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蘋是透過之前服務過的新娘介紹找到我的,

因為當時看到我客人的造型很美所以沒有試妝就直接下訂哦!

莉蘋的工作很忙所以沒時間跟我討論,婚前溝通後說好放心把造型交給我。

後來現場讓莉蘋看照片挑選造型的結果,她選了類似低包的髮型

 

莉蘋婚紗照拍得不錯哦,是在桃園施華洛婚紗拍的

也就是台中華納的分店,它們家最棒的就是婚紗超美的

拍攝手法也很不錯,造型變化也多哦

文定前一天才發現也很巧的新娘長輩跟我媽認識,很特別的緣份!

因為在鄉下宴客、莉蘋說她不喜歡華麗的造型,因為在鄉下需要顧慮到長輩,

所以我也盡量幫她想一些比較端莊嫺雅的造型

第一套禮服是喜氣的桃紅色蓬裙

低包很適合莉蘋的臉型、髮型搭配皇冠就是典雅有氣質的公主,在鄉下很討喜


當天天氣很冷、不過很意外的出了大太陽

因為怕她會冷,我沒幫她上冷冰冰的水粉,用貴十倍的粉餅幫她刷全身,再幫她打上亮粉

我們做完造型還有很多時間、所以莉蘋開心的讓我拍了很多特寫

當天新娘笑得很甜美,感覺到幸福洋溢哦…

倍受疼愛的新娘

相信嫁過去也會幸福的

左邊的好友全程陪伴她還幫她拍照哦,感情真好

沒想到也曾經是同行門市小姐的她拍照技術不錯呢

文定儀式前一切都蠻混亂的,便媒人不太懂儀式進行的方式

這時就要發揮新秘的專業提醒讓儀式進行更順利哦


文定這天是平日的好日子在南投鄉下宴客,左鄰右舍都來很熱鬧,

換第二套的時候好多人來看莉蘋哦

也因為鄉下宴客吃飯都比較快 長輩急著敬酒所以換裝時間不多

不過還是幫莉蘋的髮型整個變化了

瀏海是莉蘋原本就剪的娃娃瀏海,幫她頭髮放下再全部上娃娃捲度,瀏海也重新吹過

搭配髮帶和很有氣質的珍珠小花髮飾,看起來就是很自然甜美的造型

莉蘋的眼睛很大很漂亮,這樣的感覺很適合她,像個洋娃娃

聽到不少人都說可愛哦

 

因為是想多幫莉蘋拍照、所以我並沒有像平常最後一套做完就先離開

反而留下來到她送完客幫她拆飾品還幫她補特寫

也才有時間拍到夫妻倆的甜蜜合照

過程中莉蘋和莉蘋的媽媽都很照顧我

離開的時候莉蘋媽媽還一直跟我說辛苦了謝謝我哦、真的很親切

 

 

謝謝莉蘋特別為我留的甜蜜喜餅,感謝你們讓我更好^^

祝福你們百年好合,也希望你們的房產工作順利哦

莉蘋的結婚時有婚紗公司提供梳化、就不是我幫她服務的

有興趣也可以看看結婚造型志偉與莉蘋,幸福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