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節我的皮膚就會變乾且容易過敏

所以選擇臉部保養品上我更會特別注意保濕

Neogence有一系列玻尿酸保濕產品,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原本一直就有在使用了,最近剛改包裝,透過Kelly家族活動、提供了試用品

本篇除了跟大家分享試用心得,最後也會讓大家看看我的秋冬保養秘訣哦

 

試用內容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眼霜、面膜;煥采活力面膜

試用期間11/8~11/24

產品名稱

成份

產品訴求

適用

膚質

價格

試用心得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玻尿酸 +HYDROXAN,天然海藻精華,天然小麥精萃多醣

 

調理肌膚,平衡狀態,肌膚保溼、、柔軟膚質,促進後續有效成分吸收

一般/敏感膚質皆適用

$300

120ml

這款保濕化妝水是我經常使用的,還沒改版前我就囤積了幾瓶,冬天肌膚變敏感的時候很適合使用,它不含酒精,很溫和。改新包裝有多了一些成份,跟之前的比較起來,多了一點點淡淡的香味,而且也比前身滋潤滑順一點,在擦的時候就會感覺到,這款也是很適合拿來濕敷的化妝水,不刺激又夠保濕。我很喜歡新版的化妝水,使用時聞到淡香、使用後皮膚會更濕潤,擦起來很舒服!再搭配有保濕成份的乳液,就會覺得皮膚很飽水明亮。

 

玻尿酸保濕眼霜

 

玻尿酸 + HYDROXAN,橄欖精華,神經醯胺,角鯊烷

深層保溼,滋潤、緊緻眼部周圍肌膚,修護眼周肌膚

一般/敏感膚質皆適用

$450/15ml

相較之下我比較沒那麼喜歡這款眼霜,因為它的質地是比較稀的,感覺起來比較像乳液,下圖是我用手指試給大家看看質地。平常使用我大約用二顆米粒大小,用無名指搓勻之後再輕輕拍點在眼睛下方,不過這款比較濕潤,所以要拍久一點才會吸收,雖然這樣是比較清爽沒負擔,不過總覺得不夠滋潤。我還是覺得它比較偏向乳液,皮膚真的超乾的時候在化妝水後把它當乳液擦,會覺得很保濕呢!不過僅限急救時這樣用嚕!


玻尿酸保濕眼霜試用 質地參考

 

再來是兩款面膜

之前我有提過玻尿酸保濕面膜的心得

所以我就不再重覆、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之前的文章Neogence完美美肌試用報告

玻尿酸保濕面膜到現在還是我平常愛用的面膜之一,尤其是冬季特別好用哦

煥采活力面膜也是滿滿的精華液

主要是針對抗老化作用,其實抗老化最重要的也是保濕

當然它就是更頂級深層的保濕面膜嚕

可別以為抗老化對我們二十幾歲的輕熟女不重要哦

二十五歲之後皮膚加速老化,愈早保養皮膚才會延緩老化

這款面膜敷起來也是很好吸收很滋潤,可以在冬季使用加強保養

有興趣可以點去官網看看煥采活力面膜玻尿酸保濕面膜

 

之前看到奇摩的今日話題、就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秋冬保養秘訣

有些是我長期愛用品、已經出現在文章很多次

有些是新歡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Neogence玻尿酸保濕系列產品是秋冬平時臉部保養用的

面膜有好幾個牌子在輪流用、大部份都是保濕面膜

右上方都是身體乳液、因為皮膚敏感我都會選擇baby也可以用的身體乳

其實還有很多瓶不同香味不同功能…我都是照當天心情挑選的^^|

綠色那瓶是擦腳的乳液,保養是從頭到腳都不能忽略的哦

馬油是媽咪從日本買回來的,天氣乾冷的時候很好用,超滋潤

一旁是護手霜跟保養手指的,隨身攜帶隨時補擦

中間下面是我最常用的護唇膏,左邊睡前擦厚厚一層保養,右邊是冬天隨時都要擦的

我還有很多支不同牌的護唇膏,都會在我常在的地方各放一支

 

我的秋冬保養秘訣就是充份保濕滋潤皮膚,而且是要隨時隨地補充

才能一直都水水嫩嫩哦!

也歡迎大家跟我一起分享你的保養秘訣

 

相關文章 

Neogence完美美肌試用報告

20080517 Neogence 夏日保養試用體驗會(Kelly家族試用活動)

Kelly Neogence保養試用座談會~11月8日即將在台中與大家見面!

 

相關網址 

Neogence官網http://www.neogence.com.tw/index.asp

Kelly彩妝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