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總是會擔心化好美美的眼妝糊掉髒掉

如何在夏天有個完美妝容 應該是很多女生想追求的

有些產品跟工具就是很好的加強道具

受到shopping99的邀請試用新一代的魔幻公主閃亮眼線液

就讓我有了這樣的感受

收到的MuGu 魔幻公主閃亮眼線液

延續舊款的內容,一樣是五支眼線液

其實我對舊款不是很滿意,邀請試用的公關很有誠意

所以才答應了這次的試用

我手邊也有之前買的舊款剛好能比較給大家看看

舊款的銀色很明顯亮片跟膠水已經分離而且混濁

舊款眼線液很容易就會兩者分離,會讓人覺得產品是不是壞掉了

舊的顏色也比較沉重一些,比較起來、新色裡的藍色變成土耳其藍,很美的顏色

新一代的亮片也比較紮實比較滿

亮片的質感也從舊款的亮片參差不齊,變成新一代較細緻且色彩較亮

舊款的筆刷比較細、所以要沾很多次,用到後來很難沾取到亮片

新一代的筆刷較粗,也能清楚看到拉出來的筆刷沾滿亮片

沾出來的量也比較剛好好畫

舊款與新款的顏色比較

舊款跟新款的亮片比起來,新款的亮片比較均勻些

顏色也比較漂亮一點

再近一點看

銀色亮片比較明顯看出舊款跟新款的差異

就是畫出來的量、舊款我可是畫了很多次還是這樣

新款的亮片就比較多了

舊款原本很少用到的深藍色改成淺藍,也比較實用

新款的防水力還OK,但沖水後只要稍加搓揉就可以洗乾淨

用眼唇卸妝液也很好卸,不會殘留一堆亮片

但缺點是膠不容易乾,如果畫大片一點很難乾,就很容易積線變髒

所以建議少量多次、等乾再補不夠的地方

白光&黃光下的妝容

今天的妝用到了四種顏色的眼線液

之所以覺得眼線液是不錯的輔助用品

是因為它輕微的防水效果,讓蓋在眼線或眼影上的眼線液,成為了一層保護膜

可以讓眼線或眼妝不容易暈開,有些眼妝很會暈的人可以試試

而且閃閃發亮的眼睛也更有精神

在炎炎夏日也可以有陽光般的眼神




這個眼妝其實很簡單

上眼影打底後,我用前後兩段式化法,前段是鵝黃色後段為淺紫色

接著用黑色眼線液畫細細的上眼線,等乾以後,在上眼線的前1/3處化銀色眼線液 後2/3化紫色眼線液

下眼影更簡單,用兩色眼線液就可以完成

下眼頭1/3處用淺藍色眼線液沿睫毛根部畫,後2/3化紫色眼線液、並且跟上眼線做連結成ㄑ字型

夾睫毛後刷上上下睫毛,並在眼尾戴上半副假睫毛讓眼睛更有神

就大功告成嚕

這是在自然光下面的妝容

用眼線液完成妝容還蠻簡單的

因為我都是畫細細的所以比較容易乾,如果要畫大片一點的人,可以在電風扇前面待久一點@@

上眼影的兩個顏色也可以自由發揮,夏日用一些淺色看起來比較清涼

再點綴亮片就會讓眼神亮晶晶

因為眼妝很亮眼,就沒畫腮紅了…唇妝我用裸色唇蜜呈現


 

謝謝MuGu公關的邀請試用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樣的妝感呢

把手邊的眼線液拿出來試試吧!

 

 

相關連結

MuGu 魔幻公主閃亮眼線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