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公主怡如新娘↑

之前累積了不少未發表作品

這次的作品雖然是近期的

但是就是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

因為這是我做新秘這個工作兩年來 最有成就感的一次

怡如的五官很立體也很出色 很像芭比娃娃

自然的妝容就能突顯她的美麗

怡如是去年十月來試妝的 當天就馬上跟我簽了訂婚+結婚的新秘

雖然結婚的日期離訂婚還有好幾個月、但是她很放心的交給我,溝通的時候很愉快!

訂婚時宴客是在新光三越南西店的欣葉餐廳、

她跟老公的感情很好很令人羨幕,

也很受長輩疼愛、文定當天很多長輩進房看她,

綠色禮服造型的蝴蝶結是我親手做的哦!怡如喜歡多變的瀏海造型,也讓我充份發揮

怡如訂婚的1/6日子很好 挑不到喜歡的蓬裙、所以第二套也是窄版

不過這套很日式風的禮服很熱門、我的另一位客人也有穿來拍婚紗照

緞面的材質加上背後大蝴蝶結 很有氣質

髮型是怡如喜歡的樣子 幫她搭配了跟禮服相近的紅花 一出場大家都誇獎呢!


怡如結婚迎娶造型↑(婚攝版)

復古的包頭+髮帶、是怡如之前就跟我溝通的造型

通常包頭做起來都有點老氣、但是怡如看起來超有氣質也超適合典雅包頭

特別幫她準備的飾品花、搭配白紗上的荷葉邊 更有整體感

婚紗幫她準備的項鍊不是很搭 我特別為新人全新添購的珍珠水鑽項鍊派上用場

拜別的時候怡如眼眶紅了沒有大哭 宴客時的感人活動也沒讓怡如哭

怡如真是堅強 因為場面看了我都想哭

↑ 我特別幫怡如做的結婚甲片 是依照禮服顏色及風格設計的哦

怡如在結婚前做了很多功課,也傳了一些照片跟我充份溝通喜歡的造型,

而我也依照她的禮服幫她設計了甲片

婚前就傳照片讓她看過 她說很好看很喜氣

當天拍照也一直秀出她的指甲呢^^

↑ 怡如結婚宴客進場造型

怡如試妝的時候就告訴我她喜歡這樣的造型

剛好這套禮服也很適合 所以我們決定在進場時換成這個超像芭比的造型

蕾絲髮帶+大朵白色和小朵粉色的頭花 配合了怡如白紗上面點綴的粉色小花 很有整體感

她有多喜歡這個造型呢?

就從她告訴我她很想買一頂這樣的假髮來戴

就知道她有多喜歡了吧…

這個造型讓怡如看起來更甜美

絕對不能忘記要拍個白紗全身照 超美的吧!


敬酒造型-是女王還是公主?

這個造型我們沒事先講好 怡如讓我自由發揮

不過我們都沒想到效果會那麼好

我幫怡如做好這個造型的時候 怡如就跟老公說:「叫我女王」

兩人還擺出搞笑的姿勢 真的很有趣

後來我再看照片 還覺得有那麼點像外國的王妃呢

這套禮服雖然是暗色的 但是整件都有細小亮片閃閃發光 現場看更美哦

換造型的時候怡如跟我說

我們做這行的真的很厲害、要很有創意才行

其實結婚之後、老公說我要做不做都可以

但怡如跟我說做這行很棒、可以沾喜氣、也給了我不少鼓勵

這是接近幸福的行業 我真的很喜歡

就算賺不到什麼錢 我還是甘之如飴^^



送客造型-俏麗小公主

這套造型是依照怡如的需求幫怡如想的造型

事先我就傳了照片給怡如參考 

瀏海是怡如告訴我她喜歡的變化

飾品花DIY加上緞帶後層次更好看

怡如不忘秀出指甲 因為甲片的紅色可是來搭配這套禮服的呢

他們兩個人很登對 怎麼拍照都好好看

來比個大愛心也很有默契



宴客三造型婚攝版 特別感謝ellis攝影大哥提供照片

怡如結婚照片婚攝版由『瞬間的永恆』婚禮平面攝影師ellis提供

ellis拍攝出來的照片讓我的作品更出色,

ellis不但是個攝影師、還是個高中老師 興趣讓他進入了這行

他的婚攝價格不但很合理 拍照的時候也很用心 也不會限定照片張數

在婚禮這方面我觀察比較仔細、ellis對小細節也很講究 讓我在看照片的時候看到用心

有很多感覺是一般婚攝都拍不到的 真讓人不敢相信他才拍攝婚宴不久

我的工作實況(婚攝版)

婚攝拍起來更專業 謝謝ellis補捉了很多我的用心

ellis跟我一樣工作起來就很投入 所以當天我們沒什麼交談 是事後才認識的

他是很好溝通的人 很高興這次有機會和他合作 也希望以後也有機會哦

如果有新人從我這裡看到他的作品喜歡 也別忘了告訴ellis是看到我的部落格介紹哦!

果然婚禮拍照還是要交給專業婚攝,

才能讓整場婚禮完整紀錄下來哦!看完婚攝版有興趣的新人也可以到

ellis的部落格看看http://blog.xuite.net/ellis626/blog



怡如媽媽與伴娘

怡如媽媽和伴娘小蟬的皮膚都很好 畫完妝更漂亮

她們的合照看起來很像一家人吧

小蟬是怡如的好朋友 不但看起來很像親姊妹 感情也好得像親姊妹

小蟬是個很貼心的朋友 晚宴時我坐她旁邊 因為忙著換妝沒時間吃飯 她還會幫我留菜呢

她跟伴郎是一對情侶 感情也很好 相信好日子也不遠嚕^^

祝福他們

其實說來也有趣

怡如訂婚的時候我還沒結婚

他們看的訂結日子差好幾個月

而我在1月就已經完婚 所以他們5月結婚的時候

反而是怡如的家人與老公還向我說恭喜

彼此分享喜悅的感覺很好

而且年紀相仿的我們 以後還能夠一起分享婚姻生活

這次的工作讓我多了更多朋友^^ 還意外遇到跟怡如是同事的大學同學呢

 

怡如的充份信任讓我對這次的作品很滿意

而新人也滿意就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過程中這對新人多年長跑的愛情也讓我感動

祝福你們早生貴子、白頭偕老

 

非常感謝怡如在非常婚禮的發文推薦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352822&t=1352591

 

 

~~~~~~~~~~~~~~~~~~~~~~~~~~~~~~~~~~~~~~~~~~~~~

Sinvi提供全省新娘秘書、婚禮攝影、飾品租借、彩妝保養教學、整體造型、電視台梳化、美甲彩繪、娃娃燙睫毛、美容檢定教學等服務

台中、台北服務免車馬費、其餘價格另洽

優惠新娘試妝$600

試妝當天簽約贈新娘甲片)

 

★如有需要歡迎留言留電 索取作品集或新秘價目

http://tw.myblog.yahoo.com/Hsin-0305/

 

如需報價請留下詳細資料 謝謝

 1. 日期:(例如:訂婚1/27  ; 結婚1/28)

2. 時間:(例如:訂婚 儀式 10點左右 (2套晚禮服) 午宴

       結婚 早上七點半~八點之前要到夫家(1白紗2套晚禮服) 晚宴)

3. 地點:(例如:訂婚:台中; 結婚:台北)

 4. 需求:(例如:訂婚新秘;結婚新秘;訂結婚新秘包套;親友妝;伴娘妝)

 5. 您的連絡電話/Mail :

6. 其它:(例如:需要試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