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盼晴告訴我這個比賽消息

我是去徵選擔任手部model的

從小我就很注重手的保養

學鋼琴的因素有讓關節變比較寬

但是我對我的指甲可是很有自信的

去面試的時候還被誇獎指甲很漂亮呢

因此也得到了擔任手部model的機會

因為是國際級的比賽

所以需要model的人都是從國外來比賽的選手

我被一位日本選手抽到 比賽的項目是混搭藝術彩繪

這種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學的日文派上用場

雖然還是有點雞同鴨講 但至少基本的話聽得懂^^|

來比賽的日本妹幾乎都很有風格…

不過抽到我的選手比較特立獨行一點 一整個樸素

她的名字也很特別 開頭是阿部…(打不出日文)

可惜被選到的項目是貼甲片再彩繪

如果抽到法式還可以順便賺到水晶指甲耶…

比賽的主題是夏日,阿部是用噴槍彩繪了蓮花和葉子 青蛙 蝴蝶

就像一幅畫一樣呢…

不過她有些緊張…最後有一指沒完成…她還一直很懊惱呢

比賽的時候 我整個人完全被隔壁選手吸引

因為她是用粉雕向日葵…超可愛的

多希望那是我的手@@"

比完賽我的甲片就被阿部拆掉 應該是會坐飛機回日本了

最後阿部還送了我一瓶護手乳和拋光棒

身為在地人的我有點慚愧…

沒盡到地主之誼還讓她送禮

註:感謝盼晴提供訊息、這位幫我做的選手得到這項比賽的第一名哦

F4:混搭藝術彩繪
第一名:阿部ふみこ JP

所以我是第一名的手



一些比賽過程遇到的花絮

被左下藍色衣服的韓國妹嚇到

我們叫她濃妝妹…妝濃到像日本藝妓一樣厚

還用眼線筆畫了假雙眼皮

打扮很高調@@…

不過也很有自信 很佩服她

長得很像整容過後的斯容…

再來是日本妹、一群走來感覺很嚴謹的氣勢

普遍髮色都好好看哦…

最常出現的就是丸子頭髮型

右下角和左上角那個日本妹很厲害

後來得了整體第三名

她是從名古屋來的哦…聽說她們來是住君悅飯店耶

中間的圖是她的手機

超bling的…不但鑲滿鑽、上面還有可愛的吊飾

發現她們很多人的手機都是這麼誇張耶

我開始在為我的手機想新衣了

意外發現她有一個我最近超想要的東西…

大鑽石戒指↓

把它借來戴過過癮

之前在西門町一間小店有看到

當時沒買好後悔…後來買不到了>"<

不過我喜歡的款式就是單獨一顆大鑽

日本妹的另有鑲一顆小鑽跟小珍珠

也超好看的!

這顆應該是玻璃做的

我有看到孫芸芸自創品牌的飾品裡也有類似款

是水晶做的 要價八千多塊

最近很想要的夢幻逸品

還不到擁有鑽石的時候…

這點小小的期盼應該比較容易完成



發現SonyT100好玩的地方…

就是可以直接在相機中編輯圖片

鑽石加了十字濾鏡

就會有閃亮亮的十字光芒出現

看起來是不是更加閃耀呢?


提到指甲…

我也常常自己彩繪指甲

給大家看一些最近的作品

除了右邊第二張是我媽咪的手

其它的都是我自己的指甲和自己的彩繪

常被人家誤認成是假的指甲呢

中間那張是完全沒擦任何東西的”裸手”

出門沒化妝很沒安全感…

漸漸地我會連沒擦指甲油都覺得很沒安全感

指甲彩繪就像一塊小小的畫布一樣

可以盡情揮灑你想要的色彩

 

擔任指甲model是蠻有趣的經驗

裝這種甲片讓我想到慈禧太后

跪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