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小娃照片愈來愈多了…

6M還沒整理完…7M緊接著來…

先放幾張經典照、其它的上fb看吧@@ 媽咪我真的沒時間整理了…


夢幻到我忍不住加了柔光給妳…


牙齦腫腫的、準備長牙了


看到人類的食物會流口水想吃了…

吃副食品前…拿兜兜給她,她就一直拿來吃,一副邀賽(台)樣…媽咪 快給我ㄇㄢㄇㄢ!!!

好青春洋溢的表情


我醬子有沒有甜美~~


好可愛的表情、趴在我身上撒驕

你們兩個又在深情對望了…許小娃妳的手……是怎樣啦~"~ 我會嫉妒哦!


有沒有…有沒有…很夢幻呀~~~飛~~~


大家都說我像洋娃娃~~



六個月時期正在學爬中…最多就只有這樣像小青蛙、但只會倒退而已@@

其它照片請上fb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727369737&v=photos#!/album.php?aid=188969&id=727369737

 

許小娃滿七個月嚕~~身高跟體重完全跟6M一樣沒長大>"<

一天吃兩餐副食品、一餐約3個冰塊(60c.c.) 目前嘗試的食物有紅蘿蔔、高麗菜、香蕉、蘋果、蕃茄、米餅、水果奶糊…還是一樣比較愛喝媽咪的ㄋㄟㄋㄟ~~

衣服依舊6M~~尿布終於換了妙而舒頂級呵護的M號,

會對著我們叫爸爸媽媽,開始進入準備長牙的醞釀期,晚上睡不太好會哭醒、所以夜奶情況沒改善~~

會靈活的翻來翻去、翻成趴著已經會翻回來了~~依舊還不會往前爬、不過會倒退魯…有想爬的慾望

已經可以坐得蠻穩的、坐著的時候還可以轉頭看我~~

吃了副食品以後嗯嗯依舊正常只不過量變多了@@~~

會學大人說話(簡單的)~~不會認人了、可以給陌生人抱~~聽到人家發出哈啾的聲音會一直笑,看到鏡子的自己也會笑,跟她說ㄤ古也會笑,會抓住我們的手猛吸,看到喜歡的東西也會抓,喜歡和不喜歡的東西可以分辨,喜歡玩廣告紙勝過買給她的玩具~"~

依舊 超愛拍照…看到鏡頭就自動擺好pose,人家說七坐八爬、看來妳很遵守規定…

爸爸說這樣的話九月的爬行比賽妳應該是去拿參加獎的 哈哈~~

 

許小娃滿7M

身長:64公分(15th)  體重:7.1公斤(15~50th)  頭圍:41公分(15~50th)

妳跟爸爸一樣…給妳吃的東西都到哪去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