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這次服務的新人

兩位都是公務人員哦

他們在工作上都小有成就呢

就連結婚的前一個禮拜還是在忙工作忙加班

很辛苦︿︿|

 

婷來試妝的時候

我們聊得很愉快

頭一次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聊著聊著就完成了

還因為聊太開心 我忘記幫她拍下照片呢

婷跟我一樣喜歡紫色

所以她也很喜歡我工作室的風格

就連她的禮服也一定要有紫色

試妝與溝通後 

婷當天就跟我訂下文定跟結婚的新秘了

婷對自己的造型蠻有想法的

也找了自己喜歡的照片給我看

這樣的溝通會讓雙方更有默契哦

當天正在幫婷做第一個造型的時候

還沒做好 婷就跟我說了一句話

她說:「我覺得妳現在幫我做的造型我一定會喜歡」

婷說她光看我在弄的過程

就直覺自己一定會喜歡這樣的造型

這讓我很有成就感呢︿︿

也很高興婷喜歡我幫她挑選的飾品

 

第二套造型 婷的紫色禮服有滿天星 很美︿︿

幫她挑選的這朵花 很適合她的禮服

嬌小的婷站在老公身邊 很有小鳥依人的感覺吧

 

他們有請場地佈置

所用的花都跟紫色有關

很浪漫

就連手腕花及胸花也是哦 很用心呢

這天有幫婷的媽媽跟妹妹做造型

幫妹妹做的時候 她也很驚訝我為她挑選的眼影顏色

居然剛好是她喜歡的︿︿

小皇冠是妹妹自己準備指定要用的 很Cute…

 

婷的媽媽準備了一件很漂亮的衣服

我也幫她梳了一個很時尚的髮型哦

大家都說媽媽變辣媽了

媽媽也很喜歡呢

文定喜宴上…媽媽哽咽的一番話

讓曉婷不捨的哭了…

可見母女情深

也讓我在台下紅了眼眶


 

婷告訴我

她真的感受得到我對這份工作的熱忱

她很感動

其實她這樣說的時候

我更感動

我真的很愛這份工作

接近幸福的感覺

當別人能體會我樂在其中的感受

就是我最大的收穫了

因為有你們的鼓勵

讓我更堅定

 

很美的婚禮佈置

每一盆都是真花哦!

我也好喜歡 紫色的花加上白玫瑰

很浪漫很優雅 襯托出新娘的氣質與品味

 

照片的拍攝與處理都是馨一手包辦的哦

想看更多照片請留言索取作品集

歡迎給予建議或留言洽詢新秘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