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王雅慧

10/14 是非常好的大日子

雅慧在眾人詢問之前早早下訂了這天

這對新人選擇訂結婚同一天完成

我一早五點就出門、直到晚間快十點才回家

雖然很累但很值得

這場婚禮的造型不但雅慧喜歡 我也很滿意哦

雅慧的頭髮快跟我一樣長、所以造型全都是用她自己的真髮

完全不需要假髮呢^^

 

稱雅慧幸福女王是有原因的…

年紀與我相仿的兩人愛情長跑11年

從國中開始就認識了

聽雅慧說才知道新郎如何用心追求她

又在這些年裡無微不至呵護她

她說 他對她的愛是逐年遞增的

對她的好只有愈來愈進步

在整天的過程中看到新郎對她的體貼與包容

就覺得像這樣的老公半夜就可以嫁了吧^^|

 


訂婚造型

新娘媽媽挑選的大紅禮服

是馬甲式的剪裁 搭配上紗帽很有不同味道

 

結婚迎娶造型

我想所謂人生的圓就是這樣吧

兩個人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伴娘們說新娘可是個女王

連她們都得對她敬畏三分

雅慧是個幸福的女人

倍受所有人的寵愛

很令人稱羨的童話故事

於是我將她打造成童話中的公主

梳了一個公主般的低包頭

加上中分瀏海及搭配禮服的皇冠

讓雅慧變得典雅有氣質

孝順的雅慧拜別父母時大哭起來…

妝幾乎都哭花了

專業的我當然把妝補到完全看不出來花掉

讓新娘妝容乾乾淨淨哦^^

特別為雅慧製作的新娘甲片

這是馨自己彩繪製作的甲片哦

雅慧本身的指甲就很漂亮也很大片

貼甲片很適合

看起來很有質感吧

整場婚宴雅慧都沒有戴手套

秀出漂亮的指甲與代表堅定愛情的鑽戒


結婚進場造型

雅慧眼光很好 挑的禮服都很漂亮

進場時原本挑選換花的雅慧

也臨時決定戴皇冠就好

大家都覺得她這樣符合童話主題

所以建議她戴皇冠

只幫她換了瀏海分向和效果較好的蓬紗

這對新人挑選的喜宴場地位於中和的京漾會館

流程的安排有比較差一點

不過菜色還不錯

場地也挺華麗的

 

伴娘造型

我只負責兩位伴娘的髮型部份

她們都是伴娘的好朋友

看得出來雅慧人緣很好

有很多人進休息室搶著拍照呢

在休息室休息的時候聽她們講了很多新郎新娘以前的故事

又看了他們的成長影片

從以前在一起一直到第十年

新郎精心為她策劃的求婚場景

讓人格外感動

問新娘愛情長跑那麼多年感情如何維繫

我想答案應該是不斷進步的兩個人

對彼此的愛只增不減 只有珍惜

敬酒藍色造型

這套禮服是有點魚尾感覺的蓬裙

帶點浪漫的感覺

配上羽毛及珍珠頭飾

就像童話中的美人魚


送客黃色造型

這是雅慧最愛的一套禮服

她拿給我看的時候 我也好愛哦

是向日葵的顏色背後又有大蝴蝶結

胸前還有個花結合成的愛心形狀 真的很美

這個顏色也讓她感覺很活潑俏麗

頭花原本是婚紗公司搭配的頸圈哦

但我們都覺得不適合、所以我將它加工變成頭飾

雅慧很喜歡這樣的造型呢^^

瀏海沒變是因為雅慧覺得很特別

有個愛心的形狀她喜歡

剛好也搭配這件禮服的風格

出場時立刻驚豔全場





感謝你們讓我看到那麼幸福的童話故事

也讓我感染到無限幸福

也感謝你們看到了我對這個工作的熱忱

讓我有動力繼續為更多新人服務

謝謝這對新人及雅慧媽媽和伴娘們當天的照顧

祝福你們像多年感情一樣 愈來愈好 愈來愈幸福

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