那種情誼才彌足珍貴
因為這是我很重視的一場生日會
所以了解我的人就會明白
為什麼我會那麼堅持想要所有的好友都到的原因
 
話說回來…男生就是這樣
不知道要買什麼就會買蛋糕…
所以…我今年有三個蛋糕
還有一對是雙胞胎蛋糕呢!
很感謝前男友及我的國中麻吉送給我的蛋糕
大家還吃得挺高興的呢!
之所以蛋糕會有雙胞胎
就是因為錢櫃附近就有一家85度C
大家都在那買的^^|
不過它家蛋糕真的好甜
還有重點是…
他家店員也有點問題
堅持要說8吋蛋糕夠10幾個人吃
最好是夠啦= =
怎麼切頂多只有10塊而已
分明是睜眼說瞎話嘛…
結論就是…男生真的不知道哪家蛋糕好吃
他們只會買而已…
 
包廂裡的燈光因素
所以照片拍起來都不怎麼美麗
要不是太黑要不就是太白了= =
反正就是紀念照片嚕 
重點就是回憶是美麗的就好了
 
當天的妝化得不好
因為我是在去台中的國光號車上化的
光線還有車子震動的關係
讓我有點吃力…= =
而且臉本來就在白了
相機開了閃光…更白…
真的只有慘白能形容了 唉…敗筆…
 
但是髮型大受好評
姊妹們都蠻喜歡的呢!
還有男生們大概覺得我的髮型很神奇吧
每個都問我是不是去給別人綁的
是我自己綁的哦!
而且很簡單
這個髮型是從楊丞琳在惡魔在身邊的一個髮型發想的
我做了一些改變 讓夾子藏在無形中
厲害的地方就是…看似很難其實很簡單…
還只花了五分鐘就弄好了 哈哈哈…
這個髮型我給它取名叫做”天使翅膀”
希望自己當天真的像個快樂的天使
所以弄了這個髮型
還真的蠻有效的^__^
關於這個髮型的綁法 我會再po一篇文說明
 
這次收到的禮物我都很喜歡
真的蠻開心的!
大家都好會挑哦!
真的超感動的!
感謝每個人有形或無形的心意
我都覺得倍感窩心
 
 
「早日找到妳想要的Mr.right
 希望他能天天逗妳開心
 在妳不開心時能忍受妳的任性
 生氣時能捱得住妳二拳還笑嘻嘻
 有錢能夠帶妳到處買東西
 有車不用讓妳風吹雨淋…」
最讓我感動的是這張卡片裡的文字
我差點在國光號的車站裡哭出來
後來晚上睡前又看了一遍
就真的哭了…
連我現在打出來都有點不太能克制…
我真的 很感動 你終於進步了!
 
那天唱的歌裡面…讓我最有感覺的就是心動心痛這首了…
真的是很棒的歌呢^^
 
不過話說回來
大家都好會唱哦!
真是臥虎藏龍呢!
每一首都好好聽^O^
 
當天只唱了4個小時覺得好短哦
但是我隔天要上班也不能太晚回來
而且車票也訂好了
所以只好意猶未盡的結束這場”演唱會”
回到家就已經十一點了
當天來回真的好累哦!
真的還蠻討厭一個人坐車的!
本來要順道坐好朋友的車
但又覺得會太麻煩他們
而且時間上還是有差
還是自己坐車比較方便一點!
 
今年許的三個願望
希望真的能實現
就算一個也好
去年的其中一個願望並沒有實現
今年也不想再許同一個跟感情有關的願望了
我想要的已經不同了!
一個願望要說出來 那天沒說
就是我很希望我所有的朋友們都能找到自己夢想中的幸福
雖然是個很難的願望
但是有我的加持
相信也會讓你們更有動力吧
 
真的很謝謝所有來陪我過生日的好友和家人
還有無法前來生日會但是有獻上祝福的朋友
你們讓我有了一個非常難忘的24歲生日
也許以後大家都會愈來愈忙碌
像這樣的機會會愈來愈少
但我會記得
你們給我這個美麗的回憶
謝謝你們

 
 
跟我的三個蛋糕合照…
 
 
 
好想偷吃
 
 
 
這張有朦朧美…但是…背後靈是哪位呀= =
 
 

 
這張的效果拍出來有點嚇人…不好意思嚇到大家了
 
 
 
切蛋糕嚕
 
 
 
注意到了嗎?呆呆的我…居然…把蛋糕切斷了 真是高興過頭了居然會忘記這個禁忌= =
正在拍照的妹妹大叫了以後我才被嚇到醒來…為時已晚 不過 百無禁忌啦 沒事沒事
 

 
大合照來嚕…


 
我的天使翅膀髮型 照片看不太出來 會再po文解說嚕!


 
我最愛的黑森林蛋糕…拿24歲蠟燭的人…我只能說他真的太專業了= =應該拿問號的吧
 
 
 
慕斯咖啡蛋糕 這個我麻吉送的就有拿問號了 真乖
 

 
用另一台相機拍的 燈光不同的效果
 

 
用另一台相機拍的 燈光不同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