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是Kelly夢想工作室的誕生日…

 

這週Kelly行程滿滿…

當天早上我們還一起去接case

回來之後急急忙忙的將一切準備就緒

多虧了Licca、美美跟Angel早早就到場佈置

才讓當天的活動得以順利開始

Angel為Kelly準備了剪綵的彩球

剪下去那剎那

彷彿象徵了一個美好開始

 

由於時間緊湊

安東尼老師直接開始為大家做名模彩妝示範

看看人擠人的盛況!

那天Kelly來不及準備簽名簿

所以有來的人到時候可以到Kelly的部落格留名簽到

也讓大家能認識你哦!

看看大家都很認真在學習吧^^

安東尼老師示範的名模彩妝 不知道大家學起來了沒呀?

 

工作室開幕前讓Kelly頭痛不已的這張作品集

在開幕前幾天 

感受到行程滿滿的Kelly 都是犧牲睡眠時間在準備的

覺得不忍心…於是很想幫她做些什麼

感謝愛將在開幕前幫我們趕出這張作品集

還有門口的海報

看到妳很感動也鬆一口氣開心的樣子

我也覺得很開心

這都是妳最驕傲的作品

但我相信日後 妳一定會有愈來愈多更棒的作品

 


 

接下來就由Sinvi老師(也就是我啦^^|)為大家示範復古髮圈DIY

這次的準備的比較倉促

剛好這個禮拜很忙

所以如果有示範不好的地方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呢

也要再次感謝在場的大家都記得在台上的我

我真的很感動^^

希望你們也別吝惜留言讓我認識你們哦

示範的過程及重點我會再另外PO一篇文給大家參考

也謝謝當天我的三個美美model

 

接下來的活動是由盼晴老師為大家示範的變髮DIY

盼晴的教學很生動 我也學到很多

示範的戴假瀏海方式 真是印象深刻

還有Angel當場現學現賣 也證明了盼晴老師教學很成功哦!

一定要的合照…Kelly、寶、盼晴

Kelly工作室燈光超美

大家忍不住都會來個合照

也感謝這次的攝影大哥阿松與Angel家大人幫大家拍美美的照片


Ricky、安東尼、(美女的名字我忘了@@)

Licca、盼晴、Angel

 

這次的美妝公益攤位由shopping99提供

他們家的工作人員都非常親切為大家介紹產品呢

而且它家有很多包裝很cute又蠻好用的產品

有來的人可以說是賺到

因為只要買滿兩樣東西就可以得到福袋

最後倒數還變成買一樣就送福袋

福袋的東西都是日本進口的好貨

買到賺到!也算是Kelly老師為大家謀的福利哦

我這次買了亮片眼線液、眼線膠還有電動的修眉刀

都是我覺得蠻值得下手的東西哦!

購物之餘還可以做公益

不得不為Kelly的用心準備鼓鼓掌

迎夏造型大賽

大家應該都很期待這一刻

這次由安東尼老師選出來五個候選人

然後經由在場的人投票表決

大家都蠻精心打扮的哦!

我家寶妹這次穿了一件復古洋裝

很得安東尼老師的喜歡呢^^|

不過…這天活動寶的造型都是她自己一手包辦

所以被選出來還蠻替她高興的

最後由我也有投的可愛ViVi獲勝

她的花苞裙真是太可愛了!

ViVi說是在網拍買的好貨哦

加上她搭配的飾品 很有整體感呢

這次的獎品由Shopping99及Kelly加碼提供

想必也是很豐富呢

Sinvi &寶 右下角是好久不見的球球

看到球球真是開心^^

Kelly貼心的為想看到球的人著想

所以特地帶牠來串場的哦!

球球看到整場的美女都快流口水了…

看牠開心的樣子就知道


 

最後一個很熱的活動

就是賓果遊戲

也讓大家更認識彼此

真的是個很讚的遊戲呢!

超佩服很會炒熱氣氛的美美

將整個活動帶到高潮並圓滿結束

最後福袋是由幸運的Ricky獲得哦!

想必這天大家都是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吧

 

活動結束

中午也沒吃的Kelly

加上一整天準備的工作人員們

一道去吃飯

真是餓的發昏了…腳超痠@@

要我們等5分鐘的老闆居然讓我們一等就是半小時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雖然過程也許不盡完美

但是重要的是接下來要面對的一切

我相信Kelly一定可以的 

工作室一定會有愈來愈多的人氣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Kelly哦!

♡Kelly鬼斧神工の彩妝造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