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小小心意 給我大大感動

新娘秘書這個工作、開始到現在已經兩年多

 一開始的理念

 
「希望盡我所能幫助需要的人

 因為分享 所以喜悅」

一直到現在還是這樣

可以把每一位客人打扮的美美驚豔全場

從頭到尾細心幫她們顧前顧後提醒

讓新人們的婚禮更完美

 

每次扛著重重的工具箱到達新人家 或站或彎地工作一整天

就在新人出場後的掌聲中 一切疲累都一掃而空

看著一張張整理出來的照片

有成就感之餘還不忘了再檢討自己是否有做得不完美

我很幸運能夠沒有後顧之憂全心投入這個工作

因此我可以在新人婚禮前 跟新人充份溝通 盡可能讓客人安心

在我的心裡 做完這份工作的成就感 是金錢無法買到的

也不是用金錢可以去衡量的

 

自己結婚之後更懂得婚姻可貴

也更能設身處地的為新人想

用原本的經歷加上自己的經驗去跟別人分享

希望可以幫助更多即將籌畫自己婚禮的朋友

我會遇到客人跟我說 好險她有找到我這樣的新秘

又或者是後悔自己太晚認識我…

因為我總是對這方面很熱心、總是想能夠盡一己之力也好

明白很多人為了婚禮花了冤枉錢、所以盡可能告訴新人經驗談

我每次都會提醒客人的事情

就是如果對造型有不滿意或是意見就要馬上提出來雙方溝通

面對造型我是很直接的人、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跟我講,我會提供專業意見並達成雙方共識

相對的我也希望新娘們面對婚紗公司時也是一樣

畢竟大家去拍婚紗都是抱著一種喜悅與期待 希望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這也是我最初接觸這行的原因之一 就是不要讓新娘對造型留下遺憾

所以我希望我的新娘都可以勇於發表自己的意見 當然如果相信我的專業都交給我 我也會很開心

 

最近工作很幸運地都遇到非常信任我的客人

有不試妝就匯訂金下訂的新人、也有婚前直接就將全額一次匯給我的新人

又或者不需要事先溝通造型放心交給我做的新人

甚至是因為看了我部落格文章而變成朋友的新人

好多好多…

你們給我好多好多的感動

也許只是你們的小小心意、但是卻可以在我心底好久好久

一句讚美、一句感動的謝謝、一個留言、一張卡片…又或是一盒喜餅、還是一個小禮物

什麼都好…因為這都是你們額外給我的驚喜

都足以讓我感動萬分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動力

 

仔細看我的新秘作品就知道

我從來不放客人的素顏照片

總是將心比心想、如果是我也不願意被放出素顏照

畢竟大多數人妝前妝後都會有差異 除非真的技術太差、否則化完妝以後都會變美的

那又何必把素顏照片弄出來證明自己的妝呢?

我完全不怕客人近拍大頭照、近拍自己的妝

淡淡的底妝就算再近看也很自然,多年後看到照片一樣很耐看

 

新秘的市場愈來愈亂

有時候真的很無力

可是只要想到你們曾經給過我的

就又可以找回初衷的熱忱

昨晚看命中注定我愛妳的劇情裡有一段話讓我感動

「什麼履歷都是假的、還不如選擇一個為跳舞而努力的人」

劇中的Anna雖然遭逢挫折,卻努力地舞出自己的人生

我很努力很努力地面對每個工作

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讓每位新娘都在人生最重要的一刻最美

我很努力而你們也看到了 就是最大的鼓勵

讓我更愛我的工作

Dear 美麗的新娘 由衷的感謝妳們帶給我的

我會繼續延續著這份感動

堅持我的初衷

發揮我的專業技術

打造每一位幸福新娘

謝謝妳們

 

另外還想告訴很多默默在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

我知道你們都一直在支持著我

陪著我成長

也非常的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