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社大因為老師要上節目所以停課

我就和妹妹去學跳舞

我們上的課是MV舞

那天學的是王心凌的Woosa

跳起來還蠻棒的

一個小時的課程挺充實的

不過對許久沒運動的我來說…是有點吃力

而且手腳有時候都快打結了

其實從幼稚園的時候我就愛跳舞了

後來慢慢長大就沒什麼機會

反而學比較多靜態的東西

最近妹妹說想學

我就覺得自己跟著去跳應該也不錯

而且之前帶過幼兒體能的活動

那時候就有跳一些舞的經驗了

所以學起來其實也不會太困難

我其實比較想要學跳豔舞耶…

 

今天我們又上了另一個老師的MV舞

這個老師就比較會教

所以整個教室呈現爆滿的狀態

不過二個小時下來…

覺得跳得很暢快

好久沒這樣讓自己流流汗了

雖然到最後舞步還是記不太起來

跳的零零落落的

不過…我想熟能生巧 慢慢學就會嚕

但太久沒運動的下場

就是現在整身痠痛

而且我原以為運動完很累會比較好睡

結果…反而睡不太好= ="

頭真痛

 

今天彈鋼琴的時候

彈出光良的「童話」耶

哈哈~~很開心

不過手還是有點打結就是了

勤加練習應該會好一點

 

」夢想 是想做的事現在就去做」

現在的我 正在一步步完成夢想

我想現在就做

我沒有多餘的時間想太多

也無法應付我不想碰的事情

我也不想在我還沒做完整的自己之前

就步入婚姻

不要再跟我談有關於感情的事情了

真的很煩

 

阿妹的人質~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沒差」

 

最近又聽了一個很慘的故事

一個女人 在男人的妻子病故之後

一路安慰著他 陪他走過最傷痛的時候

這個女人 一路艱辛 男人一直沒給過承諾 

男人生活優渥 但這個女人從不拿過這個男人的一分錢

她要的也只是那份依靠而已

從男人兒女的冷潮熱諷 一直到男人的兒女能接受並且還站在她這邊

就在此時 男人居然公然帶著另一個女人回家

趁女人不在的時候 霸佔她女主人的位置

她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就在男人的兒子娓娓向她道出之後

 

這個女人 是我媽的好朋友

一個個性很溫和也很傻大姊的阿姨

當初看到那個叔叔 我也覺得他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對阿姨也很好 

卻沒想到他能做出這種事情

看到阿姨哭腫了雙眼

感受到身為一個女人的悲哀

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無怨無悔的人

太多太多的故事證明

現代人對感情的態度 如此的膚淺

 

什麼才是可以相信的呢?

我不想知道 也不想去理會

這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我的陰影 藏在我也無法去觸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