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寧是我的國中同學,得知她要結婚很開心、她也在婚前跟我下訂結婚新秘,

結婚當天時辰看得很早,天還沒亮我就出發往埔里幫她化妝,

宴客是中午在新人台中的新家旁舉辦流水席,

緯寧和他老公是同事,目前一起經營生機飲食店哦!

伴娘說兩人的生活早就像老夫老妻了,真是幸福^^


緯寧有雙大眼睛,眼妝部份淡淡的就很有神,

頭髮往後收起看起來很有氣質,加上特別挑選的亮片花點綴,襯托出新娘清新的氣質

這篇文章的照片都是我幫緯寧拍攝的哦

緯寧的名字有個諧音叫維尼、很可愛吧

個性大方活潑的她、以前可是很多人追求的對象哦

回眸一笑

緯寧是在台中的茱莉亞拍攝婚紗,這套白紗很美,後面有一層層的抓紗加蝴蝶結,我也很喜歡呢^^

不過對瘦小的緯寧來說,這件白紗的重量還是有負擔呢

到新家嚕,新人的新家是透天厝,只有小倆口住呢!

進場幫她換了皇冠,像個小公主

近拍看起來膚質好好、妝也很透呢,睫毛像花一樣很漂亮

緯寧說面對鏡頭有點不習慣,所以盡量以最自然的角度幫她拍^^

可愛的大頭照

因為裙襬的蓬度很可愛,這樣由上往下拍更明顯

讓大眼的緯寧看起來像個娃娃 很甜美

全身照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氣質呢?



緯寧結婚花絮(左上至右下)

來迎娶時新郎高跪姿是一定要的步驟哦,通關密語一教就會,真是聰明^^

拜別父母、原本說不會哭的緯寧,看母親哭了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後來連父親都跟著哭了…可見父母有多不捨,不過女兒有好的歸宿,父母應該也很欣慰呢

這天他們是結婚加上入新厝一起請客的、很熱鬧,新房也佈置得簡單溫馨

有高中好友兩位伴娘來幫忙顧前顧後、右手邊那位很像歌手溫嵐呢

流水席不免有舞台活動、站上舞台造型還是很搶眼

來的親朋好友很多、好人緣的他們讓賓客都搶著拍照

這套藍色禮服很美呢…幫她做了側邊大花的造型,看起來很俏麗,

緯寧說她比較喜歡花的飾品,所以就幫準備這樣的感覺,伴娘們看了都稱讚呢

大花也是我自己DIY設計的哦

新人合照、很登對吧

這套窄擺禮服很適合敬酒 魚尾裙擺很美

緯寧很會挑禮服呢!

送客換了個甜美的造型,正紅色的禮服也很搶眼,

頭上的蝴蝶結是我DIY做的哦,質料跟紅色禮服的紗一樣,

一整個就很搭,讓新娘看起來甜美親切

你是我的嚕!緯寧甜蜜的指著老公^^

下著小雨、體貼的老公幫忙撐傘,要走到流水席會場有一小段路,雨小但風大,頭髮很容易亂呢

而沒撐傘的我還忙著要邊幫他們拍照

因為從換裝的新家走到會場有一段路,所以每個造型都要換得很快呢

於是也顧不及下雨、最後我都淋濕了,不過能順利完成就很開心







和緯寧合照,真的很開心能夠幫她做造型,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看到她有好的歸宿我也很開心

能幫國中時代的同學打扮美美嫁出去,我真的很有成就感呢

祝福你們永結同心、白頭偕老、早生貴子,事業順利哦!

也謝謝你們,很高興能參與你們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