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很開心

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而我也決定了很多事情

看到前面的路一片光明

自己的決定讓夢想又更進了一步

學習的快樂

不斷不斷的湧出

 

真的很感謝Kelly

她讓我深刻體會很多事

也讓我明白想做的是什麼

使我做了正確的決定

更開心的是

我們有可以一起努力的目標

這樣至少多了一個人的力量

不會再是獨自跌跌撞撞了

團結力量大

 

之後會愈來愈忙

也許PO文的次數會減低

以後很多東西沒辦法寫出來

而是要直接就進入腦袋裡

變成自己的技術

時間是不會等人的

我相信人的潛能無窮

我一定能做到

 

我用心的感受每一刻

用力的記下每一個重點

總有一天 它們全都是我的財富

也會成為我分享的泉源

夢想不再是夢想

而是實實在在握在手中的人生

 

馨的新階段人生 即將開始…

 

 

↑分享今天的髮圈造型…自己覺得今天的造型真的挺粉嫩的、其實我以前很討厭粉紅色耶…

慢慢改掉自己對事物喜好的偏見以後,得到了更多更多…會發現事物其實都很美好

今年流行戴髮圈的方式不像往年規規矩矩的樣子…其實我以前很不喜歡戴、因為很不舒服又會很

像乖乖女、跟我的感覺真不搭耶…弄不好還會有點老氣!我喜歡今年流行往後戴的方式,還蠻有趣

的…有很多東西小小的改造後、就會變成新的東西,就像這個粉色髮圈上的小蝴蝶結也是我自己綁

上去的。所以不見得要買貴貴的髮圈…買便宜的回來自己動手DIY!不但獨一無二而且很有樂趣呢!

★切記後面的頭髮一定要弄澎弄高,才不會顯得頭很扁哦!之前有說要教大家…也沒時間拍咧= =

一個人的力量真是微薄

今晚去上課的時候…老師也有教我們上電捲…我這個造型配髮尾微捲的髮型也很不錯哦!

不過我回來的時候還來不及拍…頭髮就直了 = = 頭髮太直上捲子是沒辦法持久的:P

下次有做這個造型的時候再po上來給大家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