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分享這篇文章 拖了很久

這篇幕後直擊的照片 有很多都是Eva提供給我的

很羨慕外國人的婚禮呀…浪漫、教堂、感動、熱情、Patry…

精采到不行 讓我都想再結一次婚了(我好想走紅毯呀>"<...)

上面這張照片是Eva最喜歡的一張

是她們在飯店的廁所裡拍的、之前我有提到飯店廁所的燈光超好

怎麼拍都好好看哦

這張照片超性感的吧!手拿包也很有fu

性感第二發

這裡果然很適合拍照

這間飯店是新開沒多久的台中商務旅館,房間位於頂樓的超豪華套房

一進房是先看到露天花園才進去房間的 房間有幾十坪大吧

裡面有客廳 書房 臥房 可以泡澡的浴室 

一晚可是要價上萬元呢 Eva說花得很值得

的確一個美麗的紀念是用錢也買不到的



這套禮服是麗莎貝拉多提供給Eva的

也就是宴客當天最後幫她換的跳舞禮服

當時覺得顏色比較暗所以沒選它在宴客時穿

不過這件禮服效果還蠻好的 很性感哦

Eva拍起照來也是萬種風情



這是房裡的客廳 夠大吧

其實當天時間不趕耶…但是我居然沒拍到房間的全景

因為我太認真注意Eva了…

這張照片也是Eva提供給我的 不過她說她們晚上玩得太高興也都忘了拍全景

這張是攝影師Peter拍的、大約可以看出房間裡的全景

二面採光 都是大片落地窗哦!

床也是加大的 


這張也是Peter拍的、這裡是書房

早上幫Eva早點做完造型 讓Eva可以在房間盡情狂拍照

一群親友玩得可開心的呢!

 


After Patry 辣妹們

大家在浴室裡擺出性感POSE

光是一個浴室就夠殺底片了

Eva的好姊妹們都待在這不想走了呢


來個辣妹出浴圖

背景是淋浴間耶

一整個很High

Eva說整個晚上女生們都在狂拍

拍到好幾台相機全都沒電了

最後新人實在太累、Michael才把大家都趕回去睡覺

把握短暫的洞房花燭夜呢!

 


這是一大早的時候我化完妝在廁所拍攝的

此時Peter正在跟伴娘聊天中

洗手台還一陣混亂 不過都是新娘子的保養品啦

我的可是都收起來了呢



看到了吧 我的吃飯傢伙們

這是陪我工作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化妝箱

雖然它們都很重

常常客人家幫我提的壯丁會問我說怎麼那麼有份量

我總是會回答他們   這是我的吃飯傢伙

要打造一個完美新娘可不是簡單的事情

化妝箱裡有各式各樣的好幫手  隨時都會派上用場

所以聽到客人說它們很專業的時候 我想它們會很開心的

 

After Patry結束 新人要準備休息嚕

兩人真的是很登對

再來就沒有幕後大爆料啦

留給新人甜蜜的一晚

 

Michael跟Eva的七年愛情長跑

也是經過許多考驗及風風雨雨

現在終成眷屬真的很令人感動

相信他們未來會更珍惜彼此

再次祝福他們新婚愉快

 

 

 相關文章  馨的新娘秘書作品-Michael & Eva幸福雲林歸寧(三)異國時尚新娘造型

馨的新娘秘書作品-Michael & Eva幸福僑園宴客(二)復古性感新娘造型

     馨的新娘秘書作品-Michael & Eva幸福教堂婚禮(一)赫本典雅新娘造型

 

★★★★新秘服務最新優惠請點閱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