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是今年超好的日子 今天的主角是莓玲與明政

我凌晨4點起床6點趕到苗栗、為的就是要讓新娘美美出嫁

莓玲的親友們也都很早起、掩飾不住的興奮心情表露無遺

這天我只需要幫新娘跟媽媽化妝造型,伴娘們都很盡職的自己打理哦

莓玲還忘了跟我說要吃姐妹桌的事情…不過還好在時間內完成造型

可以讓她先去吃姐妹桌,接下來的時間就是幫莓玲的媽媽化妝

莓玲吃完以後回房,我們時間很多又開始拍照

不過在上一篇我有提到,迎娶前那段幫她拍的造型特寫照片都不見了~"~

好險莓玲的好友兼伴娘有拍…這位好友的拍照技巧可以說是很好呢^^

所以向她借了照片,真的非常感謝她

這是迎娶的造型

莓玲挑照片說想用蝴蝶結、於是幫她特別添購了這款蝴蝶結帽飾

放上去以後效果超好的,大家都很喜歡,伴娘還一直以為是我親手做的呢…

蝴蝶結適合給人甜美感覺的莓玲

 

莓玲這套白紗也是萬中選一,也接受了我幫她挑選的建議

因為這套白紗繡滿亮片,乍看之下好像閃閃發亮的水晶,很美

款式簡單沒有太過複雜的設計,就是我想要讓莓玲呈現的純淨甜美

禮服提供-台中帝芬妮

原本對梳乾淨的頭髮沒有好感的莓玲,在我示範造型讓她看了以後意外的很滿意

伴娘們也覺得好看,所以就幫她全部梳起,乾乾淨淨的很有氣質

右上角第一張照片看起來有沒有像巨星周慧敏呀

再搭配上蓬頭紗更顯出莓玲的巨星風采

這張照片是我拍的

內雙的莓玲很注重眼妝,幫她調整眼型後,

用淺粉、淺紫、淺綠、鵝黃幫她畫適合這個季節的繽紛花朵眼妝,妝淡淡的就很美

(妝的特寫照片也不見了沒辦法提供很抱歉><…)

迎娶時刻到了…

新郎有過五關哦,在樓下有大喊三個字的密語,伏地挺身不可少

新郎唱情歌…還有給伴娘的紅包等…

重頭戲是在門口說的愛妻守則還附帶簽名

那麼有誠意當然要趕快讓新郎進房門嚕!!

專業的攝影師很會帶氣氛、打光也打得很美啦…

兩人甜蜜的模樣讓大家在旁邊看了都很羨慕呢


玩遊戲意思到了就好…重要的是吉時可不能擔誤呢

接著就是新人與親友合照的時間

左邊可愛的小妹妹一直在新娘身邊圍繞著…

大家都沒注意到咧…只有我在幫她拍照,後來新郎才把她一把抱起

現場又像記者會一樣嚕…親友們人手一台相機

大家搶著合照呢!

吉時就快到了…接著就是最重要的儀式

感人的一刻 拜別父母

明政有對莓玲的父母表達心中的感謝哦…講的很誠懇呢

攝影師請父母抱一下女兒的這一刻也很感人

莓玲的媽媽說她想到莓玲要嫁,晚上都會睡不著…可見媽媽對莓玲的疼愛

也看得出父母對掌上明珠的不捨

莓玲雖然沒有哭、但看得出來也有不捨


幫新人拍攝下步出家門的那一刻

光線灑在裙襬上很亮眼

我很喜歡這樣的背影,兩人相伴一生

準備上車嚕…

每一刻都要幫新人紀錄、也算是給新人最好的回憶

丟扇子那刻被團團圍住的親友們擋住了沒拍到

不過還好有錄影在場、重要的時刻都可以拍下來

新郎家離新娘家很近…

所以其實可以常回家啦…就不會真的那麼捨不得

迎娶到新郎家以後照片都是莓玲的好友拍攝的

抱新娘進房真是浪漫呢…兩人怎麼不時都那麼甜蜜呀

莓玲的好友幫她拍攝的特寫

我其實也有拍全身特寫…不過也都不見了…好可惜

好友幫她拍的也很漂亮哦

她超會取角度的…拍起來就特別有自己的風格

這些照片也都是莓玲的好友拍攝的

是我幫莓玲做造型的工作實況

利用鏡子取角度也是個很棒的技巧

右邊那張是到中僑後準備換進場造型的特寫

中僑休息室的鏡子雖然不大,但很有宮廷風,感覺專為公主設計

這是攝影師Amos幫我們拍攝的造型實況,謝謝Amos大哥專業拍攝

不過目前只有某部份的照片出爐所以也還沒辦法跟大家分享

就先跟大家分享莓玲的迎娶造型與過程

再次感謝提供照片的莓玲好友

想分享的事情很多,所以之後可能也會多PO幾篇文

再請大家期待莓玲的其它新娘造型哦!

 

相關文章

馨的新娘秘書作品-巨星風采莓玲新娘結婚之囍(中僑婚訂花園敬酒篇)

馨的新娘秘書作品-巨星風采莓玲新娘結婚之囍(中僑婚訂花園進場篇)

馨的新娘秘書作品-巨星風采莓玲新娘結婚之囍

頂級婚禮…頂級幸福…頂級感動…

馨的新娘秘書作品-甜美明星莓玲新娘文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