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白紗造型

飾品是馨自己DIY製作的 無價

通常在北部的新娘比較能夠接受這樣時尚的造型

其實白紗造型不見得要傳統典雅

進場時換個時尚的造型也會讓賓客眼睛為之一亮

 

靜長得很甜美

個性卻很大剌剌

她還笑說自己比男友還像男生

她跟男友看起來很登對 跟男友的感情很堅定呢 很幸福^^

認識她到現在 覺得她是個很有家教及禮貌的人

也是個很好相處很有趣的人 

雙子座的她有著多變的風貌 我很喜歡她的個性

靜的頭髮很短哦…利用一些技巧讓髮量看起來比較多

所以新娘不見得一定要長髮、也不用像傳統結婚前一定要去燙髮

現在無論新娘是什麼樣的髮型

都可以安心的交給新秘來做造型哦


獨具風格晚宴造型

頭飾也一樣是馨自己搭配設計的

紫色帶給人的神秘感 搭配上紫及藍的金屬感眼妝

有點小性感卻又很有獨特的味道

跟她的個性有點相似

 

甜心美人晚宴造型

粉色系會讓人有甜美溫柔的感受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靜的表情很甜

雖然拍照的過程她一直很害羞的笑

不過我覺得這是最適合她的造型

她有雙漂亮的大眼睛 笑起來也很甜

我想她內心應該有個很溫柔細心的部份

長髮造型也襯托出她的氣質

 

其實這些日子都在調養身體

沒有健康的身體再多的夢想也沒辦法完成

有很多時候都快撐不住了

但是因為看見很多人了解我對這個工作的熱忱

又可以支撐我好久好久

真的很謝謝妳們

看到幸福的妳們就讓我覺得一切都值得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也不會放棄我的夢想的

 

提供新娘秘書服務 歡迎留言留電洽詢或索取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