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卉訂結之囍 迎娶造型&伴娘

佳卉是訂結婚同一天在台北樹林舉行,一早就先舉行訂婚儀式,

接著迎娶進行,中午宴客、雖然很趕但是可以一次完成,

佳卉說這樣很有效率,佳卉是某知名人壽的主管,在工作上非常認真。

因為佳卉不習慣面對鏡頭,所以我都是用側拍的方式幫她拍照的哦!

 

佳卉是透過我高中同學介紹的客人,照片中伴娘跟我同學都是佳卉的部屬哦,

佳卉在工作上很上進,連結婚的時候都告訴我她對這些儀式都沒興趣,

她只想要工作賺錢而已,是個很實際的女生哦!

所以她跟我談的時候很快就決定也沒試妝就匯了訂金給我 很有效率

伴娘很可愛吧!眼睛很大睫毛又很長,是沒戴假睫毛的哦,幫她畫淡淡的妝就很好看

白紗迎娶造型

迎娶造型做了低包頭加上手工設計的頭飾,蕾絲花邊是為了要搭配白紗的花邊特別挑選

,帶粉色的花添點喜氣,也避免長輩會說用白色的花不好的問題,

佳卉對造型上沒有太多意見,放心的交給我做

佳卉媽媽的造型

左邊穿紅色小洋裝的是佳卉的媽媽,看不出來吧、超年輕的,

年紀已經五十出頭了,看起來像佳卉的姐姐呢!

而且挑了一件很可愛的洋裝穿,擺脫一般媽媽裝的老氣感,

幫她做了側邊的髮型,跟禮服搭起來年輕了十幾二十歲哦,

佳卉媽媽有告訴我保養秘訣,她說以前她臉上都是黑斑,

但現在膚色白裡透紅又很水嫩,也沒什麼皺紋,

她說她都是每天敷絲瓜水睡覺的哦,(不過我不建議敷到睡著啦…太久可能會有反效果)

敷二十分鐘以內就要拿掉嚕

另外再加上喝花茶養身,從裡到外都年輕!

佳卉訂婚儀式及迎娶

因為訂結婚同天,所以一早就要先舉行訂婚儀式,佳卉是直接穿白紗進行哦,

訂完婚之後吃姐妹桌、挽面、接著就是拜別父母,

沒有哀傷的氣息,倒是多了一點倉促呢



佳卉 白紗進場造型

中午宴客位於中和的晶豪樓,宴請桌數超過五十桌。

因為餐廳附近在修路加上塞車、差點趕不上換進場造型,

到休息室的時候佳卉反而不緊張,還說不急^^| 皇冠是佳卉指定進場要用的,

並幫她換上項鍊搭配,照片看出側面髮型線條

髮型是很公主的包頭哦

白紗進場造型

儼然就是位高雅的公主,佳卉的人氣很旺,休息室滿滿都是朋友,不斷有人進來看她呢!

不過實際的佳卉告訴我她希望婚禮趕快結束、她覺得很累人呢,還是賺錢重要@@


白紗背影

婚紗是板橋唐朝婚紗的,這件白紗很美哦,裙擺有蕾絲,

中間還有蝴蝶結,看起來很新的白紗,經典背影一定要有

 

佳卉訂結之囍 宴客實況

請的桌數應該超過50桌哦!光敬酒就花了不少時間呢!

第二套進場有感謝父母的活動,接著是倒香檳及拋捧花,

右下最後那張是來接捧花的單身女生們,超熱鬧的

 

佳卉敬酒造型

敬酒這套粉色幫佳卉用了亮亮的庫愛水鑽飾品,髮型嫻淑的挽起,

側邊留一點頭髮帶點小性感,前後都有鑽飾效果很好哦!

可惜活動太多在我回休息室等佳卉的時候佳卉後面的髮飾掉了,當場人太多也找不回來了呢 心痛



敬酒造型2

敬酒這套佳卉選了比較性感的粉色露背亮片禮服,呈現佳卉的好身材,

不過禮服整身亮片真是苦了佳卉,她說超痛的,不過效果很好,擺性感的pose很適合


倒香檳活動

舞台上看佳卉的禮服特別閃亮,聽說是全新的禮服,很華麗哦

佳卉送客造型

這個造型將佳卉的頭髮全放再收半頭,側邊的大花是特別挑選的,

讓這個造型帶點浪漫感,禮服是湖水綠緞面的很美,

佳卉說她每件禮服挑的時間不超過十分鐘,都聽禮服秘書的建議呢!果然很有效率


送客造型

不過小問題不斷…第二套飾品不見,

第三套的大花過幾天佳卉打來也說不見了…

佳卉送客的時候人也是超多的,我想場面真的挺混亂的

雖然能體諒,但還是要照合約賠償遺失的飾品

我當然也不願意見到這種情形、不過飾品也是我們珍貴的財產之一呢



宴客實況

喜宴充滿許多賀聯、還有政要人物來致詞,

來接捧花的女生們都要先跟佳卉拍一張照片才可以接哦,

送客的時候也超多人找佳卉拍照的,

因為整個早上都很倉促,好不容易找到時間能跟佳卉拍合照呢!



佳卉與老公甜蜜合照

因為佳卉不習慣面對鏡頭,有老公在旁邊陪笑容比較美哦!

佳卉很有趣、雖對造型沒什麼意見,但是她說她的造型一定都要讓臉看起來很圓,

所以我盡量幫她做比較豐潤的造型哦,這樣也比較有福氣

謝謝佳卉的明智選擇,祝福你們永浴愛河

也希望妳的事業順利哦

 

★★★★新秘服務最新優惠請點閱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