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自從我開始準備考試

就不斷的發生很多事情

讓我覺得我真的是見過的世面太少

太沒心機的狀況下

很容易被人傷害

 

報名考試的時候

遇到一個老師

該怎麼說呢…

很商業化嗎

或許也是因為她的生活所需

不得已要這樣賺錢

可是我實在無法忍受

她那種輕視與故意忽略的態度

同樣是花錢請老師

我幹嘛找一個根本無心教我的老師

只能說是花錢買教訓

 

我看到人性的醜惡了…

人生的大舞台

人前人後

大不相同

人前可以笑笑裝親切 互相恭維

人後又是另一副城府很深的模樣

 

前晚

我徹底的崩潰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的到底對不對

對別人太好

換回來的卻常常只是別人的漠視

是不應該輕易就付出吧?

 

或許我也應該要學會麻木嗎?

聽好友在敘述最近工作上面的際遇

還有妹妹最近在學校實習所發生的種種

我看到為人師表明爭暗鬥的醜陋面

覺得很寒心

明明是最應該給學生榜樣的老師

卻能做出違背良心的事情

 

我被我自己內心的聲音搞得很亂

非得要我自己違背我的心意

做出不屬於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你們才會善罷干休嗎?

明明很想用最真誠的態度去面對這個世界

最真的心去面對每一個人

最後得到的卻是什麼?

 

男友告訴我

妳就做妳自己想做的就對了

可是

人生真的有那麼簡單嗎?

我真的累了

我只想要好好做自己

我不想要讓任何人干涉我的自由

我有我自己想走的路

就算你們不看好我

我也會繼續努力做

我會讓你們看見不同的我

也會讓你們後悔曾經這樣對我

 

我遇到了這樣的人 這樣的老師

或許對我來說也是種很好的考驗

也許他們會是我生命中的另一種貴人

他們會提醒我要好好努力

絕對不能變成他們那樣

沒什麼好失落的

哭過以後 

我還會是一朵堅強的向日葵

我會以最強的生命力繼續努力綻放

 

很想感謝曾經疼愛我的老師

我不曾忘記過你們的恩惠

即使你們都只是做你們認為該做的

那就已經足夠了

至少比那些少了”心”的人好太多了

我還是會繼續做我自己

我就是我

我會加油

 

只是一些有感而發的心情

不開放回應了

我知道真正關心我的人懂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