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的青春主題曲

楊宗緯[多餘]首播

 詞曲:石裕博 編曲:塗惠源 吉他:黃中平

我還是這樣的想像
事實總是多於遐想
你也不用刻意的補償
到現在有或沒有的感傷

可是始終還是這樣
我連掙扎都不想抵抗
躲起來也顯得那麼匆忙
這可不像我應該的模樣

我還是站在了多餘的一旁 無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雙多餘的翅膀 不能帶你飛翔

是你讓我回到了開場
黑暗就在不遠的前方
時間總是順著它的方向
不是你我就可以阻擋 

 我還是站在了多餘的一旁 無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雙多餘的翅膀 不能帶你飛翔

 我還是站在了多餘的一旁 無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雙多餘的翅膀 不能帶你飛翔
(我也不想飛翔)

 


楊宗緯 多餘 Hit FM 版+歌词

 

楊宗緯因為星光爆紅

八卦也因而滿天飛

但那又如何?

只要閉上眼睛聽到他的歌聲

感動還是一樣

或許是他歌聲中帶著的磁性

又或許是他歌聲中獨特的故事性

他總是可以把人的情緒帶進去他的故事裡

謝謝朋友跟我分享了這首歌 

在聽這首新歌的時候

讓我想到他唱人質那首歌的感覺

雖然有種諷刺有種悲涼

卻深深地進到了心裡的某個角落

 

就算他的歌聲總是讓人感動想哭

卻還是存在著一種治癒的力量

一種聽完他唱就很痛快的感覺

得到了紓解

難怪會那麼多人愛他

多餘是一首動人的歌

大家聽聽看吧

 

最後再推薦另一首他也唱得很有感覺的歌

聽說愛情回來過

前晚他上陶子的新節目又唱了一次

我跟陶子一樣掉眼淚…

陶子說是熟女才能了解這首歌的遺憾

我想我也能體會…

他的版本好聽 彭佳慧的版本也很好聽

一樣推薦給你們


楊宗緯-聽說愛情回來過(高音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