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個呢?


還是這個?

 

這兩張照片的手都是我的

但是有一張是真甲、有一張是水晶指甲

看看哪張才像真的呢?

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一雙美麗的雙手

這都要歸功於馨的媽咪 我可是得到真傳 媽咪的手也超美的

其實也是我好命、不用做很多事才會白白嫩嫩的手啦

 

這是盼晴教我的彩繪 超美的吧?

這樣的彩繪非常實用

對於常做家事彩繪容易掉色的人是一大福音

至於是不是真甲?!

到盼晴那找答案就知道嚕→sinvi的玫瑰彩繪

 

沒錯…

這雙手是水晶指甲

是我第一次幫自己雙手做水晶

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我其實沒有學很久

第一次做可以這樣 被盼晴老師誇說有天份

很開心

我一直相信美感是天生的

有些東西需要一點點天份+很多的努力就可以做得很好

就像在學習彩妝造型這條路上

我很幸運都遇到了很棒的老師

一點一滴的累積成自己的東西 再用自己的方式呈現出來

要我真的說跟誰學的實在很難說得清楚

因為這裡面有太多太多人的用心與祝福在幫助著我

這些我都一直感激在心

 

左上角是盼晴手上硬要湊熱鬧的粉雕LaLa

盼晴是個很有耐心的老師

無論教美容丙級或是指甲彩繪、水晶指甲等

她都可以教到重點、而且都可以一針見血的挑出問題

這都是很多經驗的累積及專業的技術

我們從師生一路變成好朋友

到現在還會互相學習技巧

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是人生一大幸福呢^^

 

盼晴的整體造型工作室近期要開幕嚕

到時候大家再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盼晴整體造型~專業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