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文


萬歲少女◎圖



你從上一站來,要往下一站去。

你佇立在轉彎的路口,身後漫漫,前方渺渺。你想,過去的同伴們都到哪裡去了?從前那些快樂的悲傷的日子是不是也遠離了?未來的未知的歲月又將如何?

親愛的,不要惆悵,你並沒有失去什麼,你只是在經驗一個轉彎的過程。

轉彎時的離心力自然會讓你丟棄許多舊有的東西,這樣你才能在前行的過程裡,隨時準備承接新的東西。

生命裡有許多轉彎的時候,每一個轉彎都分開了你的上一站與下一站。

因此你從容地行過轉彎的路口,不再惆悵,只知道盡頭還遠,前路還長。

~~~~~~~~~~~~~~~~~~~~~~~~~~~~~~~~~~~~~~~~~~~~~~~~~~~~~~~~~~~~~~~~~

 

今天收到朵朵的電子報

剛好寫到我最近的心情

3/5是我24歲生日

總覺得今年對我來說

是很重要的一年

適逢星期日

於是邀請了家人及好友們

一起去唱歌慶祝 

想起以前小時候在埔裡

每年過生日都是請班上的好友到家裡來慶祝

那時候的單純與快樂 大概已經很難找到了

我已經很久沒跟朋友們一起過生日了

今年對我來說格外有意義 很期待

 

告別上一段感情 單身屆滿一年

這一年來我的成長 連我自己也覺得驚訝

也許就像朵朵說的

生命裡有許多轉彎的時候,每一個轉彎都分開了你的上一站與下一站。」

最近遇到生命中應該轉彎的時候了

我很明白轉彎以後

前面的路是光明的

等著我的是美麗精彩的人生

回顧上一站路程的跌跌撞撞

現在想起來微笑以對

留下的儘是美好

我不想帶著遺憾到下一站

該忘記的都應該讓它逝去

我應該讓新的自己在新的一站重新開始

 

向日葵之所以會朝著陽光生長

主要是因為它的花盤下的莖含有奇妙的"植物生長素"

其實我們也有生長激素哦!

我們的生長激素必須靠自己去發掘

等到時機成熟

自然而然會刺激著我們迎向光明的未來

 

突然覺得沒有什麼好畏懼的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

我必須愈挫愈勇

已經沒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有學不完的東西等著我

必須精益求精不斷努力

很感謝生命中的許多貴人

促使我的路程走得更順更好

心(馨)存感激

 

但願有一天

我也能變成一朵光芒耀眼的向日葵

 

Ps.剛看了2006年會談短暫甜蜜戀情的星座

雙魚座榜上有名耶…

第四名

雙魚座在2006年覺得賺錢比較重要,有很多機會正在鋪陳當中,所以不想要耽於男女情感問題上,即使有對象出現,雙魚座也會淺嚐即止,盡量不要有更深入的關係使對方對自己有過多的期待,因為情感與事業兩者,後者對他而言更為重要。

真是神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