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無印良品的修容盤和眉筆

這篇文有些照片早在幾個月前就拍好了@@…

至於現在才跟大家見面的原因

是我忘記了= ="

我看到這個修容盤第一個念頭是

這些日子好多品牌都做這樣類似的產品

沒想到無印良品也那麼快跟上腳步呢…

它家的修容盤一向很像植x秀他們家的東西

外包裝只差有沒有印mark

質感其實蠻像的呢!

經由PiPi的提醒還讓我想到這盤也很像資生堂心機的修容盤

這樣想來更是超值的商品!


修容盤-粉色系

這盤的顏色很美呢…

全部混合刷起來 顏色也很自然

中間的兩個顏色是帶亮粉的 

可以用來打亮

也是一盤可以多用的產品


修容盤-橘色系

這個修容盤讓我想到ARTISTRY之前出的瀅彩修容盤

顏色有點類似

不過這盤的粉比較散

但較易上色

左邊的深色還可以修腮幫

左二的顏色偏金 是很漂亮的顏色 打眉骨蠻自然的

 

眉筆

無意間發現的好貨

眉筆的筆心蠻硬的 削成扁型不易斷掉

我甚至覺得它跟植X秀硬度比較低的眉筆差不多

植X秀的眉筆很有名也超好用 可以畫出很自然的眉毛

但是價格貴了點

這款眉筆只需要它的1/4價格就可以買到

雖然顏色比較少 咖啡色也偏紅

不過有些顏色還是值得下手的

我買的是接近我髮色的橄欖米

對髮色較淺的人來說

這個顏色是不錯的選擇

畫起來很自然 淺淺的很好看

我之前用植村秀的seal brown02

顏色對我來說還是偏深了點

所以這個顏色我很滿意呢


最後再推薦無印良品的薄荷護唇膏

護唇膏是我24小時必備的東西

我無時無刻都需要它

因為夏天用太滋潤的護唇膏會覺得有點噁心

這款是之前寶妹買回來我試用過覺得很好用

後來實在忘不了它的清涼舒適的感覺

所以它現在變成我夏日護唇膏必備品

它雖然是清爽型的 卻還是有不錯的修護效果

即使是夏日也要好好保養唇部哦!

 

如果你們也有發現不錯的好物

別忘了也跟我分享呢^^


無印良品官網  http://www.muj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