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韻是透過好友Kelly介紹的,因為她結婚這天Kelly有事無法為她服務,

再次感謝Kelly將她學生姿韻的結婚造型放心交給我,

姿韻也在看過我的作品後直接付訂下訂當日新秘,非常信任我!溝通過程也很愉快,

姿韻個性很率直,有任何需要都會馬上跟我反應,使得整個服務過程很順利,

姿韻已經懷孕七個多月嚕…雙喜臨門臉上充滿幸福笑容,

 

這天姿韻是前晚住竹山麗堡Motel、迎娶至男方竹山老家、靠近竹山紫南宮哦!

飯店裡面設備很新裝潢也很漂亮哦!我也好想去住

因為這天是平日,所以我一大早自己開四十分鐘車程到飯店幫姿韻打理造型

這天是第一次見到姿韻,覺得她很好相處,她說她是射手座個性很直,

有什麼就會直接說,她也很不喜歡人家那種事後才講的個性,

剛好也跟我一樣呢^^ 溝通造型的時候姿韻也只有說她很在意妝感,她希望妝感很自然

我一向幫客人化妝也是都畫自然妝感的,我也不希望在賓客近看到新娘的妝是很濃重的,

讓新娘更有親和更像自己的感覺是比較重要的,

這個造型姿韻放心交給我做,其實姿韻的臉型很美,把頭髮梳乾淨也很好看

 

迎娶過程

因為早上化完姿韻跟媽媽男方就來了…我抓緊時間幫伴娘化好

不過也沒時間幫她拍太多特寫照片

姿韻的媽媽人很客氣,在幫她化妝的過程中跟我聊了很多,

學佛的她也很和善,還勸人向善修心養性,

她說孩子從小她就希望把最好的給他們,可見她非常的疼愛孩子們,

姿韻是第一個嫁出去的女兒,能感受到媽媽言語中的不捨心情,一言一語都讓我想起我媽咪呢^^|

姿韻的媽媽跟我說她非常滿意這個女婿,人很老實!我想這就是父母最想看到兒女得到的幸福吧^^

姿韻的媽媽跟我聊了很多,皮膚很好的她還告訴我年輕時常吃蜂王乳覺得很有用

媽媽還說她如果要娶媳婦就要娶我這種的啦…謝謝媽媽的賞識哦

 

迎娶車隊

雖然從飯店迎娶到男方的車程很近、但一切可是不能馬虎全照傳統來呢

鄉下的習俗特別多,我一早到的時候就看到玄關前有一籠活跳跳的雞

姿韻好氣又好笑的跟我說這是帶路雞耶…並娓娓道來前一晚媒人來跟她說的習俗

有各種小細節要注意,連撿扇子都很講究呢!

還有因為姿韻是孕婦所以也要特別注意很多細節,貼心的我當然要謹慎嚕

 

進場前幫姿韻戴上皇冠,又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我覺得姿韻笑起來很有一種獨特的氣質

姿韻看到我為她準備的蓬頭紗很開心呢^^

我說一定要讓客人美美的呀…

 

姿韻這套白紗很美,有很漂亮的裙襬,


但很可惜沒機會拍到全身照,趁吃飯的空檔還是要拍一下

她總是帶著幸福的微笑,姿韻她很高興有baby,但是卻因為baby挑禮服有限制,

這種感覺無法形容!想告訴妳雖然如此,但妳卻意外有著別的新娘沒有的光采,真的很美

 

宴客會場 雖然是流水席還是有小佈置一下

與會的親友們都非常準時入席,沒擔誤到開桌哦!

不過鄉下上菜速度真的超快,好險我有先讓姿韻做好心理準備了

因為宴客會場離換裝地點大約要走2分鐘,有點浪費時間,所以連換裝時間都是非常趕呢!。


紫色禮服浪漫大花造型

這天因為是流水席步調也很快,要抓緊時間才有辦法拍到兩人的合照呢,

姿韻的老公非常體貼,一整天無微不至照顧,感情很好。

因為姿韻對於這套禮服告訴我想要浪漫的感覺,所以為她準備大花來搭配,

讓她看起來更有韻味耶…真是人如其名

 

當天有個小插曲,就是這套造型敬完酒以後雙方家長都希望姿韻繼續用餐,

因為可不能餓到小baby呢…有點讓我小感動,因為大家都是很疼愛姿韻的。

所以姿韻也徵求我的意見,我們決定送完客再換第三套來讓親友們拍照。



香檳色可愛柔美造型

這套禮服的顏色很討喜,造型也很漂亮哦!拍照起來果然效果很好,

也是我建議姿韻最後一套再穿它,雖然都已經送客完了,還是有活動等著這對新人呢!

所以也很迅速的幫姿韻換了這套造型,搭配跟禮服很類似的緞面蝴蝶結,

跟裙襬的蝴蝶結呼應,真的很好看!我也好愛這套禮服哦



南部比較多這樣的習俗,就是新嫁娘要向長輩奉茶,

雖然來吃飯的客人都已經離開,不過男方家還是有很多親友在場看新人奉茶,很熱鬧!

看這些滿滿的紅包就可以知道長輩很滿意這個媳婦呢!

通常拿完紅包要回禮,這邊的回禮也很有趣,居然是皮製的拖鞋呢…很特別

新郎總是很體貼的注意每個小細節,幫姿韻拉裙子,還扶著她走,畢竟有兩個寶貝在耶^^|

真的很令人羨慕。姿韻換這套的時候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讓我又要留比較晚,

但是這是給孕婦的特權哦! 能讓妳開心最重要了^^


新人居然被長輩拱要舌吻…真的是很重口味呀!

兩人真的很甜蜜蜜,長輩說要他們早生貴子,新郎也很妙的說很快就能抱到了^^|

奉完茶終於有時間讓大家跟新人合照了,搶先幫兩人拍合照,在家門口前很有復古風味

禮服全身的感覺,設計很特別吧!這個香檳色讓氣色看起來更好,拍照怎麼拍都好看!

新人的愛心比得很標準,表示兩人有同心哦!相信你們一定會永遠幸福美滿的

姿韻的家人與朋友

左邊是媽媽穿的很美很正式呢,右邊是姿韻的姊妹,感情都很好呢

中間是姿韻的同事,專程請假來參加婚禮

還有幾位請假來幫忙開車打理的朋友,人緣很好哦


能參與你們的婚禮很開心哦!謝謝幫忙拍照的姿韻姊姊,

我很開心認識姿韻,因為她的個性很好相處也很有禮貌,

送客的時候姿韻還拿糖給我,兩人告訴我「吃甜甜、生兒子」(台語),

謝謝你們分享"好孕"給我,走的時候新人與家人也一直對我說謝謝,

我也謝謝你們對我的信任與愛護!


希望小baby平安健康,也祝福你們永浴愛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