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童安格


作詞:童安格 作曲:童安格

為何一轉眼 時光飛逝如電
看不清的歲月 抹不去的從前
就像一陣風 吹落恩恩和怨怨
也許妳和我 沒有誰對誰錯

忘不了你的淚 忘不了你的好
忘不了醉人的纏綿
也忘不了你的誓言

何不讓這場夢
沒有醒來的時候
只有你和我 直到永遠

 

今天看快樂星期天的藝能歌喉戰

有一段幕後花絮

三位評審 包小柏 包小松 黃舒駿

一起合唱了這首歌 童安格的忘不了

預告的時候聽到這首

我就記起是童安格的歌了

童安格對我們七年級來說好像有點年代久遠

大概有很多人不知道他吧

但是從小我爸媽就很喜歡他的歌

所以我記得小時候就常聽到他的歌

今天聽到 很懷念

有很多歌就算年代久遠 也很經典 會永遠留在心中

忘不了的音樂…

童安格的歌聲帶著滄桑

我記得那時候好像也有幾首是瓊瑤連續劇的主題曲

都很棒!

今天聽到三位老師重新詮釋

覺得很感動呢

也難怪他們有實力勝任這份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他們歌裡帶的情感…以及音質 音域

在現在的流行歌壇裡

已經很少很少了

今晚他們的歌聲 不斷繚繞在我耳邊

真的很棒!

好可惜沒錄下來哦!

如果有人有錄的話 傳上來分享吧

 

等廣告的時間

又意外轉到公視

發現一個很棒的音樂性節目

週日狂熱夜

http://www.pts.org.tw/~web02/sundaynight/page.htm

是由黃韻玲跟袁惟仁兩位才華洋溢的製作人主持的

節目內容大部份都是歌手在唱歌

沒有多餘的言語

可以安靜的享受音樂

今天剛好看到羅美玲在詮釋黃韻玲幾首很棒的創作曲

其中一首心動

羅美玲跟林曉培的唱腔不同

卻有另一種更不同的感動

我聽到都快掉淚了

真的很好聽

被帶入她乾淨且豐富情感的歌聲裡了

而且節目是以Live Band呈現

黃韻玲親自彈鋼琴配合來賓演唱

她的琴藝真是高超呢!

再加上羅美玲將黃韻玲的創作詮釋得很好

配合起來更有另一份感覺

 

另一位來賓也是我最近聽到另一個感動的聲音

楊培安

他是PUB駐唱出身

實力當然非同小可

本來我覺得唱PUB還挺辛苦的

可能嗓子都唱啞了

但他的聲音卻很乾淨 音域也很廣

有張雨生的影子

從他的音樂 也能聽出對他對音樂的熱忱

之前他也上過藝能歌喉戰

那時候三位評審對他也是讚賞有佳

印象很深刻

今天又再聽他詮釋PUB點唱率最高的幾首歌

也很棒

深深的被今晚的音樂饗宴感動了

也放鬆了身心

很愉快的週日夜晚

 

美好的音樂總是讓人忘不了

分享給大家

 

~~~~~~~~~~~~~~~~~~~~~~~~~~~~~~~~~~~~~~~~~~~~~~~~~~~~~~

20060903

今天找到網友分享的影片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閱聽聽看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mYVBV1Bu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