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這期基礎班學員合照 可惜學員沒有全到呢…

 

↑馨教學的剪影…放這張照片的原因、是覺得我背面的髮型還蠻好看的耶!

我自己綁好都來不及看就出門了…妹妹剛好幫我拍到這張!這是那天看女人我最大學的

有時間再分解圖片給大家看

 

昨天的課程是基礎眼影教學

這堂課我負責幫學員們複習上週教的眉毛課程

我做了很多準備

也將重點整理得比較容易講解

而且上課的前幾天我都在公車上自言自語的練習著

前一晚還練習到半夜三點

因為是我第一次上台教學

我用很正式的心情去看待這個複習過程

我對自己要求很高

不過因為是小班制

所以並不會緊張

只是我比較專注於講解我的重點

以致於變得有點嚴肅 應該再活潑一點帶動氣氛

不過也是因為感覺學員們不是很專注

有點沒動力就是了

但無論如何 就當作是一個練習的機會

盡力去做就對了!

那天上台的表現

比我在家裡練習講給我妹聽的時候

還好得很多

希望下次我會表現的更好

自信與專業 呈現給更多的學員

 

很感謝Kelly教了我很多

也讓我學到很多很多

她真的很用心

我能感覺到她對這個領域的熱忱

即使這段時間碰到許多挫折…即使賠了錢…即使遇到沒有心的人

她都不會因此而放棄

 

教學相長

很有趣也很開心

能夠學習自己喜歡的東西

也是件幸福的事

而且有了共同的目標能夠一起前進

在追求夢想的路上也不會覺得那麼孤單了

 

打好基礎很重要

很推薦想學化妝或是想變美的水水們去報名上課

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入Kelly老師的家族看看課程資訊哦↓

http://tw.club.yahoo.com/clubs/facer/

只要妳們肯學肯問 Kelly老師都會細心解答的

 

因為是基礎眼影課程

怕第一次畫眼妝的學員看不習慣

就算畫淡淡的她們也會覺得眼妝好像很濃

所以Kelly有先跟我說這天要把眼妝畫濃一點

對照之下就會顯得她們的妝很淡了

Kelly真的很貼心呢^^

 

不過…前一晚沒睡飽的我

黑眼圈太重

想要畫一個那天在大頭貼機看到的大眼妝

結果變成失敗作品

好像被打成黑青的眼睛哦(…我是熊貓…

我想學員們可能有被我嚇到吧

真是對不起大家

我會改進的

 



↑當天的眼妝 灰帶咖啡色系 有裝假睫毛

 


↑眼摺是灰咖啡色,慢慢往上是用不同的咖啡色來做層次

 


↑近拍整體妝效…照了很多張…只有這張眼睛的效果是我要的

不過我嘟嘴還真醜~"~ 還盼大家見諒

 


↑這就是大頭貼機上的日本妹…很Cute吧

 



↑原本想學的大眼妝 不過這個妝真的只能拍照用

如果化這樣被男友看見…應該會嚇跑他吧~"~

所以大家請斟酌情況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