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電影版介紹(預告片) http://www.vogue.com.tw/sexandthecity/video.aspx

 

一直很喜歡慾望城市裡陳述成人愛情世界的故事、服裝、造型、幽默

從以前我就是斷斷續續看電視從第一季播到現在第六季

對於故事內容有大致的了解

所以電影一推出我就超想去看的

知道男人一定沒興趣 就拉了寶妹一起去看了這部電影

 

電影版不只有好看的劇情 還有很多很棒的服裝造型

電影一開始凱莉以這套衣服(上圖)出現 真讓人驚豔 好讚的衣服

另外還有令人憧憬的婚紗拍照過程

凱莉穿上九件不同風格的新娘禮服拍照,

由Vogue雜誌贊助的專屬攝影師  專業造型師及禮服設計師精心打造

真是令人羨慕到不行…

這是拍婚紗片段中我最愛的一幕

旋轉 一種沉浸在幸福的模樣

好美…

拍完婚紗後 凱莉還得到知名設計師送的訂製婚紗

真是很多女人夢寐以求的事情 看到那一幕真感動

凱莉結婚當天穿著美美的訂製婚紗 造型也很時尚

好姊妹都來擔任伴娘 造型也各有特色

我很期待婚禮舉行的現場說……可惜…

 

我很想推薦慾望城市這部電影給即將結婚的新人及尋找愛情的你們

就算沒看過一到六季也沒關係 因為一開始會有故事回顧 不會有沒辦法連結的問題

在這部電影裡會得到許多啟示

愛情?友情?婚姻?

整部電影沒有冷場 從捧腹大笑到感動哭泣

「灰姑娘和王子從此幸福快樂……但這只出現在童話裡、你應該早點知道」

讓你明白最單純人生的美麗

 

 

~~以下為個人觀後感 涉及影片內容 還沒看過電影的人先看到這裡就停吧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這部電影 看完再來跟我討論哦!~~

 

 

 

 

 

 

 

 

 

 

 

 

 

 

凱莉是慾望城市中我最喜歡的角色

她用不同的見解寫出各式各樣的愛情 她追求愛情 也追求時尚

身為知名作家可以參與不同時尚聚會 她有很多漂亮的衣服還有高跟鞋

她有三個不同個性的好朋友與她坦誠相見

雖然心裡深愛著一個已離開的人 卻還是不放棄尋找愛情

凱莉與大人物的多年分分合合

在電影裡終於有了結局

大人物帶著凱莉去看了第34間房子

看到凱莉眼睛發亮彷彿來到自己夢想中的天堂裡

大人物二話不說的訂下房子 並承諾要給她一個新的衣櫃

他訂下房子的堅定 對女人來說是多麼奢侈的寵愛

沒有求婚 只有兩個成年人成熟的決定步入婚姻

大人物還給了凱莉一個女人夢想中的更衣間 說真的 超棒的我好想要

在籌備婚禮的時候 凱莉擁有了所有令人羨慕的-

男人 愛情 性 房子 更衣室 婚紗 宴會場地

一開始似乎是這樣的 感覺是有錢有地位的人才能有的完美婚禮

 「我們在發誓一定要幸福快樂之前,本來就相安無事」

這句話點出了整個故事的重點

從開心的籌備 到婚前的心情複雜 到大人物臨陣脫逃…

原本看似應該美好的故事一下子美夢破碎

就如同凱莉用捧花重重摔在大人物身上一樣 心與愛情 全都碎了

剛開始真的為凱莉抱不平 但到最後我明白大人物心情的時候

突然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因為從一開始大人物就只是想要跟凱莉在一起而已:「I want you.That's what I want.」

無論是不是住在一起 無論是不是結婚 無論是不是有華麗的婚禮…

 

這也就是我想推薦給新人們看的原因

愛情很單純 就只是因為兩個人都需要彼此而存在著

不需要信誓旦旦 不需要華麗包裝

單純到只是要你而已

但往往到最後我們都會忘了初衷對彼此的堅持

看了這部電影 就像我結婚後寫過的一句話

「什麼都不重要 幸福最重要」

幸福沒有既定的規則 不是結婚就有幸福保證

在種種理由走入婚姻之前

請你們回歸到最初最初 你們對彼此單純的愛

「I want you.That's what I want.」

我要的只是你

 

令人動容的還有這麼多年來建構出那麼多精采故事的四人友誼

凱莉準備搬入新家的時候 三人一起來幫忙她收拾打包分類

讓她可以輕鬆的整理她多年居住的公寓

大人物在婚禮前落跑之後 傷心欲絕的凱莉早早訂好的蜜月旅行不知該如何是好

其他三位好友二話不說的推掉所有的工作陪凱莉去原定旅行行程

凱莉到了之後不吃不喝睡了好多天 她們連番照顧她

想盡辦法讓她開心(上圖)是夏綠蒂發生的慘劇終於讓她笑出來的一幕

這就是友情 在妳最難過的時候 總是會伸出手給妳擁抱 想辦法讓你歡笑

就算是在米蘭達告訴凱莉婚前Party時跟大人物說的話後  凱莉與米蘭達有史以來最長的冷戰

都會因為珍貴的友誼得來不易  難得的默契不會常有  而原諒了對方

在彼此都很孤單的聖誕夜 凱莉大老遠跑到身在另一區的米蘭達家裡

那個屬於好朋友間的擁抱 也讓我哭了

我很愛米蘭達那種實話實說從來不會盲目稱讚你或是捧你的好朋友

加上電影插曲Auld Lang Syne超級催淚

凱莉:「世事不見得都會如妳所夢想 所以妳需要真實的友誼去陪妳走過一切。」

還有夏綠蒂遇到大人物不顧自己即將臨盆的身體在大街上為好友打抱不平大罵

雖然好笑卻也有某種程度的感人

我一直相信 真正的好朋友是會吵架 會冷戰 會對彼此直話直說的 會在最需要的時候出現的

電影裡將友誼的定義呈現的很完整 也很感人

這位版主介紹了插曲很完整 再聽還是很好聽↓

電影《慾望城市》OST:Auld Lang Syne by Mairi Campbell & Dave Francis

愛自己的莎曼珊

有某種程度上 我是羨慕這個角色的

我很喜歡她很有自己的想法 也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她雖然愛著Smith 但最後她還是選擇了自己

就連想要的東西都覺得應該是自己買給自己 而不是靠男人得來

她需要男人 但她不會失去自己

在性方面她擁有各種不同的經驗 還懂得讓生活更有情趣

她有自信 擁有自我 而且是個獨立自主的女人

她不選擇愛情 選擇了自己所愛

個人認為這樣的女人很厲害 也很迷人

女人真的要學會愛自己

最幸福的夏綠蒂

也是尋尋覓覓好不容易找到真命天子的她

就在什麼都有的時候發現兩人不孕  便領養了一個小女兒

到後來她意外懷孕  懷孕之後便開始憂心

憂心自己擁有了一切的幸福 是否也會像凱莉一樣成為泡影

在尋影評的時候 我發現有人為慾望城市的四人做了星座分析 夏綠蒂是雙魚座

對愛情充滿美好幻想 卻也常常多愁善感

我看到懷孕的夏綠蒂一步一步克服困難去做原本每天都做的運動跑步

也覺得感動

她克服自己的恐懼  也證明了幸福存在

婚姻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經營才會有這樣的幸福

題外話 夏綠蒂在電影快結束前穿的那件白色洋裝(下圖)

後面V型縷空+大蝴蝶結 我超愛的 

永遠都不要放棄追求愛情

看完電影就像享受了人生饗宴般  每個人品嘗各有不同滋味

我一直覺得慾望城市寫實的愛與性會讓人學習到很多東西

也讓女人懂得如何愛自己 也愛自己的男人與朋友

電影的結局是美好的 卻也是最單純的

我喜歡這種現實人生面後卻又讓人還不會忘了期待幸福的故事

最後大人物高跪姿拿著凱莉最愛的高跟鞋跟她求婚

沒有精心佈置的場景與鑽戒 最後也沒有華麗的婚禮

大人物懂得凱莉所愛 也選擇自己所愛的凱莉

"我要的只有你"

這種唯有彼此了解的默契 真的很美麗

 

 

 

劇照來源→慾望城市劇照 

寫的不錯的電影相關心得

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 movie

電影《慾望城市》愛情與友情:愛自己萬萬歲970624

女王的慾望城市觀後感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2232419

 

每週六晚間9:00  緯來育樂台  慾望城市第六季↓

http://maxtv.videoland.com.tw/channel/sex_city5/defaul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