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吧…

這是我的…

我的好姊妹的女兒

不是我的啦:P

不過既然是好姊妹的

當然也會當成自己的來疼嚕

她真的很可愛

而且才幾個月就很鬼靈精怪

以後一定是個聰明的孩子

真羨慕好姊妹的幸福

也真的覺得看到她幸福

我也跟著幸福了

 

時間過得很快

不得不讓我去面對

已經漸漸長大的事實

轉眼間脫離了學生這個身份

好像…

時間就過得愈來愈快

 

今天

接到一通電話

是許久沒聯絡的國中好姊妹

我們兩個的默契很難得說出來

因為一直以來我們都不常見面也很少聯絡

但是

我們卻一直是在彼此心中的

而這份情感也只有我們兩個知道

就算許久沒聯絡

一講起電話還是聊個沒完

好像…又回到了國中那個時候

單純的…那個時候

上來北部以後

一直尋找不到相同的默契

找不到這樣的好朋友

所以 我都一直很珍惜與她們的情誼

就算我們南北兩地

還是會有著 真誠的默契

 

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看到她的來電顯示

接起來以後…

在她還沒說話之前我就說

妳要結婚了嗎?

總覺得 第六感這麼告訴著我

不自覺說了出來

果然也證實我的第六感還蠻準的

我真的很開心

到現在我的心情還是很興奮的

她是我的好姊妹中第三個結婚的

前兩個都找我當伴娘

所以我已經當了兩次了

聽說習俗說不能當超過兩次

不然會嫁不出去

但是

我才不管

我又不是古代人

況且嫁不出去好像對我也不是太大的困擾

好姊妹要結婚

一定是要全力幫忙到底的呀

巧的是 她跟我第一個結婚的好姊妹一樣

都是嫁到南部去 而且地點還挺相近的

這也就表示說…她結婚那天我也要跟著」嫁」到南部去

我好像…跟了兩次耶

我以後會不會也就這樣子」嫁」到南部去呀= =

我跟我媽說的時候

她還說什麼多當幾次沒關係.......

又說…下一個應該是輪到我了

拜託…我都收了兩束棒花了

還是醬子

所以古禮應該是沒什麼根據的吧

不然都兩束了我應該早嫁出去了

總之 又要當伴娘了

我其實還蠻樂在其後中的啦

因為看到好姊妹幸福開心 我也好快樂哦

 

而且也敲定了

她的訂婚造型要讓我做

她不曾看過我的作品

也不瞭解我在這個領域學的東西

但她二話不說的給我百分百的信任

這就是我們之間感情最好的證明了

她說了一句:「有妳我就放心了」

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因為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默契

讓我們有永遠不變的情誼

這也只有懂我朋友說出口 意義才變不同

 

不過她訂婚的日子就快到了耶

我也不得不為她緊張起來

而且要幫她打理造型

我要開始做很多的功課

她這麼放心的交給我

我一定不能讓她失望

而且 我也要對自己交代

畢竟這是我第一個新娘作品

我要讓她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好開心…

當妳們幸福 我也跟著幸福

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