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的歸寧在雲林鄉下舉行流水席宴客,這天天氣涼涼的很舒服,

不過海邊風很大,考驗著我幫Eva做的髮型,

Eva的親友們都說Eva的造型多變、老公也看著她陶醉!

這兩天造型中雅芳都一直誇獎我,也充份信任尊重,

Eva還一直向親友推薦我,真的很謝謝Eva對我的喜愛



Eva這套禮服是加碼款哦!也就是要多加費用才能選的設計師款,

非常漂亮,而且是超美的正紅色,禮服上都是施華鑽很亮眼,在鄉下請客非常討喜的顏色

頭飾是Eva指定想要的水鑽髮圈,髮型是考量到Michael的身高,

想做搭配所以幫她梳高,這樣也更能看到飾品的全貌

髮型呈現出Eva頭髮的光澤度,瀏海很自然吧

 

Eva很會擺Pose哦

禮服的胸前剪裁很美,裙擺是魚尾設計,時尚、性感、華麗集一身

禮服本身就很搶眼,不需要放太多誇張的頭飾去搶風采

Eva的表情不自覺流露出性感 很火辣

 

這三張是我拍的

Eva的妝也是淡淡的、結婚時幫她加重了眼妝,歸寧因為在鄉下,

所以眼妝畫淡一點,加強眼線眼神就很美

因為Michael的手太大,Eva很難配合,用雙手比不出愛心耶、所以比大愛心比較快

不過他們真的很努力了,沒關係、你們還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慢慢練習哦!

歸寧這天Eva說早上要拜拜所以我很從台中出發到雲林、

十點前就幫她化好了,後來拜拜也沒花多久時間,於是有好多時間可以拍照

這天Eva一樣是請到Peter來做婚禮攝影

早上時間很多所以親友都跑來拍照 大家都很活潑

最上面兩位是Eva 的公婆、還有右邊是Eva的媽媽都在peter的帶動下玩起來

左中的大頭照是Eva跟好友一起拍的好可愛

宴客的場地是在雲林鄉下的廟口,Eva的爸爸請來超大台電子花車

Michael說我們的喜宴很不一樣,很有趣,澳洲來的親友們覺得很新鮮、還跑上台唱歌搞笑

廟裡沒有能換裝的地方,是對面的一間廟方辦公室借我們的休息室,

小小克難,鏡子還要從Eva家搬來…不過有插座有鏡子就夠了^^

最右下角那張是小孩學大人抽煙的動作(未成年請勿抽煙哦)很好笑、被Peter補捉到畫面

再分享一些花絮照片

Peter拍攝的照片好多、每一張都很精彩,超難挑的

右上角兩張與伴娘Stephonie拍的大頭小身體也是好可愛

Eva選大紅色禮服、跟親友拍起照來很亮眼

Stephonie跟老公比起007的pose,讓Eva跟Michael也一起學

上圖左下是送客時的花絮



送客異國希臘風造型 這三張是我拍的

這個造型是我幫Eva想的,她原本還怕不適合,沒想到做起來效果很好,在這個雲林海邊也很有fu

這套造型在家人的催促下、不到十分鐘做好還上捲哦!

結果做完家人又說送客再出來就好不要站太久@@…所以又有時間拍照了

背後呈現出浪漫的捲度,完全是Eva的真髮哦!

換禮服的時候出現了一個大麻煩,這件禮服改太緊,以致於衣服卡在屁股拉不上來,

(Eva本人很瘦、是婚紗公司沒修改好的問題哦)

Michael來幫忙我們穿衣服,到最後拉上來的時候拉鍊已經壞了,脫軌沒辦法拉上來。

雖然拉鍊壞掉、但Eva都不慌不忙,她真的對我太放心,

也好險我有多帶飾品,翻出一朵藍色大花幫她擋住拉鍊的大缺口,

最上面用別針別住,中間雖然開了洞但是大家會以為是特別設計的,側面看好像一個免尾巴^^|性感

我的隨機應變又再度幫助婚禮完美呈現嚕,真是開心,Eva也一直不斷誇獎我的巧手呢

出場後Peter跟我說這套造型有異國風

讓Eva又有不同的風情了…眼神也是很性感

這幾張是送客之後Peter幫Eva拍的、我做完這個造型就離開交給Peter了

海邊風超大、原本擔心頭髮會整個亂掉,不過最後這幾張照片讓我安心

雖然是送完客才拍的、但是造型依舊很美哦,沒受到海風影響呢^^

禮服是我陪Eva挑的、直覺這件很適合她

 

甜蜜的兩人 這幾張照片是我拍的

不管什麼時候幫他們拍照、都可以甜蜜的入鏡耶

右邊紅色造型這兩張我很喜歡、呈現出整體時尚感 Eva的表情也很有味道

因為早妝很早完成、有好多時間能拍照

中間是Michael姊姊的小孩,超可愛的,而且只要逗她就會笑哦,

她會緊緊抓住我的手耶^^她的娃娃車空運來台,車上有好多可愛玩具,是被照顧的很好的小寶貝

我也超期待Michael跟Eva將來的小孩 希望他們早生貴子

Michael超像明星布蘭登費雪,第二造型感覺Eva也變成外國人,兩個人超登對的哦!

大家都很開心、時間過得好快哦…認識他們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海邊風超大的,考驗著我的髮型功力

藍色很適合海邊,禮服在陽光下很耀眼,相信造型也會留給賓客深刻印象,

雖然是流水席、透過婚攝拍攝的角度也可以很完美

 

Eva事後告訴我

很多同學朋友都說她的新娘造型很美很正

我覺得是我們彼此互相配合呈現的 

我很感謝Eva給我這個機會幫他們服務、對我來說也是特別且開心的經驗

也有朋友問我為什麼我的新娘都很美 或許是上天眷顧的緣份遇見你們

我只是做好我想做的

 

特別再次感謝琴佳諾Peter婚禮平面攝影師

這是Peter在幫Eva拍照時我側拍的照片

Peter跟Eva都是雲林人,很巧吧!而且鄉下家都住很近,所以前一天Peter就回雲林哦

也是從一早就辛苦拍攝、幾乎都沒吃到東西呢

Peter總是能拍出生動活潑的婚禮氣息 看了就很開心

Eva也很滿意Peter的作品,Eva說拿到照片時感動的要掉眼淚

遇到你們那麼好的客人我們很感謝、也是我們的福氣哦

 

祝福Eva與Michael 永結同心 早生貴子

一定要幸福哦^^

 

 

 

 提供婚攝版照片-琴佳諾Peter婚禮平面攝影師 歡迎洽詢

★★★★新秘服務最新優惠請點閱此★★★

 相關文章  馨的新娘秘書作品-Michael & Eva幸福僑園宴客(二)復古性感新娘造型

     馨的新娘秘書作品-Michael & Eva幸福教堂婚禮(一)赫本典雅新娘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