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號是佩珍訂婚的日子

佩珍跟我一樣是埔里人

小時候我們家就住在她們家後面

她母親跟我媽媽也很熟絡

雖然搬來台北之後就沒聯絡了

但因緣際會之下佩珍找到我 之前幫她做過一個單妝造型

她和她朋友一直對我做的造型讚譽有嘉

於是她訂婚前早早就跟我預約了這天的新秘 深怕訂不到呢


訂婚第一套粉色禮服

佩珍很會挑禮服

更厲害的是挑對了婚紗公司

她說她的婚紗是在員林的星光大道婚紗公司拍的

之所以要講出來…因為真的覺得這間禮服跟造型都有一定水準

而且價格又很合理 還多送了她一套禮服宴客

粉色這套是今年很流行的馬甲+蛋糕裙 很甜美

頭上的蝴蝶結+小花也是我自己加工而成的

 


第二套紫色敬酒禮服

這套禮服很華麗也很高雅

新郎的年紀比新娘大 人很老實

看得出來對佩珍很體貼也很包容

訂婚前還來女方家幫忙打理 很孝順

都讓大家等那麼多年了 也算對長輩有了交代

在他們身上看到了穩定平凡就是一種幸福

看著佩珍敘述著他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能看出她眼中幸福的光芒

 


貴婦風禮服

這套禮服在佩珍寄照片給我看的時候

我就對它印象深刻

也很難想像中部會有這種風格的禮服

現場看質感很好哦

一看到這套禮服

我就馬上將我DIY做的紗帽改造一下以配合她的禮服

一出場馬上驚豔所有賓客

大家都說在中南部很少看到這樣時尚的造型呢!

每套造型一出場就聽到許多人對新娘讚賞 我也很開心^^


婚宴是在自家附近辦桌

總共五十幾桌、鄉下的菜色很棒很可口、價格也很親民

看到手捲很意外 忍不住想拍下來

跟我同桌的佩珍好朋友們就在我拍照的時候玩了起來

整天過程很順利

中間兩位是佩珍的好麻吉

佩珍跟我說 人生一輩子有這樣的好朋友就沒有遺憾了

她們兩個大老遠從員林趕來

還有一個請了三天假幫她打理婚事

一整天她們都像招待一樣忙前忙後的

替佩珍處理不少事情 超專業的

在做造型的時候她們就一直誇我

還直說結婚時也要找我做、最後還要了名片要幫我介紹客人呢^^

相信重感情的她們也會找到自己的幸福哦

 

最後佩珍媽媽還一直要我帶一盒喜餅回家

佩珍挑的大餅很好吃哦、身在中部真幸福

一整天過程中看見佩珍對長輩的孝順 令人很感動

隔天還接到佩珍打來感謝的電話

她說一整天都有好多人誇她漂亮 她很開心

我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祝福你們幸福美滿哦^^


題外話…

我每次回到埔里都很想吃的麵

從小吃到大 我都叫它胡的麵

現在在仁愛圓環有分店-胡國雄切仔麵

不過我愛吃的是在新生街上的老店

真的超好吃的

下午三點才開始賣 所以我回去常常錯開時間沒吃到= =

這次我有去吃哦 超滿足的

附近還有一間蚵仔煎也超讚

真是幸福的中部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