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蓁結婚-日式風格白紗造型

全部照片都是我幫雅蓁拍攝,這張是我最喜歡的,有一種新娘待嫁女兒心的感覺

雅蓁結婚這天又來個颱風薔蜜侵台,好險只是有風下毛毛雨的天氣,
 
中午宴客在淡水雅帝餐廳、所以沒受到影響。
 
這次讓雅蓁呈現更甜美的感覺,,雅蓁很喜歡哦!
 
笑容甜甜的雅蓁有著好人緣、休息室不斷有人來訪呢。


 
雅蓁結婚-日式風格進場造型
 
我很喜歡這個造型、進來休息室的親友們也都一直稱讚雅蓁哦
 
特別為雅蓁準備的繡球花、看起來很有日式風格

為眼睛原本就很大的她挑了自然款睫毛,妝淡淡的就很美
 
這個造型什麼角度都好好看
 
中間是新人要進場前在門外等候的甜蜜合照
 
 
 
雅蓁結婚-甲片設計
 
特別幫雅蓁製作的結婚甲片,上面有粉雕小花跟甜美的雅蓁很搭,
 
底色跟第二套類似的淡橘色,看起來也很有氣質

鑽戒很美、我幫她搭配了跟頭飾繡球花一樣的手腕花,看起來更亮眼

聽雅蓁說新郎精心策畫求婚、讓雅蓁意外又感動

真的很甜蜜呢

雅蓁結婚-典雅迎娶白紗造型

迎娶造型的髮型,很美的低包頭、

側面看又很活潑、雅蓁說喜歡有留一點點頭髮的感覺

拿出皇冠的時候雅蓁也很開心、她說她喜歡皇冠^^

跟捧花合照 好甜美

 
美麗的背影 這個角度必拍
 
 白紗聽說只有一位新人穿過,還很新呢!是雅蓁媽媽特選的哦
 
繡球花 手腕花 白紗 整體感覺很搭吧
 

 

雅蓁結婚-時尚敬酒造型

後面的髮型將雅蓁頭髮的層次捲度呈現出來,帶一點浪漫溫柔

背後髮型,雅蓁的髮尾很毛,要呈現這樣的感覺不容易呢^^

抓紗頭飾跟禮服很搭 上台整個很亮眼

二次進場被拱Kiss  背後的愛心佈置跟畫面很搭

新娘這樣的角度也很美


雅蓁結婚-甜美送客造型

送客的禮服很亮眼,原本新郎還不喜歡這套禮服,不過我相信婚禮過後他就改觀了

雅蓁一開始就很喜歡這套禮服 很能呈現雅蓁活潑的感覺

幫雅蓁做了比較俏麗的髮型,讓她的甜美展露無遺,也讓賓客更有親切感

飾品是我手工幫雅蓁製作的哦!做了跟禮服很搭的小蝴蝶結,側邊的髮型讓雅蓁看起來很活潑

 

婚禮花絮照片 由左上至右下

拜別的時候所有的人都眼睜睜看新娘哭…

雅蓁的妹妹還說我故意不給她面紙的@@...才拍得到哭的樣子。

此時我神速的遞了面紙給雅蓁…

新人與伴娘伴郎的合照、大家準備進場都很緊張的感覺

中間是伴娘被主持人通知上台才知道有把捧花交給伴娘這個活動,整個很緊張…

貼心的雅蓁還準備了一段話,內容是希望伴娘也能盡快步入禮堂,

雅蓁的祝福讓伴娘紅了眼眶,也希望伴娘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哦

雅蓁一上台就像記者會一樣 一堆人湧上拍照

左下是雅蓁與媽媽的合照 媽媽看起來很年輕人也很親切哦

大合照是學攝影師Peter的招式、會讓合照很活潑

右下是我跟新人的合照 是進場前抓緊時間拍的

 

拍得很像婚紗照的照片

我最喜歡這樣的角度了

新郎又出現一號酷帥表情 

婚禮上很多祝福聯、有一張寫著才子佳人

真的是兩人的寫照


 
大紅包
 
加上原本服務費用,共收了三個紅包、謝謝大方的大哥大嫂對我的心意

看到你們完成終身大事很替你們開心哦
 
也希望你們這幾天去渡蜜月玩得盡興
 
看大哥為大嫂所準備的結婚成長影片很用心
 
就知道你有多疼愛老婆 讓人感動
 
人海中找到那麼有默契的兩人不容易
 
相信你們一定會好好珍惜 白頭偕老
 
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