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

好好的保養自己 也算是疼愛自己的方法

之前 分享最近的愛用保養品 中就有提到一些我平常身體保養的方式

全身去角質還有擦乳液都不能少

甚至之前Annie教主有教過私密部位要用的舒摩兒沐浴露我也會用

只不過日前瘦下來的我

發現胸部也跟著瘦了…真是讓人緊張@@

以前曾經有段時間很勤保養胸部的我 偷懶太久了

驚覺到變化…一定要好好照顧她一下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有關美胸的話題哦


Vital SPA YOGA山藥美胸精華乳250ml & YOGA美胸嫩白粉7g(左上)

網路上有一陣子炙手可熱的商品

是熟女跟名模的最愛呢

山藥是我們家常上桌的菜

沒想到能拿來保養胸部^^|

精華乳倒出來是半透明凝膠狀 很好推勻

慢慢按摩會逐漸吸收進去 會感覺有一層保護膜

而美胸嫩白粉是白色粉末狀 擦上去以後馬上化為水乳狀吸收

是保養胸部最嬌嫩的部位 一擦上去就可以看到顏色淡化

裡面是維他命C和玻尿酸成份、也就是美白都會用到的成份嚕

所以雖然是可以淡化顏色、但不代表會變紅嫩哦

~~~~~~~~~~~~~~~~~~~~~~~~~~~~~~~~

山藥美胸精華乳Bust Firming Essence With Wild Yam Extract

主要成分 / Estradiol 0.0004% (人造荷爾蒙-夢幻挺峰素)

副成分 / Wild Yam(Dioscorea Villosa)Extract 野山藥萃取、Centella Asiatica 雷公根 (增進膠質生成改善細紋)、Echinacea Angustifolia 紫椎花根 (增強免疫修護功能)、Rosemary 迷迭香 (刺激組織增強)、Glycerin 甘油 (保濕因子)

容量:250ml

價格:$2100

衛署字號:004303

適用限制:孕婦不可使用、沐浴後一天一次

 

山藥美胸精華按摩教學

 

按摩一:
兩胸均勻抹上山藥美胸精華、由兩胸中間往外按摩、慢慢旋轉到乳暈處、但是不能碰到乳暈唷!

按摩二:
腋下到胸部之間按摩淋巴腺、可以幫助乳房發育


按摩三:
雙手於胸前交叉、右手按左邊乳房靠近腋下的淋巴腺、左手按右邊乳房靠近腋下的淋巴腺

按摩四:
手臂放在後腦、用另外一隻手輕壓放在後腦的手肘


生理期豐胸法:
第一週與第四週抹1-2次、因為這個時候的黃體素分泌比較高、所以不用擦太多次

第二週與第三週抹3-4
因為這個時候黃體素分泌開始下降、所以要加量

掌握最佳豐胸時機 MC來的第11~13天

 

 MC來潮的前7天,女性雌激素分泌量增加,導致乳房不適、腫脹,看起來比較豐滿,隨著月經結束,雌激素分泌減少,胸部就回復原尺寸。因此想要擁有性感的美胸,要把握每月的黃金期,從MC來的第11~13天,是豐胸的最佳時機,此階段女性雌激素分泌量高,是刺激乳房脂肪增加的黃金時期,要多補充富含天然雌激素食物—山藥或海鮮類,提高女性雌激素的分泌,搭配擴胸運動、按摩、塗抹含植物雌激素的美胸如山藥,更能使促進胸部飽滿圓潤。

Vital SPA購買地點衣蝶本館

Vital SPA購買簡介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BDAI3O-A10792191

網友心得分享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orum/07/MsgL.asp?BoardNum=2&LinkTo=TopicL&TopicNum=253557&Absolute=1

~~~~~~~~~~~~~~~~~~~~~~~~~~~~~~~~~~~~~~~~~~

我使用了快三個禮拜

每天都乖乖照方法藉由精華乳按摩

發現原本就很好的胸部皮膚變得更好

而且擦完就會感受到緊實的效果

也能發現同一件內衣穿起來愈來愈緊

會比用乳液按摩的效果來得明顯 而且精華乳的用量也蠻省的

而嫩白粉是立即見效的…顏色會變淡但不會變粉 不過還是要持續使用才會改善

這兩樣商品都很溫和 不會傷害寶貝的胸部肌膚

藉由這樣的產品來輔助保養胸部 的確是很好的方式

其實男人也可以買來送給另一半幫她按摩

也是另一種生活情趣呢!

到了一定年紀以後一定要勤加保養

不然胸部很快就向地心引力低頭了

 

爆乳的秘密…aimer feel…

談到美胸 當然不能忽略最重要的內在美

我想很多人都像我小時候一樣不懂內衣

都是穿媽媽牌(媽媽在菜市場隨意買的…)

後來長大才發現內衣的學問原來很深

試了很多牌子的內衣之後我愛上了曼黛瑪蓮http://www.modemarie.com.tw/

我對它家的內衣可是有很多年的忠誠度了呢!

曼黛的包覆性很好 穿起來也不會不舒服

只可惜它都是比較成熟的款式 但為了要維持好胸型我還是會選擇買它家的內衣

但自從朋友介紹了aimer feel以後我就變心了

爆乳的秘密…aimer feel…

傳說中的爆乳內衣就是它們家滴…

前陣子跟妹妹去逛 買到變VIP@@

而且西門誠品B1的櫃姊超好

不斷地拿不同款試讓我們試穿

她說試穿免費沒關係

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很貼心

女生買內衣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試穿

因為同一家內衣也會有不同款式適合不同的胸型

試到適合自己的再買才是正確的哦!

試穿以後覺得它家的內衣包覆性也很好

之所以爆乳是因為內附的記憶水餃撐起

重點是…款式都很美很可愛 

真是讓愛幻想雙魚座的我愛不釋手

專櫃價格大約在1380~1580之間

網路上也買得到一些比較冷門尺吋的特價款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內衣現場試過再買會更好

最近aimer feel有在做特惠 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哦

aimer feel 官 網 http://www.aimerfeel.com.tw

網購(價格優惠但Size較不齊全)http://www.monday.com.tw/Default.ashx?catitemid=23429&page=1

這是穿正常內衣的衣著效果

左邊穿小可愛胸部根本很平>"<....

右邊的小洋裝我的小胸部也撐不起來


這是爆乳內衣的衣著效果

我的款式http://www.aimerfeel.com.tw/products_2.php?product_id=1135505669&area_id=1122392203

為了怕引人暇想…所以照片並不是特寫請見諒

中間那張是穿aimer feel內衣把內衣花邊小露一點的效果

跟上一張照片右圖是穿同一件洋裝 但胸型卻差很多

整個人穿衣服的視覺效果就差更多了

左圖是爆乳內衣讓我這個小胸部有了感人的小溝

右圖則是要告訴大家 可以利用胸前大片蕾絲的衣服來讓胸部看起來更UP

而內衣肩帶荷葉邊的柔美設計 就算穿衣服露出肩帶 也只會更增添衣服的設計感

它們家內衣有很多款都是可以拆換不同肩帶 換了會有不同風情

所以一定能選到自己喜歡的款式哦

一開始不太敢穿太誇張的女生 可以選擇白或黑色系

就算穿小可愛露出來也會是自然的性感


買完aimer feel的幾天後…發現西門町的衣著別管

只是因為看到它家的款式很像aimer feel

好奇心趨使下去試穿它家的內衣

沒想到…效果還蠻好的

除了質料跟水餃墊比較差,還有款式比較少之外

機能性還算不錯!

我甚至買到一件上面有黛安芬的牌子

重點是它的價位…

居然只要aimer feel的大約1/3

買愈多件還愈便宜!!

親切的小微姐說這些內衣都只有她們家才有

她也大方的讓我拍攝照片

當然也就又害我敗家了…

反正為了保持完美胸型 內衣要不斷的汰舊換新嘛(真好的藉口…)

多比較幾間還是有好處的 景氣不好也幫大家找了省荷包的另一種方式

不過還是建議可以買一 兩套aimer feel來跟這種較便宜的內衣搭配著穿

穿這家內衣時水餃墊可以換成aimer feel的記憶水餃效果更好

 

衣著別管:位於西門町獅子林大樓36號 正確地址:西寧南路36-7號

 

當然胸部的保養還有很多方式

高蛋白和膠質多的食物對胸部up很有幫助

飲食和藥膳也都有不錯的療效 這些大家可以上網查

 

文章準備了很久才呈現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精心準備的專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