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Michael是澳州人哦!又高又帥、

 新娘Eva長得很漂亮、五官立體還有雙外國人的大眼睛、兩人很登對哦!

愛情長跑多年終成眷屬,幸福甜蜜之情表露無遺

結婚當天下午在台中市瓜達貝露教堂舉行教堂婚禮,晚宴於台中僑園。

有沒有發現Michael有明星臉呀?猜猜看他像誰?答案最後揭曉

婚攝版由琴佳諾Peter婚禮平面攝影師提供

 

 

Eva白紗迎娶造型-赫本典雅

Eva透過網路找到我的,是直接付訂金沒試妝,充份信任我的專業哦!

Eva還向攝影師Peter預約婚禮攝影,

雙方充份溝通事前功課做足,呈現了完美婚禮,

不只Eva很滿意,也讓Eva及親友對我贊不絕口。

攝影師Peter幫Eva拍了很多特寫、Eva也很專業的擺出很多很美的Pose

這個造型是Eva很喜歡的造型,事前寄了照片給我看,

其實這個赫本頭是很挑人做的,不是每個人做了都好看,

沒想到Eva做起來那麼適合呢!整個氣質就不同,

頭髮上的飾品是我用項鍊改造的哦!Eva一看到就很喜歡,

讚嘆聲不斷呢…戴上這樣的飾品有種低調典雅的感覺

頭紗長到要用手拿才不會踩到,頭紗是蕾絲銀色鑲邊超美的,跟禮服很搭

Eva結婚的前幾天有好友贊助她去做水晶指甲,她做了百搭的法式水晶。

尊重專業的她還特別打電話問我說這樣會不會影響到整體造型,也怕我已經先幫她做好甲片

真的很謝謝她尊重我的意見,後來我建議Eva做水晶比較持久也比較好做事,

因為她結婚和歸寧只差一天,如果第一次做甲片不習慣可能動作錯誤導致甲片脫落,

新娘如果可以做水晶指甲當然會比貼甲片來得好哦

 

Eva的婚紗是在台中的麗莎貝拉拍的,禮服都很美哦,這件白紗款式雖然簡單,

但是真的很美,長到裙擺的頭紗也是婚紗公司提供的哦!

我也很喜歡呢!頭紗幫Eva抓過適合整個髮型的感覺。

Eva前一晚就先住台中商務旅館、訂下了一間頂樓超豪華套房,

一走進去是花園才到房間,化妝間在浴室裡,大面鏡子加上超美燈光,怎麼拍都好美!

因為是教堂婚禮、省略了習俗裡的迎娶拜別儀式哦、不過有些儀式不能省…

在伴娘Stephonie的引導下、Michael也是有說出通關密語才能把Eva娶走呢

也因為在飯店化妝、親友們都直接去會場,所以不會有太多親友在哦

這樣就可以多很多時間幫新娘拍美美的特寫了

中間下面是我跟伴娘的合照、新娘跟伴娘都是六年級哦!看起來不像吧

伴娘Stephonie真的非常盡職,是我看過最像樣的伴娘,

因為從我們開始化妝,Stephonie就一直招呼我們、

幫新娘打理大小事情,讓新娘沒有後顧之憂,連心情都照顧到了!

左上兩張是Peter幫兩人邊玩邊拍、展現出姊妹的好情誼

台中市瓜達貝露教堂舉行婚禮

因為不是全程新秘,所以他們去教堂的時候我就沒跟著嚕,

先回去補充體力好準備晚上幫Eva做造型,

不過Eva有請全程攝影,感謝Peter提供之照片

超美的教堂呢^^

經典背影

Michael身高大概有190哦…所以把Eva的頭髮梳高也讓兩人看起來更搭

可惜長頭紗沒拍得很清楚 要很仔細看才看得到

超長頭紗很適合走教堂 格外有氣勢和美感

 

教堂婚禮花絮

首先進場的是伴娘伴郎

右下那張可以看到比較清楚的長頭紗、應該有人幫Eva在後面拿著

中間是點蠟燭儀式跟交換戒指、左圖還有填結婚證書

每次看到教堂婚禮總是有另一種感動

兩人在神的面前起誓約定一輩子

不管生老病死都要照顧對方

對婚姻感覺更慎重

 

伴娘伴郎合照

熱情的伴娘Stephonie三年前從台灣嫁到澳洲,然後經由老公介紹認識了他的好友Michael,

與Michael和Eva成為好朋友,這次為了好友結婚特地飛回來,

還擔任伴娘伴郎,可是非常夠朋友的哦!有Stephonie在真的很開心呢!

Stephonie一直說她結婚時被畫得很醜,我幫她化得妝比那時候美多了,

而且還讓她年輕了十歲,她真的很愛哦!

因為會講中英文,還因此在喜宴上擔任招待兼翻譯,真的是超級盡職伴娘



 左邊那張照片我很喜歡 是Eva和Eva媽媽的合照

拍出超美的長裙擺 Eva媽媽很親切可愛

媽媽很低調、所以很喜歡我幫她化的自然妝效

還一直問Eva說歸寧那天是不是我還要幫她畫 她很期待呢 謝謝Eva媽媽的喜愛


這天的照片呈現喜悅與活潑,完美呈現幸福婚禮

Peter是很有耐心也很會帶氣氛的攝影師,他說他最喜歡拍攝活潑的新人

合照太多放不完…放幾張比較有趣的照片

中間最上面那張是Michael的親朋好友、專程從澳洲飛回來參加婚禮

大家可都是穿禮服盛裝出席哦!

婚禮就應該開心的玩

看上面那幾張都是男生們玩的很High的樣子 Michael還把Eva一把抱起呢

開心大跳 四連拍

真的很有趣的畫面

我看到這幾張照片很印象深刻 

Peter的拍攝手法和想法特別多 才能拍出那麼多經典時刻

白紗進場造型

美麗的包頭、乾乾淨淨的呈現出新娘的氣質

這個大花也是獨一無二我自己手工製作,也是Eva指定的造型,

讓Eva看起來更時尚驚豔,Eva超喜歡的哦

Eva和Michael的感情超甜蜜,都不吝在外人面前表現出來恩愛的樣子,

看得出來老公很疼她哦!把她捧在手掌心呢!


這三張是我趁出場前的空檔拍的

髮型背後還點綴花瓣讓整體不單調

新郎是外國人又壯又高、新娘的造型就要特別注意

可不能讓新郎搶了風采呢

所以要把新娘打扮美美抓住賓客目光

台中僑園漂亮廳 這張也是我拍的

因為男方親友都在澳洲,所以飛來參與喜宴的都是至親好友,宴請的桌數不多,

僑園的燈光較昏暗,拍起來的效果不是很好

在宴客廳門外準備入場的背影 緊張時刻

白紗進場花絮

我好喜歡切蛋糕這個儀式,大部份的新人都是倒香檳,

不過Eva他們是切蛋糕,蛋糕是真的三層的哦,

這個儀式感覺起來很浪漫,很幸福的樣子!

中間最下面那張是Peter的經典拍照手法 角度真好

愈看Michael會愈覺得很像外國明星,猜出是誰了嗎?

就是神鬼傳奇裡的男主角布蘭登費雪 尤其是搞笑的時候更像…

 

感謝新娘Eva的心意

Eva特別為我留的喜餅,她知道我喜歡紫色哦,

而且Eva一直跟親友說喜餅很好吃,吃完不要跟她再要一盒哦(真的有人跟她再要一盒)

餅真的很好吃!包裝的也很漂亮,謝謝Eva特別挑選的喜餅,也謝謝Eva貼心想到我哦^^

在知名企業擔任秘書的Eva,很貼心的在紅包上印上了我的名字,一早就將紅包拿給我嚕^^

 

很喜歡這張照片、超級甜蜜也很像婚紗照

後來也跟新娘伴娘變成朋友,還約好要下午茶,認識妳們真的很高興

每做一個造型就被妳們誇獎一次 真的讓我很感動

而且妳們都很尊重專業、才讓我能夠盡情發揮

還有妳們幫忙把名聲傳到海外更是非常感謝

我很高興能參與這場很棒的婚禮

 

我幫她設計的多變造型讓她彌補了拍婚紗照時造型一成不變的遺憾哦

因為她拍婚紗時有四套造型 其中三套婚紗公司都用直髮沒做髮型就混過去

當時Eva因為對拍婚紗造型並不了解、也不知道可以提出意見

所以她找我之後、我就跟她說我每次都會提醒客人的事情

就是如果對造型有不滿意或是意見就要馬上提出來雙方溝通

面對造型我是很直接的人、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跟我講,我會提供專業意見並達成雙方共識

相對的我也希望新娘們面對婚紗公司時也是一樣

畢竟大家去拍婚紗都是抱著一種喜悅與期待 希望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這也是我最初接觸這行的原因之一 就是不要讓新娘對造型留下遺憾

所以我希望我的新娘都可以勇於發表自己的意見 當然如果相信我的專業都交給我 我也會很開心

 

因為照片太多沒辦法一次寫完

之後還有更多Eva多變的新娘造型與婚禮花絮

敬請期待

 

感謝 提供婚攝版照片-琴佳諾Peter婚禮平面攝影師 歡迎洽詢

★★★★新秘服務最新優惠請點閱此★★★

 相關文章  馨的新娘秘書作品-Michael & Eva幸福僑園宴客(二)復古性感新娘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