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麗嫵媚小愉兒

 

愉是我的多年好姊妹

她已經跟我預約好久…

一直希望我能幫她做造型

讓她能夠填補當初的缺憾

 

馨&愉

 

故事要回到兩年多前

幸福的愉開心的告訴我她要結婚

身為好友的我

全程陪伴

無論是訂婚 結婚 補請…我全都到了

總覺得這是她一生最重要的時刻

我所能為她做的我都會盡力去做

只是當時…我還不是新秘 無法為她做造型…

 

因為是從中部出嫁

所以造型也是由中部造型師設計

也讓大家做個比較看看

這就是她一直以來忘不了的遺憾…

那時候的她才23歲

這個造型讓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

也就是因為看到愉這個遺憾

讓我更堅定我想讓女人變更美的信念

不只是做新秘 還要做更多可以幫助妳們變美的事

感謝愉讓我更清楚自己的夢想

 

 

兩年後 

我終於能給愉她想要的…

這一刻對我來說

也算是個小小夢想的實現 很感動


愉的白紗造型

很俏麗的感覺

羽毛花襯托出她的溫柔



愉的藍綠晚宴造型

愉的造型全都沒用到假髮哦

愉的髮量很多也很健康

這個造型可以呈現出她的嫵媚性感

就連她老公都驚嘆呢

 


愉的粉色晚宴造型

這個造型比較活潑可愛

跟愉的小迷糊個性很合

我最喜歡這個造型了

愉也超愛這個髮型

愉真像個專業model 很會擺pose呢

 

↑這是愉結婚時的婚紗照 在台中堤娜拍的

明明她就可以走這種路線呀…

這套造型超美超性感

白紗是中間縷空比基尼式的

很適合愉^^

 

這次的造型我們都很滿意

我也很開心能夠為愉做這些

她現在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咪了

還是保養得很好 完全不像是當媽的人

小時候都是我在保護她

現在有她老公的細心呵護

我就可以放心

相信她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你們都要好好珍惜哦

也謝謝妳一直陪伴著我走過風風雨雨

妳總是能讓我看得更清楚

因為妳 我才明白做這些我有興趣的事情 是多麼開心

我會努力追尋夢想

能讓妳們也為我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