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公主從背後拍攝的側面超音波 可以看到她的耳廓

醫生搞笑的說很像蠟筆小新的姿勢…說真的我是狀況外、因為我不知道蠟筆小新什麼時候出現過這種姿勢了

重點是…我也不希望小公主會變蠟筆小新…所以我笑不出來= ="

照過4D以後…說真的照3D會覺得差好多、也模糊許多

胃口被養刁了呀、害我有種想開始回台北產檢的衝動


看看小公主過動的證據

這是小公主的腿正在肚子裡踢我的樣子

大小姐她可是伸直了腿肆無忌憚的踢呀!

連醫生都笑個不停…上次高層次的事情醫生還記得一清二楚,我想她過動的情況連醫生都印象深刻

不過其實已經很習慣她一直踢來踢去的…她很喜歡踢右邊肚子哦

前幾天突然有整天很安靜還讓我擔心了一下,小公主的爸說過動妳也唸,不動妳也唸…

真是不懂媽媽的心情= =" 

這次產檢、之前擔心的尿糖偏高問題已經沒有嚕,醫生說是我飲食控制很好

不過又變成尿蛋白偏高…~"~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去做妊娠糖尿病的檢查、也會繼續控制飲食的

比較大的問題是小公主胎位不正,頭朝上腳在下

醫生也給了我矯正胎位不正膝胸臥式運動的圖,要我每天早晚做

不過查了資料以後發現蠻多媽媽有這種問題的、我現在才六個月,羊水又比較多

小公主會在裡面動來動去很正常的…其實也不用太過於擔心

而且我想孩子有孩子的造化…如果她真的不想轉回來那什麼方法可能都沒用的

不過我還是會每天跟她叮嚀叫她要把頭轉一下、也用手去引導她,

可是我覺得沒太大用處,大小姐她還是照踢、而且踢的愈來愈下面,有時候連膀胱都覺得痛了= =

還是希望小公主會轉回來、這樣至少不會踢的媽咪很不舒服呢!


小公主每個月都會帶給我一個難題

再來是我懷孕以來最讓我難以接受的事實 我被紋身了…

這兩天照鏡子赫然發現肚子下方出現了這淺淺紅色的妊娠紋

一發現的時候馬上跑去跟老公說…而且當時我真的快瘋了= = 一整天對著老公唸這件事

不過男人根本不了解女人的痛苦…也不知道嚴重性、所以他也不以為意

我之前還在慶幸我的蕁麻疹沒有長到肚皮上,結果妊娠紋居然會偷偷跑出來

我想起在這前一、二週有時候肚皮下方這邊會很癢也有小顆粒、不過我因為怕長紋所以只敢摸個兩下止癢

沒想到這兩天妊娠紋就長出來了!

我從初期就有開始擦妊娠霜,而且也擦掉不同品牌好幾瓶了,原本還想分享妊娠霜心得說…

可是它現在長出來了…我真的覺得很挫折、也開始尋找下一個品牌的妊娠霜了

而且,如果妊娠紋再怎樣都不會消的話,我一定不會再生下一胎了!!!

小小的妊娠紋就足以把我搞瘋了= =

查資料時發現如果體重升太快、肚子大太快也會導致妊娠紋

不過我從懷孕至今算下來體重大概多了六公斤左右,一個月一公斤應該也不為過吧= ="

雖然我不會藏肚、肚子很明顯、不過目前它絕對沒有突然大很快

也許這跟小公主胎位不正也有關係吧…因為她腳在下所以會一直踢肚子~"~

我終於相信妊娠紋這種東西、會長的人就是會長、不會長的人完全不保養也都沒事

現在只能開始神農嘗百草的精神試試有沒有能夠撫平紋路的好妊娠霜了

如果真的試到有用的再跟大家分享、請大家祝福我吧

也希望各位媽咪們能把妳們用過真正除掉妊娠紋的產品推薦給我哦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