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溱的時尚白紗造型

羽溱結婚這天 遇到辛樂克颱風

前一天 樂觀的羽溱說著 大家來感受強颱婚禮吧

風雨無阻的我們 不畏強颱的威力 讓婚禮圓滿落幕

當天一早六點到羽溱家幫她化妝 還好台北此時風雨並不大

隨著我們化妝開始 感受到外面的風雨漸漸大了起來

不過裡頭的我們仍然為了準備婚禮而興奮著…

『羽溱結婚照片婚攝版由琴佳諾Peter婚禮平面攝影師提供 歡迎洽詢』

羽溱結婚迎娶造型

這個造型羽溱找了照片給我看

做完以後她開心地叫著 哇 跟照片一模一樣耶 好美

羽溱很適合把頭髮全梳起來 後傾的皇冠加上我為她準備的蓬蓬頭紗

感覺起來很典雅 乾乾淨淨的美

孝順的羽溱 也尊照長輩的意思 迎娶時先把金飾戴著

幫羽溱設計的甲片

這次羽溱說想要比較淺色的甲片

幫她做了淺淺的粉色 前端是亮片加上鑽跟珍珠

簡單的感覺搭配白紗就很好看


這兩張是我幫羽溱拍的照片

主要是讓大家看一下白紗的整體

這款白紗我真的超愛 當初結婚時也有跟婚紗公司問過這樣的款式

可惜當時沒類似款 我喜歡的是禮服前面上半身的設計

看到羽溱穿真的是羨慕到不行了…我夢想中的白紗耶

羽溱特別要求的濃密型睫毛

想要大眼睛的羽溱 結婚前就告訴我想要更濃的睫毛

特別幫她準備了這款交叉型看起來超自然的睫毛 貼完以後大家都以為是羽溱自己的睫毛呢

小煙燻妝是當天一早我們兩的共識 因為白紗典雅 我下手有比較輕一點

化完以後羽溱對她的眼妝很滿意哦

照片就算拍那麼近 妝還是一樣自然透亮哦!

羽溱白紗進場造型

宴客地點是板橋某活動中心 休息室是辦公室 整個很大

活動中心的光線是白光 所以這次的照片也特別清楚呢

換完這個造型 整個變時尚了起來 羽溱很愛

伴娘跟親友群們個個都稱讚呢

如果家長不忌諱白色花的話 其實白紗搭花也是超美的

我特別幫羽溱準備了跟白紗蓬裙一樣有層次的立體花加上抓紗

另外也原本的項鍊裡加了蕾絲 看起來更時尚 

一出場就驚豔全場


羽溱的伴娘群

板橋蘇菲雅公司還不錯 免費提供伴娘服及媽媽禮服

當天我只負責伴娘的髮型 飾品也是特別幫伴娘準備的哦

每個人各有特色呢

貼心的羽溱也幫伴娘們準備了筷嫁禮

希望伴娘們可以快快找到自己的幸福哦



新人與伴娘伴郎合照

很熱鬧吧…

沒想到依照身高分配的伴郎伴娘

每一對都很登對耶

雖然大家都沒走過紅毯都很緊張 不過還是在休息室練習了起來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這也是我幫羽溱拍的照片

這個造型從什麼角度拍都好美

羽溱很會擺POSE 她說是拍婚紗時練的

表情也很美吧



羽溱敬酒造型

這是羽溱的敬酒造型 留了一些瀏海

羽溱說想要給男方長輩好印象 所以做了比較浪漫溫柔的造型

這次羽溱又挑了跟訂婚類似顏色的窄擺禮服

我特別幫她準備了施華鑽的大幅耳環 

髮型也是她想要的樣子 後面髮飾幫她加了亮鑽更顯出頭髮線條

羽溱送客造型 

這套禮服當初我們都覺得太花

不過顏色真的很亮 現場穿很討喜

為了不讓太花的禮服導致造型變得俗氣

所以我幫羽溱準備了立冠 讓她有小公主的感覺

頭髮半梳起 髮型背後的線條跟禮服背後的線條幾乎一樣 跟禮服很搭

羽溱髮量不多 稍用了一點假髮讓髮量增加

伴娘們看到就問我她的頭髮怎麼變多了 

大家都說看不出來有假髮耶^^

厲害的Peter還幫羽溱拍了旋轉一圈的照片(上左圖)

拍起來效果超好 幾乎就是婚紗照

當天因為颱風天 入夜後是最嚴重的

所以九點多就送客送得差不多了

不過 這時才正熱鬧呢!!

整新人遊戲開始 先是讓新郎喝高跟鞋酒

羽溱說長痛不如短痛…二話不說馬上配合出借鞋子

再來是用冰塊放入新郎褲管 兒童不宜就不放照片了

只能說新郎之前是不是常整別人呀@@

再來是拋捧花 接捧花的人好多 不過最後得主是照片中間的女生

名花有主嚕…相信佳期應該也不遠了

好險當晚風雨都還不大 新人的親友們也都可以順利回家

婚禮雖然多了強颱搗亂 但是風雨生信心也讓整個氣氛更凝聚更熱鬧呢

 

與羽溱合照

截取了羽溱在網誌上說的話

「馨六點準時到我家動工、看著第一套白紗做出來的造型跟我們事先溝通的一模一樣~加上小煙醺妝
真的很驚豔~拍勢啦!自已讚美一下……宴客前開再換一個白紗造型,這次馨打造的是浪漫風格~~還好我有請新秘!!真的沒讓人失望!!一定要推~~~~

第二套呢是紫色華麗的窄版禮服~單純的髮型配上搶眼的耳環~也是很浪漫哦

第三套桃紅色喜氣的禮服是為送客準備的
馨幫我塔配立冠的造型~超可愛啦!!大家都很愛這個造型」

謝謝羽溱對我的信任與推薦

看到羽溱與老公甜甜蜜蜜 還有羽溱老公對她的體貼與照顧

就知道她以後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

就有一種莫名感動

羽溱說 希望身旁的朋友都很幸福

我相信會的^^

祝福你們永結同心 白頭偕老

最後再次感謝攝影師Peter辛苦拍攝出那麼美的照片哦

更多的照片敬請期待攝影師Peter整理完畢就會放嚕^^|

相關文章 馨的新秘作品-典雅/奢華羽溱新娘 文定之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