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結婚這天

剛好是首富郭台銘嫁女兒的那一天

宴客的地點是世貿33

也剛好在凱悅旁邊

看到很多SNG車在附近守候呢…

也意外的造成了附近的塞車

這天雖然是平日 卻是一個很好的日子 佛祖誕辰日

婷開玩笑的說…郭家嫁女兒 剛好為他們兩人結婚免費打廣告

他們結婚當天早上公證 晚上宴客

省去了迎娶的枝枝節節 也不用伴娘伴郎

我也覺得這個模式還不錯呢^^

 

婷的白紗造型

為了配合婷的白紗

所以幫她弄了一個蓬紗的髮型造型

為不喜歡傳統包頭的她梳了側邊的髮髻

再配合自己親手DIY打造的頭飾

每個進休息室看新娘的好友們都讚不絕口

婷身上的項鍊是長輩們的心意

比華麗的飾品更來得貴重呢!

 

白紗的全身照

紫色的捧花是婷最喜歡的 很美

世貿33提供的新娘休息室

可以看到很美的夜景

101近在咫尺

就連宴客的會場

也有大片落地窗能看到台北夜景

加上會場的燈光微暗 氣氛很浪漫

婷說這是她選擇這間餐廳最大的原因了…

敬酒造型

這套禮服顏色是婷最喜歡的紫色

禮服本身就很華麗了

所以造型就盡量不會太過誇張

也因此將頭髮挽起

不過這套造型沒什麼時間拍照

只能讓大家看一些側拍的圖嚕

送感恩花束給雙方家長

婚禮顧問公司的貼心準備

總是覺得參加一場婚宴

最感動的往往是這一刻…

後來在台上

老公給婷的一番話…也讓原本準備不哭的曉婷

熱淚盈眶 很感人

送客造型

很性感的一套禮服呢!

幫婷弄了今年很流行的髮圈造型

感覺很有希臘女神的味道…

現場效果很好呢

髮圈可是用珍珠項鍊來做變化的哦!

發揮創意

嬌小的婷站在老公旁邊感覺小鳥依人

很幸福的感覺…

我也相信他們一定會很幸福

祝福你們

也很感謝婷給了我百分之百的信任

給我空間讓我自己發揮

相信我的專業


這是新娘的妹妹 

當天她突然想畫煙燻妝

我也幫她畫了一個小煙燻 眼睛超大的^^

因為她不是伴娘才能這樣…

否則真的很搶新娘風采呢

伴娘是陪襯 通常我們都不建議伴娘化太重的妝哦

 

這次的case圓滿結束 歡迎大家多多指教

若是有新秘需求請留言給我

我會盡快回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