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比的愛心很標準吧^^

莓玲是透過我的部落格找到我的,因為參考文章歐莉葉荷城堡 拍婚紗的新景點

而去歐莉葉荷城堡拍婚紗照,莓玲說我的文章幫了很多忙。

老公陪她來試妝那天我們聊得很愉快,他們也直接下訂了訂結婚新秘,

莓玲在找我試妝的前一天在苗栗找另一位造型師試妝

她拿照片讓我看,試妝的結果令人三條線…大濃妝+成熟,

而且她說那位造型師很嚴肅、讓她都不敢有意見的試完了妝@@

服務業應該是顧客至上的、我覺得要把客人當成自己的朋友、你們的需求很重要

因為這天你們是主角!

後來莓玲還特別送給我他們公司生產的商品,真的很有心

莓玲訂婚在苗栗,中午宴客位於東北角餐廳,

文定現場很多親友前來祝福拍照,大家都稱讚她的造型哦!

所以隔天莓玲就馬上上部落格推薦我呢 感動!

莓玲有明星臉哦,大家可以猜猜她像誰呢?看下去就知道^^

我很喜歡中間那張照片,這個角度的臉龐很美,

而且拍出了莓玲的明星臉哦!

第一眼見到莓玲就覺得她超有明星臉的,年輕的她很甜美,有種清新脫俗的氣質,

莓玲是短髮,但是造型沒有受限哦,特地去打薄染淺的她,讓髮流呈現更美,做起造型來特別好看

看到這件禮服的時候就讓我聯想到小公主,直接就想到這樣的造型,

美麗的娃娃捲度加上鈄放的皇冠,讓莓玲的甜美展露無遺,

因為年紀很輕皮膚很好、妝只需要淡淡的就很美,也不會有太老氣的問題


莓玲對造型都很放心交給我做,所以很好發揮哦!

幫莓玲設計的法式甲片,粉色加藍色水鑽,剛好配合她兩套禮服的顏色,乾乾淨淨有氣質

莓玲的婚紗在台中帝芬妮拍攝,拍的還不錯但是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這件桃粉色禮服很討喜,蓬度也很美,還有長裙擺很適合進場穿,胸口還有水鑽別針很別緻

這件禮服怎麼拍都好好看,整體看起來是個美麗的小公主哦

討喜的顏色也會讓新娘看起來更亮麗


仔細看是不是很像當年玉女紅星周慧敏^^

左邊那張是網路上找到的周慧敏側寫,右邊是新娘莓玲

這個角度超像哦!很有fu吧

 

莓玲面對鏡頭也不會緊張、也蠻會擺POSE的,能拍出很多美美照片

當天親友超多、人手一台相機超像記者會,另一邊還有一堆哦

戴戒指、天真的莓玲不知道習俗,戴到一半還跟老公說怎麼沒戴進去,

然後親友緊張的叮嚀她要收回手再自己戴到底,

其實習俗是說要戴到一半就好、才不會被另一半吃死死的,

不過我相信還是兩人幸福比較重要,這只是個儀式罷了(雖然那時候我死命要把戒指套到底…)

看起來莓玲是有把老公套到底哦,開心的很…

舉行儀式的時間看得比較早,所以儀式完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拍照,趁空檔跟新人來拍一下。

苗栗山上超級冷,早上化妝時莓玲貼心開暖氣給感冒的我吹呢。

拍照時苺玲的老公也很貼心的說辛苦我了^^

中下照片-全程陪伴莓玲的好朋友,從拍婚紗到訂婚,都有好友陪在身邊幫忙哦,

是很夠意思的好朋友呢,而且她很會拍照,

取的角度也都很美哦!本篇有些照片就是從好朋友的相簿裡找的呢


莓玲文定舉辦在苗栗市區的東北角餐廳,是旗艦店哦,

當天日子很好、整個餐廳滿滿有好幾對新人同時宴客呢!不過餐廳規劃得很好,互不影響,

餐廳場地氣派、休息室寬敞、菜色等都還不錯哦!

相本桌佈置超美、莓玲說這整個佈置才只要七千塊很值得,

的確算是很有水準的佈置哦!整個很溫馨,桌上有很多兩人合照與紀念品

襪子娃娃,上面特別縫上兩人的名字哦,超可愛的兔兔

特別訂製cute版新人公仔,也很可愛吧


莓玲說他是先認識老公的爸爸,因為她公公很早就是她的乾爸了,

兩人後來認識較深開始交往,可以說是親上加親,相信莓玲嫁過去一定倍受疼愛

這張照片能看到禮服的全貌,裙擺設計很特別很美,

因為挑禮服時與婚期太近,所以沒什麼禮服能挑,

莓玲傳了很多照片讓我挑以後,才選定這件禮服,我覺得最能顯現出莓玲的清新與氣質

幫莓玲換了比較俏麗感覺的側邊髮型,都是用真髮,髮流很美哦

從左圖角度看很有歐洲貴族氣質,帽飾是特別幫莓玲手工製作的哦!

跟禮服很搭呢,連好朋友都一直稱讚

另一面的捲度很立體也有空氣感,髮質看起來很好哦

幕後及造型實況

中間最上面照片在換第二套造型中,照片感謝新娘好友提供

餐廳新娘休息室有大片落地窗,採光很好

可以讓餐廳外的人看到新娘在裡面變造型的實況呢!當然換衣服時就要拉起窗簾嚕

宴客開始前莓玲老公跑來補妝抓頭髮

中下照片-莓玲的媽媽對妝的接受度也很高,完妝後眼睛更有神

喜宴中要抓緊時間來拍合照留念

感謝莓玲好友提供照片

這個角度也很美吧


莓玲事後寄mail提到:「我真得覺得你不錯唷~是真的等我有空一點再到網誌上還有非常婚禮推薦你~
我喜歡推薦極好的事物,批評極差的東西~ ^ ^」

莓玲在部落格的留言:

謝謝優質新祕~馨!

感謝妳唷~一直以來給我的建議,而且讓我的文定造型頗獲好評.我很喜歡,

親朋好友們也覺得很美~明年結婚時見囉~


莓玲文定當天親友爆滿、喜餅也不夠送,但莓玲還特別幫我留了一盒哦!

還在喜宴隔天到台中還禮服的時候專程送來給我呢!

皇后喜餅也是公認很棒的喜餅,跟我愛的小紅帽喜餅很像,真的很好吃哦^^ 

謝謝你們的心意,真的很感動




感謝莓玲好友提供照片,送客後兩人在佈置前拍照,

莓玲的好友很會取角度,拍起照來很專業哦,有這樣的好友也是種幸福

兩人雖然交往不久但是感情很好哦!

看得出來莓玲的老公是個很體貼也很會照顧她的人,一定會很幸福

 

莓玲不時會跟我說我人真的很好 是看見我的用心

在婚宴上讓新娘美美的是我應該做的

很高興你們跟親友都喜歡我幫妳做的造型哦

期待明年你們的結婚喜宴

 

★★★★新秘服務最新優惠請點閱此★★★

 

相關文章

馨的新娘秘書作品-巨星風采莓玲新娘結婚之囍(中僑婚訂花園敬酒篇)

馨的新娘秘書作品-巨星風采莓玲新娘結婚之囍(中僑婚訂花園進場篇)

馨的新娘秘書作品-巨星風采莓玲新娘結婚之囍

頂級婚禮…頂級幸福…頂級感動…

馨的新娘秘書作品-甜美明星莓玲新娘文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