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紅是我婚後開始超愛的顏色

生日的時候 我送了自己一份禮物

ORIKS這組彩妝包裝的紅真的好美 說真的是包裝吸引我去購買@@

前陣子BB霜引起討論的話題BB霜沒用?醫師:僅遮瑕效果誇大 

正當朋友都在問的時候Kelly及時寫了一篇很實用的文章,所以我都請朋友直接去看

如果對BB霜一知半解的人可以去看看這篇文章及相關連結(本頁最下方) 也謝謝Kelly的分享

這組是我在東X購物買的韓國ORIKS BB霜蒨蓉愛用限定組 $1980

詳細的介紹就不多說、請大家自己去看網頁吧…本篇是要告訴大家使用心得

其實這款BB我在Sinvi make up 淨透光 那篇文就有提到

東X有送體驗包可以免費體驗,一包體驗包我就用了好久…用量真的很省

我用了一個禮拜就決定把產品留下來,滿心期待的把整組拆開

BB的瓶身跟蜜粉盒都是很時尚的紅、質感很好,拿出來就很有氣勢耶…

可以直接撲的腮紅很可愛,我是第一次買這種包裝的腮紅,總覺得化妝時會不會太可愛了點…

令我最驚豔的是這款草本唇蜜,待文章下方分曉

先讓大家看看ORIKS Magic BB霜的試用照片

這幾週使用下來讓我頗有心得

一開始我們使用粉底都會習慣擠一定的份量,所以之前我覺得用起來滋潤

是因為使用方法的問題,之前的文章提到我是用手去擦這款BB,而且那時份量也用較多

所以擦完以後臉上的底妝感較重,相對的擦多了也會比較滋潤

後來我發現這款BB霜很妙的地方,就是它用海棉擦跟用手直接擦的結果差很多

我想就是內含高科技微脂囊包覆技術能隨著皮膚的溫度來調色及遮暇的關係

從左圖可看出用海棉推開以後顏色較淺,右圖是用手推開的顏色較深

像我膚色較白、海棉去推開就會比較合膚色,用手推的話膚色會比我原本再深一點

所以我都會用海棉打底後再用雙手放在臉上敷一下,顏色就會貼合

為求證它真的適用每個人,我請膚色較深的Stacy試用這款粉底,也有特別叮嚀她要用手推

Stacy試用後告訴我很好用:「用量真的很省,一擦上去很白,有嚇到,但一下下就貼膚色了! 晚上回到家氣色也都還不錯,不會變得青青的,因為我用很多家的,擦上去沒多久臉色就會一整個發青@@」

也證實BB霜是有可能適合不同膚色的,主要是使用方法要正確哦!

我也不想寫升火文耶…只是我也沒想到它會那麼好用

 

不好意思半素顏有點恐怖希望沒嚇到大家…><

說它用量省、到底有多省呢…

像我的臉用正常的粉底液大概會用1~2顆花生大小的量

這款BB霜只需要大約半顆花生大小的量就可以推整臉

用海棉推的話底妝會很薄透但又有遮暇修飾效果

上圖左半邊是使用後,光看黑眼圈就很明顯了吧

這款BB還有讓我很滿意的一點就是香味,是淡淡花香上妝就像在做SPA

用手讓大家比較有打底再上同款蜜粉的感覺

 ORIKS四色心機調色蜜粉看起來是沒有亮粉的,可是刷上皮膚後卻會有自然光澤

果然是很心機的讓四個顏色結合

由不同光粒子折射使五官自然立體明亮

使用這款蜜粉定妝我本身大概可以持續三、四個小時不泛油光

不過因為它看起來有點亮亮的,比較不建議上在鼻頭,會有出油的感覺

所以我都這樣用↓

蜜粉盒內有附粉撲,但我建議用刷子將四色蜜粉混合後再刷在臉上比較均勻

鼻頭部份我會用粉餅定妝,其餘的是刷上蜜粉後再用粉餅再定妝一次

都是薄薄的上在臉上,所以不會有粉感厚重的感覺,

蜜粉先刷過再用粉餅定妝,反而會讓底妝更清透呢


ORIKS魔幻亮澤腮紅

這組腮紅跟口紅是單色沒得挑的,不過腮紅是蜜桃色,所以很適合東方人的膚色

它撲上去顏色是薄透的,所以就算多撲幾次顏色也不會太重

適合怕畫腮紅時下手太重的人,缺點是比較容易掉粉要常補

ORIKS草本水漾性感唇蜜

因為擦上去唇部會持續一直微涼,包裝上沒註明是什麼成份,但我想應該是薄荷

所以擦了以後會覺得很舒服沒有負擔,而且還會愛上擦這款唇蜜的感覺

就像我沒擦護唇膏會沒安全感一樣…現在出去沒補這款唇蜜就好像哪裡怪怪的…

它是草本的所以常用也安心,滋潤唇部還可以撫平唇紋

包裝說「內含微細天然雲母珠光粒子,利用光線折射原理,使雙唇看起來水亮豐盈健康」雲母就是正夯的礦物質彩妝成份啦…

我素唇顏色很淡,所以這個顏色對我而言剛剛好,看起來是自然透出的粉嫩

唇看起來很誘人吧…男生朋友說這樣的唇會讓人忍不住想親 果然是性感唇蜜

購物台在介紹的時候都沒有特別加強說明唇蜜有點可惜,其實它很好用說…


這整組其實我都很喜歡

但唇蜜我真的超愛,應該會是我最想回購的商品吧

以我愛用的呈度應該也很快就用完了@@

興奇有ORIKS這系列的商品(原廠)ORIKS都是原價在賣的耶

還是整組買比較划算一點


上妝一整天都很透亮,妝很自然氣色很好也不會浮粉,到晚上還是一樣哦!

特別強調一件事情,這款BB霜雖然擠出來是白色像保養品一樣

但它擦上去還是有顏色的粉底,用紙巾擦掉都有粉的顏色,所以還是要做好卸妝工作

它的保養成份只是輔助,有多大的效果還有待觀察

原本是這組的包裝燒到我…使用後卻意外的很滿意

希望這次介紹這款"紅"到不行的BB霜沒有燒傷大家…

反正東X可以免費體驗有十天滿意鑑賞期,大家可以試到滿意再決定要不要買哦

我想這組商品也可以造福更多我的客人,讓客人都體驗到這種倍受寵愛的感覺

 

 

相關連結

韓國ORIKS BB霜蒨蓉愛用限定組

(原廠)ORIKS


Kelly分享♡BB霜無用論?看你怎麼用囉!

Kelly分享♡關於BB霜的迷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