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好好玩電影介紹 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click/

 

星期六跟男友一起看了這部片

 之前看了很多網友的影評

對這部片就一直很有興趣

不過普遍來說

很多男生對這部片的評價還好

大概是那個感動的點不足以讓他們覺得精彩吧

整部片好笑的地方居多

如果跳過感動的地方來說

是蠻輕鬆的喜劇片啦

不過我看完的感覺是

很值得看的一部片

但沒必要到電影院看

等電視播還是租片來看就可以了

 

雖然是這樣

看到後面我還是哭了~"~

沒辦法我是愛哭鬼

而且那個點剛好是我的死穴…

走出電影院鼻頭都紅紅的

不同的是旁邊多了個可以撒驕的對象

雖然難過但一下就可以忘記了

 

一個萬能的遙控器

能讓你控制你想要的人生

甚至記憶你不想要的

直接讓你跳過

看似可以到達完美的人生

卻也是一場恐怖之旅

因為人生的某些片段跳過

到最後…你會發現其實你什麼都沒有

 

我也常常這樣

試著逃避什麼

面對家人也是如此

總覺得以後也有時間

但人生有多長呢?

沒有及時做 一切都會來不及的

這部片雖然搞笑

但卻富含教育意義

會讓你在忙碌之餘停下腳步來看你的人生

 

我們常常無法面對別人

更無法面對自己

甚至無法面對人生

有人說過人生就像一幅畫

盡情揮灑才會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如果逃避刻意忽略

這幅畫就會空洞無趣

我不想要一輩子就這樣白白浪費

我想要好好的做自己

擁有最美的天空

 

想起最近看的色彩學裡

說粉紅色是代表接納自己

當你開始喜歡粉紅色的時候

也就代表你開始接納自己

很有趣

一年多前

我開始嘗試我一直很討厭的粉紅色

從衣服…到飾品…到很多的配色

慢慢的接受了粉紅色

看了書才發現

原來我也是漸漸在接納自己

 

命運真的很好玩

總是會帶你到不同的地方

轉彎…直走…

是可以由你自己決定的

而我一直相信

只要真心對待

就會有幸福的人生

命中雖然註定

但我們可以創造運氣

擁有屬於自己的美麗人生

 

去看看這部片吧

應該會讓你對人生有不同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