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受邀參加這次的醫學美容品牌Neogence試用下午茶會

茶會愈來愈專業了…

這次Neogence不但提供完整正品讓大家試用

還請到了專業生化博士-謝博士來為大家解惑

團隊並準備了簡報介紹

加上Kelly老師自己的經驗分享

讓大家都得到了醫美新知和保養秘訣

雖然是個輕鬆的下午茶會

不過試用團隊們可是非常認真的主動寫筆記呢^^

最後還有好康抽獎

很豐富的活動規劃


現場讓大家試用的有玻尿酸保濕系列的化妝水、原液、乳液以及煥采、亮采精華液

另外還有不可缺少的防曬系列

左手是試用了玻尿酸保濕系列的照片  讓皮膚飽水就會明亮

謝博士有強調市面上標榜100%玻尿酸原液是不合理的

正常濃度只能在1%,

有博士背書的玻尿酸保濕原液用起來比較安心^^

這家保養品擦起來都蠻好吸收的

不過只試一次效果還是有限

倒是防曬試起來覺得有點黏膩


當天參與的人還能得到玻尿酸化妝水與玻尿酸原液的試用組合及玻尿酸面膜3片

目前正在試用階段

有心得再告訴大家嚕

偷偷透露我還蠻喜歡這款面膜的

很想去敗DM上50片的特惠組


難得又有機會聚在一起、當然要狂拍嚕…

我們這桌總是很吵 真不好意思

有pipi在的地方總是會很開心

結束後大家還意猶未盡在互拍自拍

感謝超級專業的攝影團隊阿松及丹尼斯幫大家拍美美的照片



左下小圖跟右圖都是攝影團隊幫我拍的 拍照還是要交給專業^^ 看起來很有質感的照片

左大圖是盼晴用我的相機幫我拍的 抓到我要的感覺 我很喜歡

題外話…前天去燙了捲髮、所以這直髮的經典照應該就到這張為止了

像這樣的下午茶會大家可以享受貴婦下午茶

還可以有保養新知及新產品試用

真的是很棒的模式呢

謝謝Kelly的用心策劃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