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怡的宮廷王妃風格造型

智怡是一位專業會計師 雖然是六年級但人很嬌小看起來年紀很輕
 
透過朋友介紹,我們第一次通電話就很聊得來,很快就決定找我當她的新秘,
 
當時都沒見過面她就直接付訂金跟我下訂,也非常信任我的專業。
 
智怡訂婚時剛好跟雅蓁新娘結婚同天,所以智怡訂婚時我特別商請盼晴為她服務。
 
智怡訂婚照片連結→盼晴新娘秘書:970927智怡文訂
 
智怡結婚還是由我服務,我跟盼晴都覺得整個服務過程非常愉快哦!

智怡結婚在苗栗竹南、因為路程比較遠,超貼心的智怡就為我們訂了旅館,

讓我們前一晚就能先去住,免去一早舟車勞頓,真的很謝謝智怡一家人的熱情招待!

而且智怡事先就說造型都放心交給我,讓我很有發揮的空間哦^^



智怡結婚 迎娶宮廷風髮型

因為智怡人很嬌小又很瘦,目測大概40公斤左右吧!

為了要讓智怡看起來豐腴點,髮型都是特別幫智怡設計過哦!

頭上的珍珠髮圈跟小花是特別搭配智怡的禮服所製作的

珍珠+白紗的感覺讓人覺得很雅緻,會給婆家好印象

智怡有自然捲、頭髮也很長,每個髮型完全是用智怡的真髮完成。

這個宮廷風皇妃髮型,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智怡做起來很高雅,別有一番風情、

搭了珍珠看起來就很有氣質也很有氣勢,進新娘房的親友們看到都說很好看呢

智怡結婚時有個好命婆陪著,好命婆堅持要在男方到之後才能穿上白紗,

所以就沒有很多時間能幫智怡拍整體照片,原本為智怡準備的小花也因為好命婆說要加喜氣,

所以硬是要配上粉色玫瑰花,原本要加很多奇怪的花,

也在我的堅持下只插了一朵玫瑰,畢竟還是要以整體造型符合為主

智怡的婚紗照是在板橋義大利米蘭拍攝

側面可看出婚紗公司化的眼妝與我化的不同,婚紗公司沒把智怡的眼神加強出來哦^^|

智怡的眼尾原本是下垂的,她很在意,不過我幫她化完妝後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哦!

而且眼睛更大更有神呢!智怡說她終於看見自己的雙眼皮

一整天智怡都一直誇讚我的化妝技術,她說婚紗店也沒畫得那麼美,

每換一個造型智怡就又再稱讚我一遍,她說她真的很喜歡我化得妝跟做的造型,讓我心情好好哦

只要我的新娘當天美美的又很開心 我的心情就好得可以飛起來^^

智怡白紗進場造型

智怡結婚是中午就宴客,所以時間很趕,十一點二十進房,快十二點才到餐廳,

原本智怡還想說不要換造型,後來我快速的再幫智怡換了一個更有氣勢的進場造型

換了這個造型智怡也很喜歡,親友進來也一直誇獎

頭上的蓬紗是我自己抓自己做出來的、髮型也稍做了一點變化,

換造型時智怡還是覺得要戴著長輩送的金項鍊比較得體,真是貼心

中間是白紗整體的感覺,因為白紗很蓬,為了搭配起來好看,所以幫智怡加了短蓬頭紗

中南部辦喜宴都蠻趕的,上台才終於拍到兩人合照


智怡結婚 敬酒造型

這套禮服幫智怡DIY做了頭飾,智怡一看到就說跟禮服很搭,

一直誇獎我很厲害,她說這套造型很不一樣,一看就知道是北部的風格

智怡特別選了背後縷空又很喜氣的大紅窄擺禮服

髮型強調側邊線條感、背後線條簡單不會搶了禮服焦點

敬酒的造型很顯眼,能留給賓客深刻印象哦

智怡結婚 送客甜美造型

智怡說這套禮服老公超喜歡,我也覺得很適合智怡,

特別為她準備跟禮服很搭的緞帶蝴蝶結跟珍珠項鍊,

打造出俏麗甜美的風格,也很符合私底下活潑的智怡

髮型重視側面的線條感、智怡自然捲+髮量多,必須要將電棒上好才能出現頭髮的亮度及漂亮捲度,

為了讓她看起來不會太瘦,也不能做太蓬的髮型哦!

髮型背後的線條很美,完全是智怡的真髮!看起來就非常自然有空氣感

右圖照片大頭很可愛、不過此時智怡的老公有點醉了@@"

一直對我說招呼不周的地方要講哦^^|

 

智怡結婚花絮 順序左上至右下

智怡說自己很愛哭,沒想到拜別的時候真的是大哭,孝順的她還要父母好好照顧自己,

語氣裡滿是不捨,最後還多向父親磕了三個頭,

哭到最後連睫毛都快掉了,好險我在身邊及時能幫她補妝

 迎娶上車以後 待嫁的不捨心情全寫在臉上

到男方家時拿橘子來的是個很小很小的小男生耶,好可愛!

好命婆說橘子摸了以後要滾一圈哦!圓圓滿滿

午宴在竹南的天廚海鮮樓餐廳

特別要推薦這間餐廳耶…菜真的都很好吃哦!

智怡說他們有特別來試菜,當天這間餐廳有三對新人包下來呢

也謝謝智怡與家人特別幫我們準備位置用餐

出場後主持人在台上致詞講了大概十幾分鐘,一旁出菜速度又超快的,大概出了五、六道菜嚕

所以換造型的時間大概不到十分鐘、迅速讓智怡可以出來敬酒

敬完酒又馬上換造型就要送客了,因為餐廳要準時二點休息,所以上菜超快@@

最後只有送客來得及跟智怡和她老公合照,看照片就知道智怡有多嬌小了

最後一套禮服從側面很美、髮型整個也很搭

新人手上拿的是郭元益的喜糖蛋糕呢!我那時候怎麼都沒有>< 好可愛哦





智怡的眼睛真美^^ 跟智怡合照,這樣看得出來智怡臉超小的…

智怡沒請婚攝、所以以上的照片全都是我自己拍攝的哦^^

雖然你們都一直很客氣說招呼不周

很想跟你們說,你們都很熱情也很貼心,對我已經非常好嚕^^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信任與愛護,很高興能參與你們的婚禮,讓我很開心!

希望你們像喜糖甜蜜蜜、永浴愛河哦

★★★★新秘服務最新優惠請點閱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