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甜可口的水蜜桃

看到就忍不住想流口水

這是媽咪特別為了我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去拉拉山採的水蜜桃哦

我很愛吃水蜜桃…每年產季看到我都一定會想吃

以前在家的時候總是不用多講,盛產的時候家裡就會有

但現在自己住…想吃什麼就沒那麼容易了…這時候又會想到媽媽

媽咪知道我想吃,所以特地跑去採

星期六我也專程跑回去拿我的水蜜桃

媽咪還拿了超好吃的櫻桃跟讓我補充鈣質的兩大包小魚乾跟吻仔魚

本來還要給我一堆食物…不過我怕放壞掉而且又沒在煮所以沒拿

吃水蜜桃跟草莓對我來說都是一樣幸福的事情…

還有吃到想吃的東西也是一種幸福

就像那天北上順道到中壢去吃了我朝思暮想的東東拉麵

真的很滿足…台中哪裡有那麼好吃的拉麵呢?


媽媽給了我一箱的水蜜桃…不過我吃到後來才想到要拍= =" 剩幾顆了

另外是星期一一大早收到好友Kelly寄來的包裏

裡面有她滿滿的心意、拆開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我覺得重點並不是她送的禮物有多貴重,而是她的用心份量很重

行程滿滿的她還有時間挑禮物給我…而且意外收到的驚喜真的很開心

她就是那麼溫暖的好朋友、短短的卡片提醒了我

就算懷孕也要美美的…

這三個多月來幾乎都待在家躺著,是真的忽略了打扮

每次有了她的鼓勵又會讓我有了信心 我會加油的!真的很謝謝妳

也謝謝妳幫我接了工作,讓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在家安胎

 

想起前兩個禮拜好友云特地買了午餐來陪我吃飯

也是一種很用心的對待

因為知道我都一個人吃午餐,就算再忙也想來陪我吃一頓飯

即使上班快遲到了還是不慌不忙的陪我聊天吃飯

關心我的近況…

我想這就是好朋友 妳們總是會這樣用心對待

說真的 妳們的噓寒問暖已經讓我覺得很滿足

對我好到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了

我真的很愛妳們 我的好朋友們^^


而我也用心對待這個新生命

買了很多書回來看…因為新手媽媽有很多不懂呢…

朋友們也教了我很多…因為我愛看書、所以也想多看一點吸收不同的資訊

七田真的胎教書讓我學到很多…還有一些書的觀念也很顛覆傳統

等我好好看完再跟大家分享心得…不過我想我的書應該會愈買愈多吧^^|

照片是星期日拍的、那天是淡妝…我把頭髮剪短嚕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加上洗頭很麻煩…索性剪掉

這應該是我高中之後第一次剪短吧…長髮真的留了很久呢!

但不知道為什麼竟然一點不捨都沒有…大概是我的焦點轉移了吧

 

我還會每天聽胎教音樂、還有原本就愛聽的古典音樂

還有寶阿姨借給我小baby聽的名人故事,最近還找到我小時候愛聽的光復21世紀童話

可以讓我靜下心來幻想著美麗場景…以後還可以講故事給小baby 聽呢!

同學Andrew媽把孩子教得很好…從小就愛看書,看到書就會靜下來翻閱

這個習慣我很欣賞…胎教很重要、我想我愛看書的習慣應該也能影響孩子

我也希望像Andrew媽一樣從小就唸英文繪本給孩子聽,讓他學會講簡單的單字

因為中文自然而然就一定會…但是英文還是要努力教才行

謝謝Andrew媽…從妳身上學到很多呢

希望我的孩子也能有很好的閱讀習慣和善良的心


這是懷孕紀錄本的大致模樣

是A4大小的資料本加工而成的,加上美術紙背景和立體貼紙

文字是回台北時借寶阿姨的印表機印的

紙上面有很美麗的彩虹…就好像現在的心情七彩繽紛一樣

慢慢的應該還會加上一些剪貼跟圖案

我發現一本20頁的資料夾根本不夠我用…我字寫太多了= =

看來得買大本一點了

 

懷孕後有一種奇妙的心情

以前常常會覺得孤單…即使身邊有很親的家人和先生

都還是覺得莫名孤單

可是現在小生命跟我在一起 就覺得很溫暖

常有人問自己在家會不會無聊 

說真的我根本不會有無聊的時間…我會自己找事情做

現在有小baby陪伴著我 我會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

也讓小baby感受到我的用心對待

相信他會知道 我們都很愛他的

突然想到這次回去、媽咪有對著我的小baby說阿嬤愛你 阿姨愛你

很高興我們都是懂得把愛說出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