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

這段話…出自於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也是我很喜歡的書之一

最近突然憶起其中的這句話

只是覺得遇到了很多事情

到最後都會發現問題是自己找的

自己帶給自己痛苦的

 

當我正在實現的夢想中

出現了一些阻礙

我正處於低潮的時候

我的好友 適時地拉了我一把

而她一直是我的貴人

但感動的不是因為她是我的貴人

而是因為她了解我 她很明白怎麼告訴我

我才會真正了解

我才聽得進去

這也就是人與人之間的默契與關心吧

如果只是一般的朋友

或許還不會試圖去了解妳

也懶得提醒妳…甚至連妳的缺點也不願意告訴妳

也因為這個好友的天真與傻勁

讓我在面對這些壓力的時候

突然地解脫了

跟她相處 總是覺得格外開心

 

最近 思緒很亂

就連自己原本控制得很好的情緒

也突然的擾亂了自己

心中的執念一但產生

就很難把它歸回原位

心情很煩…

 

但是 剛好

學了幾個禮拜的瑜珈課程

又突然的派上用場

當我想了很多輾轉難眠時

用了老師教的方法

讓自己放鬆

那時真的覺得自己的壓力被釋放

腦筋放空

一切就煙消雲散了

 

覺得自己很幸運

能及時的 受到了幫助

就像這句話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

對自己有了期許

真心渴望

便努力去執行

無形中便會有許多力量支持著妳

東方人講宿命論

西方人講造命論

以前 我總是會宿命 覺得就只能這樣了

但是 現在我很明白

雖然命中註定 但運氣是由自己創造的

妳可以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

妳可以讓自己更像自己

經營好自己 愛自己

才能在事業、家庭、愛情裡得到妳想要的

妳也才會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今天 參與了好友辦的講座

得到了很多資訊

也跟她一起計劃著屬於我們的未來

真的覺得很充實也很開心

也許剛開始的一路上我們會跌跌撞撞

但我相信

我們的出發點是正當正確的

我們都是抱著分享好東西的心情去做的

總有一天會證明

我們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也是對的

真心渴望 真心相信 真心努力 真心創造 真心愛戀…

沒有什麼能難倒我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