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號參與了一場很感動的婚禮

莓玲跟明政、是去年就跟我下訂了 訂結婚新秘

我到現在還猶記當時莓玲來找我試妝時、明政耐心的陪著她

覺得婚禮的小細節,明政都比新娘還在意

明政對莓玲的體貼,從試妝的短短幾小時就讓我印象深刻

 

3/28日子真的很好,我大概被問了不下十場新秘

雖然中午有空檔但早上也無法配合其他新娘時間,所以當天我就專心的服務莓玲

跟她說的時候她還一直跟我道歉,真的是很客氣…

不過我一點都不覺得沒接到其它工作可惜,因為參與他們的婚禮真的讓我覺得很值得

服務他們的過程真的很愉快,莓玲會直接告訴我她想要的,而明政會適時給她意見

他們都很尊重我的專業也很照顧我

當天莓玲還跟我說她有上非常婚禮推薦我→大家都在那裡找新秘啊?? (莓玲…我有搜尋到哦,謝謝妳^^)

以下是莓玲在非常婚禮的留言

 

莓玲對造型要求很高、很早就跟我溝通結婚的造型了

也因為她知道自己要什麼,我會比較好幫她想造型

她在自己的意見之外也會尊重我的想法,到最後就會產生共識

處女座的她、在這些過程中都表現得比較理智,也比較直來直往

我不知道有沒有說過我喜歡遇到處女座的客人

因為你們要求高、知道自己要什麼,相對的挑戰性高,能讓妳們滿意我會更有成就感

 

反觀巨蟹座的明政,就是比較溫和體貼的個性

婚禮大大小小事情他都會幫忙處理,讓莓玲安心當新娘

結婚這天我覺得他刻意低調,彷彿就是要讓莓玲當一個眾所矚目的焦點

因為兩家淵源很深,明政的父親從莓玲的乾爸變成公公(父親)

感覺得到男方對莓玲的重視

婚宴訂在台中很頂級的中僑婚訂花園

主婚人對菜色很講究,還大手筆的不收禮金

每個細節都可以感受到男方對女方的尊重及喜愛

 

婚禮這天從迎娶開始

明政過五關來到新娘房裡,對莓玲說了很感動的話

大意是很感謝莓玲的父母肯把那麼好的女兒嫁給他

講得之誠懇…我在旁邊都快哭了

錄影師請他在新娘額頭上親吻,只見他深情的捧起新娘的臉輕輕點在額頭上

我想那份對新娘真誠的愛,所有的親朋好友都感受得到

 

然後拜別的時候也告訴莓玲的父母會好好照顧莓玲讓父母安心

婚禮綵排時都是明政在顧前顧後,莓玲只要安心的在休息室讓我打扮美美就好

明政還貼心的送上開水給我們,我跟他笑說新郎不用那麼忙…

中僑婚訂在婚宴開始前會有個戶外儀式,可以讓賓客見證這場婚禮

跟在教堂結婚類似的場景,也有牧師證婚,感覺上更正式也更有氣氛

是每個女生夢想中的婚禮,再次感受男方對莓玲的疼愛

父親牽著最疼愛的女兒步入禮堂交給新郎 這一幕總是讓我紅了眼眶又羨慕

 

婚宴開始有許多熱鬧的小活動

讓人想飆淚的是明政對雙方父母表達感恩謝時

他說得很誠懇也很深情,眼眶還泛淚,讓在場的親友都被他所感動

父母也紅了眼眶

他有多麼重視自己的妻子,多麼的深愛,大家都看在眼底

第二次進場,明政以「妳是我最深愛的人」一曲邊唱邊進入會場跟莓玲相會

妳是我最深愛的人
作詞:永邦 作曲:永邦 編曲:鍾興民

愛上了一個人能夠為她犧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我甘心為了妳
兩個人在一起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生活點滴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
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妳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兩個人在一起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生活點滴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
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妳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現在想起來都會覺得眼眶熱熱的…唱歌能判斷一個人是否真的放感情

明政雖然沒有很好的歌藝,但是他唱出真心的感動

他不是只會說的人,而是一直用行動去表達

在參與他們婚禮的過程中,都可以隨時看到明政時時刻刻照顧著莓玲

而且兩人也不時流露出甜蜜,可以看出兩個人感情超好

 

感覺上莓玲在結婚這天就真的是洋溢幸福,快樂全寫在臉上

套一句她好同學說的話:「她小姐整個很High,沒有嫁出去的不捨,吳先生超感性,害我都感動了起來…」

我們在身邊看的人都被新郎感動到想哭,倒是新娘很冷靜也隨時都是開朗的笑容

我老公說,就是這樣他們才絕配

說實在的能嫁到明政這樣的好老公還有好婆家,是值得開心的事

我想做夢也都會笑的…開心也是一定的

雖然感動也不一定要哭嘛…幸福的笑容也可以是另一種表達感動的方式

希望你們許的願望會成真、永結同心

 

真的是天作之合

他們兩個人對彼此的珍惜與深愛,都感動了身邊的人

讓我對這場夢幻婚禮除了羨慕、感動之外,還有著一種看著朋友幸福的安心

他們的婚禮真的是我夢想中的婚禮耶…

男方也很大手筆的讓兩人跟伴娘去墨西哥和西雅圖渡蜜月十天

墨西哥是慾望城市電影中凱莉原本預定跟大人物渡蜜月的地點耶

西雅圖夜未眠的神秘浪漫…相信一定會很難忘

讓還沒渡蜜月的我好羨慕哦

只能說明政對妻子的寵愛,從那首歌的歌詞能表達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

你們的深情與幸福很讓人感動

 

昨天兩人在機場準備要去渡蜜月了

莓玲突然想到打了通電話給我

她說很感謝我,親友們都很讚賞她的造型

她還說去渡蜜月的時候會留意小禮物買給我

我只希望他們甜甜蜜蜜渡一個難忘的蜜月之旅、不需要刻意帶禮物給我

她的心意已經讓我超感動了

婚禮的時候莓玲還有把限量份數不多的婚禮小物特地留給我

還有之前她專程拿給我的禮物、喜餅等…都讓我記憶深刻

點滴在心頭,謝謝你們

 

莓玲的婚禮有請錄影跟攝影師哦…

大哥們幫新娘打的光讓我拍出來的照也跟著增色不少,感謝你們

有個意外插曲是我上傳照片以後發現有二百多張照片不見了 = =

一百多張是拜別以前拍的迎娶造型照片,因為化完妝還有時間我們拍蠻多的說…

一百多張是我晚宴前到中僑拍的照片,還有幾張特寫都不見了

當晚我明明還有再用相機重看一次照片的…

覺得很可惜但一直在意也於事無補…好險莓玲的好同學也有拍照

也好險莓玲有請攝影師…

相信大家看了照片會跟我一樣很期待,更多精彩的照片等攝影師整理好

我再一起跟大家分享他們的感動婚宴

真的很感謝你們讓我有這種尊寵

參與頂級婚禮

感受頂級幸福

獲得頂級感動

 

後語:雖然我已經結婚了…也看過許多感人的婚禮了

但是每每在新娘拜別那刻我還是會感動想哭

如果遇到新郎比新娘用心的婚禮我更是無法抵抗那種想流淚的衝動

我想我會那麼喜歡這個工作…全都是因為你們帶給我的感動好多好多

也感謝曾經讓我服務過的你們

 

相關文章

馨的新娘秘書作品-巨星風采莓玲新娘結婚之囍(中僑婚訂花園敬酒篇)

馨的新娘秘書作品-巨星風采莓玲新娘結婚之囍(中僑婚訂花園進場篇)

馨的新娘秘書作品-巨星風采莓玲新娘結婚之囍

頂級婚禮…頂級幸福…頂級感動…

馨的新娘秘書作品-甜美明星莓玲新娘文定

中僑婚訂花園

讓我感動的也包括我自己的婚禮馨的幸福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