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貼的男人、你可以這樣寵愛女人

 

1.進出車門、進電梯時幫女生開門,並讓女生先進去

2.開車盡量停在靠近出口的地方 如果真的沒車位 可以請女生先下車等他去停車

3.過馬路及行走時要走在來車的方向、讓女生走內側

4.上樓梯時走在女生後面,走樓梯時走在女生前面,保護女生安全

5.跟女生在一起時隨時注意女生的需要,盡自己的能力幫女生服務

6.在點餐時先詢問女生的意思,再做主

7. 跟女生在一起絕不讓女生提任何物品,主動幫忙提

8. 不要大步的走在女生前面讓女生跟不上,注意女生走路的步調、適時放慢腳步跟隨或扶持

9. 喝飲料時在女生面前幫她打開包裝、吃飯時幫她拆開餐具包裝

10. 落坐時幫女生拉開椅子並請她先坐;不要讓女生坐在送菜來的位置

11. 跟女生出門吃飯就算要各付各的,男生也要先拿起帳單去結帳

12. 女友需要你的時候、你會將她擺在第一位

13. 盡量不跟女生大聲說話

14. 送女生回家要等看到女生進大門確定安全後再離開

15. 跟女生講完電話要等女生先掛你再掛

16. 隨身攜帶手帕或衛生紙

17. 太陽大、下雨時幫她撐傘

18.  這些紳士行為不只是對女朋友、對家人或朋友也是一樣要

19. 蒐集中未完待續……

 

★體貼的另一半、你可以這樣深愛你的女人


1、當你愛著這樣女人,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我愛你。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不管是她第幾百次問你:“你愛我嗎?”當她對你說“我愛你”,你都要很真誠地說:我也愛你!!說的時候必須去吻她,以此來表示你的真誠。

 

2、每天出門的時候一定要給她個擁抱,或者一個吻(兩者都有更好!),要知道、在家的她、看到你匆匆的出門、寂寞無聊就會油然而生、女人是喜歡浪漫和詩情畫意的、如果得不到那份浪漫和溫馨,日子久了,就會生怨恨心的,也就不會再去奢求你的那份浪漫了。

 

3、在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面前不要總擺出一副大男人呼來喚去的樣子。更不要說家裏的女人長的不美的,出不了門檻的,女人願意照顧你,滿足你大男人對“三從四德”的喜好,是因為她愛你,她寵你、也更希望自己被你寵,但並不表示她願意被當做傭人和附庸。

 

4、你答應她的事情再小也要做到。女人都希望有個堅強的肩膀依賴,想告訴你她的一切,但是你如果連小事情都做不好,她怎麼去依賴你?當她說一些你不認可的事情也不要去指責或者冷漠,這樣她怎麼去信任你把心裏話都告訴你?

 

5、不要總在你們相處的時候打遊戲或者上電腦。當你不亦樂乎的時候,她也許已經覺得很被冷落,而你卻只注意著你的電腦。

 

6、女人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是經期,那時候是不能用理智控制的。不管她怎麼歇斯底里、不講道理、喜怒無常,你都要哄著她,包容她,人她發泄,任她滿不講理。方便的時候,把紅糖薑水端到她嘴邊,看似一碗水,卻比的上靈丹妙藥!

 

7、不要總在她面前說別的女人怎麼怎麼漂亮,怎麼怎麼善解人意(男人都有那想法,但別在她面前絮叨)。她把你當作她的唯一,也希望你把她當作唯一。十天半月不定期的對她小聲說:哎,今天你穿的衣服怎麼比上次穿的更得體,顯的更漂亮呢?或者說、哎、真沒有看出來、今天你的粧、比前天化的好看耶..(自己琢磨著去編就行、呵呵)。

 

8、在家陪她的時候,要不定期的或者每天都在她耳邊小聲說一句:我想你了、看她羞紅的臉龐,看她看似厭煩的表情和心裏卻是甜絲絲的滿足的神情,證明你時時都在乎著她..

 

9、女人不管再賢惠再有母性,但骨子裏都是一個孩子脾性。希望你把她當個小女孩看待、寵她、逗她、善意的惹她、取笑她 必不可少!

 

10、做錯了事情,傷害了她要承認,並且以行動向她陪不是再不行的話讓她捶打你幾下(男人們就當是做一次免費的按摩,疼痛不到哪去的)。偶爾放下所謂男人的面子,卻能溫暖她受傷的心。不要說了要改下次還是犯,她可以原諒你偶爾的錯誤,但是不能容忍一錯再錯。 


11、在她脆弱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呵護她,在她慌亂無助的時候支援她指引他。愛健康自信的她,也愛疾病無助的她,而不是只要求她把最好的一面給你。沒有人是完美的,分享她的缺點,包容她,而不只是指責,更不要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默不關心。做她英雄、她的王子、她的騎士。 別拿女人不當女人。

 

12、在外面的你肯定是要和家中的她電話聯繫的,但是、短信也必不可少的,你要知道、從相知相愛到家庭結合的你們,短信一路陪伴而來,逐漸收不到你的資訊,人似乎感覺你不愛她了,感受不到你的浪漫了,所以、男人們給家裏的她發送資訊吧!女人雖然在經濟上對你很嚴格的。但是、那些電信費她還是希望你支出的...切記!!

 

13、給她真正的安全感,不一定是婚姻。而是:無論貧窮還是富有,健康還是疾病,相愛相依,不離不棄,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開。

 

★外在的小改變也是一種體貼

 男生不可忽略的10大重點! <=點閱

    感謝貼心的Ricky告訴我他整理的文章,看了以後也覺得不錯,剛好跟我的文章有呼應

 王力宏的歌有說:「一點點改變、有很大的差別」男人們試試吧!

 

這篇文章 獻給我身邊的朋友們

因為看到了別人對我做這些貼心的事

還有身邊姐妹們的伴侶對她們的體貼

我向她們收集了不少資料、也在網路上找了一些

純粹覺得如果做這些事情可以讓女生有倍受寵愛或是開心的感覺

那麼男生們 何樂而不為呢?

我想將這些方法告訴我身邊的男生朋友

這些資訊也許能讓你變成更好的男人

可以造福你現在或者是以後身邊的女人

那麼我的分享也就變得有意義 也算是對你們的一種祝福

 

最近瓊瑤再版的一簾幽夢喚醒我的記憶

突然發現雙魚座的自己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感受什麼是心動 什麼是浪漫?

翻出陳年已久的一簾幽夢 發現自己是13年前看這本書的

再看一次 又有不同的感受 好像有點開始對愛情期待

瓊瑤的劇情總是很誇張 但是文辭總是很美

那時候我甚至著迷到也為自己做了珠簾

想起自己也曾經浪漫…一簾幽夢 的確很適合愛放空的我

我潛在的個性有些像愛做夢的紫菱

劇中費雲帆的角色

把深愛另一個人的紫菱當成寶貝

從他跟她求婚的一段對話中

也可以了解一個男人寵愛女人的方式:

「我不會是個能幹的妻子。我不會做家務、也不會燒飯」

『我不需要管家,也不需要廚子』

「我不懂得應酬」

『我不需要外交官』

「我不懂得你的事業」

『我不需要經理』

「那麼 你到底需要什麼?」

『妳、只有妳』

「我很愛哭」

『你可以躺在我懷裡哭,隨妳哭個夠』

「我不太講理」

『我會處處讓著妳』

「我脾氣很壞,我又很任性」

『我喜歡妳的壞脾氣,也喜歡妳的任性』

「我不懂事」

『我不在乎,我會寵妳』

「你這個大傻瓜!如果你真的這麼傻,你就把我這個沒人要的小傻瓜娶走吧!」

 

愛情迷人的地方 就是它沒有道理

聽說 愛情會讓一個人變得更好

如果在一段感情中你沒有變得更好 那麼這段戀情就不美麗也不適合你

 

女人們 

要多愛自己一點

妳才會有資格這樣被寵愛

男人們

更要懂得愛自己

這樣也是對女人的另一種寵愛

 

如果格友們還有聽到什麼關於寵愛女人的方式

也歡迎你們幫我做補充哦!

把這份寵愛分享給大家

在此感謝提供這些資訊的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