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自信的新娘-莓玲

這天新人的婚宴訂在台中中僑婚訂花園

要先大大誇獎中僑,整個婚禮的流程很順利,新人不但有足夠時間換妝還有時間吃東西

該做的儀式該玩的活動都沒少玩…是我覺得值得推薦的婚宴餐廳

因為是請晚宴…所以傍晚儀式前就先到休息室幫莓玲換造型

中僑辦婚宴很用心,在晚宴前會先有一個戶外證婚儀式

我仔細看了證婚儀式和晚宴開始時間,他們說中間並沒有間隔時間

這也影響到進場的造型部份,也就是證婚儀式前就必須將進場造型換好

我們原本討論的進場造型並不是這個、臨場應變讓我想到證婚儀式應該要戴頭紗比較正式

當下就跟莓玲溝通,莓玲也很贊同我的提議

就幫莓玲換上比較有氣勢的皇冠及項鍊+蓬頭紗,馬上變得典雅有氣質

不過休息室的燈光比較昏黃,我僅存的莓玲半身照片拍得不是太清楚

新人訂的是中僑的珍珠廳,搭配我準備的珍珠項鍊跟主題有搭到

這些工作時的照片都是莓玲的好友拍攝的,謝謝妳

在莓玲進場前我拍攝的照片也都不見了@@…(整理起來才覺得好困擾)

因為我有比較早到會場,還有足夠時間幫新郎化淡妝

莓玲跟媽媽長得很像吧,媽媽的頭髮是一早讓美容院做的…做好以後好像不是很滿意一直說要放下來

不過在莓玲的說服之下媽媽還是接受了美容院的髮型

莓玲是戴隱形眼鏡的新手,聽她說上次訂婚做了甲片後她無法自己拔下隱形眼鏡

所以這次我就將甲片稍微磨短而且磨成尖型,雖然比較費工,但這會讓她活動自如更方便些

因為早上決定要戴手套、所以甲片等到進場前才幫莓玲貼上

用珍珠白當底色,搭配玫瑰花和白鑽跟粉鑽

白紗用這樣的款式來搭就很有氣質、莓玲也看到朋友就跟大家推薦我幫她做的造型跟指甲

她滿意就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了^^

中僑戶外證婚儀式 六點準時開始(圖片順序由右至左由上至下)

服務人員會先引導賓客到戶外場地的坐位就坐,來觀禮的家人很多哦

一開始由父親牽新娘進場…能看出莓玲父親臉上的喜悅、交給新郎後又能看出父親的不捨

儀式很慎重,會有主持人講一段話再讓新人交換戒指

兩個人都是很認真專注的表情聽著證婚誓言

這天天氣很好、雖然已經六點但天色還算亮,大家可以盡情拍照

我很喜歡這樣的儀式,會讓兩人面對婚姻更慎重

而且進場時也超有巨星的感覺 被重視的感覺

會請新人把戒指舉高宣誓,感覺更有誠意

每一個角度都呈現幸福的一刻

莓玲笑得好甜好甜

經典畫面

兩人誓言走一輩子的背影 多麼美麗

亮出兩人的婚戒跟賓客宣告我們結婚了 感受到新人的喜悅

他們的婚禮雖然很華麗,但是他們的婚戒很低調哦

也能體會到他們在簡簡單單中得到的單純幸福

灌溉幼苗的儀式

也很有意義…象徵代表兩人新的開始…也表示共同經營婚姻、滋養愛苗讓它成長

人手一台相機搶著拍照 紀錄下這經典的時刻

好像記者會

向戶外噴泉丟銅板許願 因為畫面有連貫性、整理成這樣更能有臨場感

兩個人都閉起眼睛很認真的許願

無論你們許下什麼願望,希望你們都能共同去努力完成,讓願望實現

我很喜歡這一幕一幕…新人玩得很開心

讓婚禮幸福氣氛感染每個人

戶外儀式進行完之後、就會引導賓客回餐廳入座,婚宴開始

珍珠廳在中僑大門一進去的地方,很顯眼也很氣派,有個超大的水晶燈

餐廳以白色為主色調,歐式風格的坐椅與裝潢,看起來很純淨優雅

牆面上裝飾著的圖,我覺得看起來很像向日葵,真是個很美的廳

新人準備入場

我當時是說要拍兩人的背影和回眸啦…

超甜蜜的兩個人即興的又來個吻…好恩愛

這時候婚攝在裡面準備,當然就由我來做紀錄嚕

我也要隨時注意莓玲的裙擺呢


等了一會還沒開始

攝影師趁空檔跑出來拍合照 讓伴郎伴娘跟新人合照

當然 小小花童們是不受控制的啦


進場有超閃的光打在新人身上

這不就是巨星才有的待遇嗎?在婚禮上、新人理所當然是這時刻的巨星嚕

一出場就很有氣勢

燈光超亮的所以拍攝起來有點曝光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之前文章也有放過了…這應該是個人喜好啦…

我特別喜歡拍這個角度的fu

禮服的裙擺也可以拍得很清楚

隨時都要記得回想檢視自己、再大步往前努力經營兩個人的幸福

 

這場婚宴真的拍了好多照片…整理了好久

新人說要寄一份攝影師版的照片給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婚攝版嚕、之後也還有兩套宴客造型分享

希望大家能感受到這場婚禮的幸福氣氛

 

 

相關文章

馨的新娘秘書作品-巨星風采莓玲新娘結婚之囍(中僑婚訂花園敬酒篇)

馨的新娘秘書作品-巨星風采莓玲新娘結婚之囍(中僑婚訂花園進場篇)

馨的新娘秘書作品-巨星風采莓玲新娘結婚之囍

頂級婚禮…頂級幸福…頂級感動…

馨的新娘秘書作品-甜美明星莓玲新娘文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